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網卡推薦 七淘卡 | 亞洲多國4G上網卡,8天網路吃到飽只要599!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4

曼蒂在2017年5月中飛韓國釜山進行為期八天的旅行,選擇了七淘卡他們家的網卡,整整八天的旅行網路都超順暢,我一樣踩點打卡滑Facebook上Instagram,也同時在Facebook個人塗鴉牆粉絲專頁發文,完全暢通無阻,而且買的8天網卡3GB在使用上綽綽有餘,也沒有被降速,從頭到尾維持一貫的快速!

還可以開熱點分享網路給同行旅伴(建議可兩個人使用一張),兩個人合買一張只要599元,平均一個人300元,八天的行程算下來一天只要37.5元,是不是超划算的呀?不得不大推出國上網用網卡,免借還,只要換手機SIM卡設定後就可以上網,用完即可丟棄,出門超輕鬆不用背Wifi機帶尿袋,真的是超方便!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2

這天一大早起床不到十點就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準備搭乘下午一點左右的釜山航空。

因為是第一次搭飛機所以很緊張,還提早超早就到了桃園機場,預留了很多時間可以在桃園機場亂晃,開啟觀光客模式來好好的參觀參觀。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4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我如何買到釜山航空早鳥票的文章,想知道我是怎麼用不到5,000元的來回機票價格到韓國釜山玩上八天七夜

來重溫一下我的搶票血淚史吧!

★【延伸閱讀】新手必看!釜山航空第一次搶早鳥就上手!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3

我們比預期的還要提早很多到機場,釜山航空的櫃台根本還沒有開放Check-In,剛好趁現在來研究一下網卡的使用。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6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使用說明書SIM卡而已,非常精簡輕巧,完全不會增加行李重量XD

非常重要的一點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帶SIM卡退卡針或是迴紋針在身上,不然會跟我一樣卡在出關口卡超久!!!

無所事事的我與友人提早到了機場,拿出網卡看了一眼覺得設定很簡單,結果到了釜山金海機場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兩個人的手機都是必須要有退卡針才能換SIM卡,但是我們沒有退卡針XDD 因為不想帶紙本,全部資料都放在LINE記事本裡面,沒有網路根本打不開,無法填寫出境資料,超崩潰!第一次出國的我太大意了(捶胸頓足),好在後來遇到一位大好人地勤,他用自己的手機開熱點分享網路給我,最後終於順利填完資料出關才解決這虛驚一場!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5

打開網卡包裝後會看到這片小小的三合一SIM卡,上面有大、中、小卡的尺寸,可以依自己的手機型號的SIM卡大小來拆卸使用。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7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8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09

使用說明書上分別有著Android和iOS系統的設定方式,非常清楚而且淺顯易懂,可以依照自己手機的系統來做設置。

曼蒂的手機型號是三星Note5,下面就拿我的手機畫面來做操作示範囉!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0

插入網卡後請先點選「設定」,找到「行動網路」後點進去。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1

先把「數據漫遊」打開,再點選下面的「存取點名稱(APN)」,接著點選右上角的「新增」選項。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2

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在名稱的欄位中輸入英文字母大寫「AIS」,在APN的欄位中輸入英文字母小寫「internet」,只要輸入這兩項就可以了,輸入完畢後點選右上角的「查看更多」,最後再按下「儲存」。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3回到「存取點名稱(APN)」選取剛才設定好的「AIS」選項,同時間會收到開通簡訊,然後就可以開始上網囉!隨時點選到「數據使用量」就可以知道使用了多少量,是不是超方便的呀?

Android系統的用戶在設定上多了幾道手續,如果是iOS用戶插入網卡後只要開啟「數據漫遊」的功能就可以開通上網服務囉!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61

曼蒂在韓國八天,每天開Naver map找路查地圖,幾乎是全時段開著網路跟定位,也一直在粉私專頁跟塗鴉牆發文,用量最後也沒超過3G,是否功力太淺XD

別擔心!即使超過了用量也請不要緊張,只會降速而已,還是可以安心上網,大家就放心的拍照打卡、滑手機吧!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4

從釜山金海機場降落後,先後去了慶州、大邱、浦項、海雲台,最後才回到釜山南浦跟西面一帶大採購,一路上手機上網都暢通無阻,完全沒有卡住或不能連線的問題發生,真的超推七淘卡!不只韓國,亞洲多個國家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度、緬甸、寮國、菲律賓、柬埔寨等國家也都可以使用,價格非常親民,對於小資族旅行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201705busan networkcard 15

在韓國這麼多天,發生了很多事情,包括和旅伴分開後自己玩(這個故事很長以後有機會慢慢說),也交了許多韓國朋友和台灣朋友,讓我深深覺得幸好我會韓文,才能玩的這麼盡興XD

依依不捨的結束了八天的旅程回到台灣全身不適,還馬上就感冒了,大概我是韓國體質吧(大笑),近期會有超多韓國旅行文章的分享,我會努力生出來的!別忘記要持續鎖定追蹤曼蒂喔!

 

【相關資訊】七淘卡

官網:http://www.trendylife.com.tw/
此次體驗的網卡種類:亞洲多國 4G上網卡 8天 3GB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