持續低氣壓生活的轉機? | 給人滿是力量的紫微斗數

1170x780 chinese astrologies

很久沒用寫文章的方式來記錄生活,平常都是寫寫食記、遊記等片段生活紀錄,今天是因為有意義非凡、值得紀錄的事,所以來篇好久不見的閒話家常。

最近持續低迷的低氣壓,不論是生活、工作都一團亂,我發覺當一個人有了極端負面的情緒後,真的很難正常地看待一件正面的事。另一方面,我覺得轉念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如果沒有果斷地從現在的低氣壓生活抽離,就得努力的逼自己往正面的方向思考,而其實整個過程中是很辛苦的,也許只做到了表面上的正向思考,但內心還是低落到谷底,長久這樣子壓抑下來非很容易生病。

同事看我這麼低氣壓,突然說他可以幫我看看紫微,看我什麼時候會「走運」。平常我其實對「算命」是沒有研究的,但因為家庭信仰的關係,大概每年過年前我媽都會拿我的衣服去給聽說很厲害的老師祭改(還是收驚?),多少會聽到一些從老師鐵口直斷我的整年運勢,僅此而已。

(編按:祭改又可做「祭解」,通稱「改運」、「補運」,為台灣社會盛行的一種解除術,大多都在農曆舊年尾牙之後到道壇或宮廟,由道士、法師等施行改運術,得以改變年運不佳,使運勢轉為順遂。)

再來就是大學同學幫我看過手相,她告訴我的手相顯示著我是個極度重視工作的人,對於工作責任心很夠又不隨意馬虎,但身體狀況比較差,尤其在30歲以後更要多注意,可能會有一些身體比較大的問題出現。另外就是感情方面會有不錯的人出現,不過就是晚了些,要耐心等待。

今天新同事幫我看了紫微星盤,下班前用軟體打好紫微星盤印出來,還在路上跟捷運上邊走邊聊邊解析XD,我只見他在紙上比了比,花了幾分鐘思考後,他告訴我明年開始就會轉運,雖然專業術語我真的聽不懂(所以以下專業術語部分省略),但是聽了他一一解析,突然覺得紫微真的超神奇呀!這位同事才來公司不到一個月,其實彼此還沒有很熟識到某種程度,但他光看我的印著我星盤的那張紙,就可以對我這個人做出大概80%以上正確的解析,讓我嚇一個歪掉。

他先說了我的基本性格,大概就是一個看起來聰明(人家看我精明但感覺難相處)的人,有時候有點憤世嫉俗、神經質,毛病是對於很多事情只有想法而沒有付出行動。對文字跟影像很敏銳,如果朝著文字工作者或藝術創作者等方面去走,應該會有不錯的成就跟發展。

基本上他在說前一段的時候我就很驚訝了(因為性格方面超接近,還有文字跟影像真的是我非常喜歡且有興趣的事),後來又告訴我明年(虛歲26歲)會開始走大運一直持續到三、四十歲,可以說明年開始就是一個大轉折點,現在有機會好好醞釀明年的變化,心境跟看待事情的態度上就會更不同,整個人會像變一個人似的。

工作上會有很多需要用到口舌或能力推薦自我的地方,適合有很多來來往往的人的工作;感情上會遇到不錯的理想對象,對方可能長得很高又帥、條件也很不錯,可能是工作性質比較活潑的公務員或研究者,也說到我星盤中住處很多,說不定有機會遇到異國戀情,聽到這裡我就心癢癢了XD 後來還說我明年開始會有一點小偷懶,但那個偷懶不是指不做事的懶惰,而是想要好好放鬆休息、拓展人際或娛樂的時候,可能會旅行,或是暫時停下腳步去做一些事情。

我特別好奇關於感情的事所以就厚顏無恥的開口問他了,他說我過去的感情一直沒有結果,或是一直遇到一些怪人,是因為我的星盤中顯示我一個人一直在空轉,雖然可能有對象但卻都是沒有結果的空轉,但要我不要擔心,明年以後不錯的對象可能就會出現了,而且桃花運會還不錯,要我好好把握。

聽了上述種種後,不知為何我整個信心大增,他真的說中好多我過去一直裹足不前的原因,還有我現在在思考的很多事情,我也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好的。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努力在「對自己的投資」上面,不管是寫部落格也好,一個人出國闖蕩也好,就是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害怕也不要退縮,有一天好事跟好運一定會降臨在我身上的。

所以,最後我想先改正「關於我自己」的兩件事:第一件事,改掉一直嘆氣的習慣,學習用別的方式或輕鬆的話題來排解憂鬱情緒,嘆氣無形中會影響自己的氣場,可能很多好運就是這樣在無形中被我嘆掉了。第二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不要把自己高高掛,因為我發現人總是把自己放的太大、置的太高,別人也是同樣的如此重看他們自己,所以才會老是出現很多莫名的誤解,學著放大別人的優點,少看少批評缺點。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驚覺到生活中的智慧有那麼那麼多,應該學著如何去當一個成熟的大人,而不是一直抱怨跟讓自己處於黑暗輪迴的思考中,為了成為思想更正確而且更好的人,必須好好的努力才行!加油呀!曼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