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網卡推薦 七淘卡 | SIM卡上網吃到飽只要599!韓國自助旅行網路超順暢!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2

沒錯!我又去韓國了,繼上次五月的釜山自助旅行後,短短兩個月又飛往了釜山!不為什麼,就是為了去玩和去工作、去代購,這次上網還是選擇了七淘卡,因為上次的使用經驗非常棒,這次一樣一路上手機上網都暢通無阻,完全沒有卡住或不能連線的問題發生,真的非常推薦!

而且七淘卡不只在韓國使用,其他亞洲多個國家,像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度、緬甸、寮國、菲律賓、柬埔寨等國家也都可以使用喔!出國上網用網卡,免借還,只要換手機SIM卡設定後就可以上網,用完即可丟棄,出門超輕鬆不用背Wifi機帶尿袋,真的是超方便!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1

七月份這趟行程完全是臨時起意,看到釜山七月特價1400,心癢癢的又買了票決定自己飛了!不過這次和五月份搶到的完美時間早鳥票不同,這次曼蒂搭乘了釜山航空在凌晨的時間飛往釜山。

半夜到機場有點空蕩蕩的,但Check-in時間一到,其實還是蠻多人的,畢竟暑假是旺季嘛,還有不少都是旅行社帶團,整個機場也是蠻熱鬧的,半夜這趟旅程一點都不孤單。

★【延伸閱讀】新手必看!釜山航空第一次搶早鳥就上手!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4

小小的三合一SIM卡,上面有大、中、小卡的尺寸,可以依自己的手機型號的SIM卡大小來拆卸使用。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5

對我來說,出國除了護照之外,第二重要必備的東西應該就是迴紋針了!

繼上次沒帶退卡針驚險卡關教訓後,這次我一口氣多帶了好多個,分別塞在包包各處,以防到韓國突然不能上網的窘境,這次也事先將住宿跟護照資料都先用截圖方式記錄下來,不要再傻傻地放在LINE記事本裡。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6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3

插上SIM卡後,可以看說明書上教你怎麼做上網設定,雖然Android和iOS系統設定方式略有不同,但大致上都非常簡單,裝好SIM卡後開機設定大約兩三分鐘就可以完成。

★ 詳細圖文教學↦ 韓國上網卡推薦 | 七淘卡設定教學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7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8

這次是凌晨的班機,給大家看看飛機上日出美景和釜山的早晨,超美!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09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0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1

西面扎噶其南浦這三個地方幾乎是我每次到釜山都會排入的採購地,住宿也都是首選這三個地方安排。

繼上次拿著七淘卡在釜山暢通無阻後,回國流量還有剩下,這次不再節省流量,除了回到民宿的時間我幾乎都開著網路沒間斷,照樣拍照、打卡上傳、傳訊息,還有代購社團PO文,3GB完全綽綽有餘!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3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4

這次還有到上次沒去到的梵魚寺,就算是爬山也沒有問題,七淘卡在山上一樣收的到,而且收訊非常好,不然像我這種路癡沒有網路跟Naver Map的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5

意外的發現梵魚寺七月中了還有很漂亮的繡球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6

這次千里迢迢去了多大浦海水浴場,本來打算去欣賞夢幻夕陽噴泉,結果竟然遇到星期一公休!!!這就是沒有做功課的下場!!!

哈,反正都來了,我們也在附近公園走走,散步到海水浴場邊坐坐,一邊滑手機,一邊吹吹海風。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7

七淘卡在釜山的地鐵上收訊完全沒有問題,我沒有遇過斷訊或收訊不好的問題,出國做代購就是要搶時間!!!所以通常我都是上地鐵之後開始啟動滑手機收單+回訊息模式,網路很順暢這點七淘卡讓我很滿意!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8

這就是傳說中的花路嗎?(笑)

每年七月初都是太宗台繡球花季,總是特別熱鬧,因為有活動的關係也總是擠滿人潮,這次我在七月中旬去,雖然聽聞繡球花可能沒有了,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到太宗台走了一趟,很幸運地看見了充滿繡球花的花路,而且花都還開得很漂亮唷!七月中還是可以到太宗台來賞花的!而且人潮會比較少,可以盡情拍照拍好拍滿!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19

這次釜山行程裡還排入了大邱,完全是為了炸雞啤酒節來的!!!

我們選擇了從釜山老圃站搭乘一般巴士到東大邱站,其實還有搭乘火車的選項,不過巴士比較適合我們小資行程,所以就選擇了巴士。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20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21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22

七淘卡大邱也是完全暢通無阻,我們在大邱都靠著搭地鐵走行程,而且因為大邱我比較沒那麼熟悉的關係,所以手機都是一路上開著定位跟地圖,訊號也沒什麼問題哦!

 

201707busan networkcard 23

即使晚上去參加了人爆炸多的大邱炸雞啤酒節,網路是非常順,我們還在這跟朋友開了直播視訊都沒有問題!

這次的釜山、大邱雙城遊雖然因為有跑代購行程的關係,玩得沒那麼盡興(總不能一直玩,總也得賺錢嘛),但也因為這次的任務不同,所以更加依賴網路,我推薦的七淘卡不但方便,不用帶著一台wifi機跑來跑去,行李輕鬆得多,網路的表現也很穩定,我想我下次出國還是會選擇它!

 

【相關資訊】七淘卡

官網:http://www.trendylife.com.tw/
此次體驗的網卡種類:亞洲多國 4G上網卡 8天 3GB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