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義式料理 BITE 2 EAT薄多義 | 府中站板橋誠品5F,朝聖連鎖義式手工披薩名店

banqiao bite2eat 01

之前拜訪過位於台北捷運市府站對面的薄多義,對於手工薄披薩的滋味一直念念不忘,於是因朋友工作地的地利之便,這次造訪了位於板橋誠品五樓的薄多義,再來大快朵頤一番!

曼蒂相當喜歡異國料理,特別是罪惡感超重的義式和美式料理,都有大量的油炸物以及起司等高熱量配料,每次吃一餐都要好好運動個數回,才能好好消弭心中的罪惡感。

 

【店家資訊】薄多義BITE 2 EAT(誠品生活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954-041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17:00、17:30-22:00
週五至週六11:00-17:00、17:30-22:30
週日11:00-17:00、17:3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te2eatpizzaofffical/

 

banqiao bite2eat 02

薄多義板橋店位於誠品生活大樓五樓,搭電扶梯上去後會看到櫃台,以及醒目的大牆。櫃台人員會詢問人數後帶你入座。

上次去捷運市府站等了近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這次造訪板橋店好幸運喔!因為是臨時決定的也沒有事先訂位,竟然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可以坐,開心!

聽朋友說薄多義生意超好,有些店(或是尖峰時段)是沒有開放訂位的,都要到現場排隊等候,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的人,建議提早到現場等候喔!

 

banqiao bite2eat 03

從門口遠處就可以看到非常壯觀的大面牆,下面佈著好幾個菜口(出菜的窗口),兼具設計美感之外也方便工作人員送餐。

 

banqiao bite2eat 04

曼蒂跟朋友兩人被帶到位於大牆前的四人桌,近看還是很壯觀啊!上面有許多水杯、酒瓶、花盆、招牌等各類文藝風格的擺飾,應有盡有。

這裡的設計風格說簡約也沒有太簡約,但也不到繁雜的令人眼花撩亂,就稱它為北歐木質個性風吧!

 

banqiao bite2eat 05

桌上會有很多小盤子,方便消費者分食以及讓食物不會混味,如果髒了,也很快就可以更換餐具。

 

banqiao bite2eat 06

連杯墊都有小巧思,文字標語「Welcome to Bite 2 Eat」加上手繪風格的聚餐圖很可愛。

 

banqiao bite2eat 07

菜單是小小本的,側邊用繩子綁起來,但有點不好翻頁。(抱歉,每次想拍菜單最後照片都會被我毀掉,下次我會努力的!)

然後先送來了一杯附餐的紅茶,嗯……只能說味道非常的還好,很甜!到最後我沒喝完。我幾乎出去吃飯飲料都會喝剩,所以每次點飲料都覺得好浪費啊!

 

banqiao bite2eat 08

多義綜合沙拉 NT.69

本來想說點個蔬菜綜合一下油膩感,結果我們大失所望。非常非常普通的沙拉,味道是酸甜酸甜的,但蔬菜不脆,地瓜超水,吃起來……有點噁心。

後來是想說不要浪費硬著頭皮吃完它,但這道沙拉讓我愛吃食蔬沙拉的同行友人負評到了極點!

 

banqiao bite2eat 09

燻鮭青醬海鮮波薩 NT.219

個人私心認為義式料理中的霸主口味是青醬,所以從很久以前我都不管什麼紅醬、白醬多好吃,我都會先點青醬來嚐嚐。如果它的青醬夠好吃,才會被我認證是好吃的義式料理店家。

這次點了青醬海鮮披薩還蠻好吃的,可惜就是青醬太少了,吃不出濃郁的味道,但這塊披薩整體還是有八十分左右的水準。

首先是餅皮薄的恰到好處,再來是海鮮等配料也蠻均勻分配,不會口口空虛,加上起司的搭配。雖然每一口都好胖,但還是先吃再說!

 

banqiao bite2eat 10

開胃點–酥脆薯條

(任一主餐+NT. 259隨餐附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

薯條炸有點過頭,有點乾,但還是吃光光,因為我很愛薯條,哈哈!

 

banqiao bite2eat 11

法利亞小點–匈牙利香料雞柳

(任一主餐+NT. 259隨餐附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

也炸過頭,有點柴,很可惜!本來應該可以更好吃的!我喜歡不沾醬吃原味!

 

banqiao bite2eat 12

banqiao bite2eat 13

曬餐點時間到!

老實說兩個人吃這樣是有點多,但沒辦法就是想吃,尤其是已經在板橋逛了大半圈才決定好要吃什麼,真的餓了!

好險店家上餐速度還算快,不然真的是餓到要敲碗啦!

 

banqiao bite2eat 14

甜點–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

(任一主餐+NT. 259隨餐附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

甜點甜滋滋,超好吃!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甜點,但個人是香蕉愛好者,最後還是很幸福的吃了個精光!(但是蛋糕上那坨奶油我們都沒吃!)

 

banqiao bite2eat 15

吃飽喝足了,來看一下薄多義板橋的動線和整體設計。

左圖是位於大牆面前的多人座,動線寬敞舒適,很適合多人聚餐。手畫風格讓餐廳整體不死板單調,有些精心設計的巧思要多繞繞才會發現喔!

 

banqiao bite2eat 16

座位都是木質的桌椅,褐色加黑、灰、白三色的色系搭配也很簡單,很有質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連一旁的木板都壓上了「BITE 2 EAT」的文字。

柵欄中間有許多綠色植物點綴(右上圖),連通道的上方也有(右下圖)!讓人不得不稱讚店家的巧思。

 

banqiao bite2eat 17

從我們座位右邊看過去還有一條走道,往內走進竟然別有洞天!

 

banqiao bite2eat 18

多人聚餐的空間,有分成一區一區的,很適合大家族聚餐、同學會或是公司同事聚餐。如果要使用到大空間,可能就要事先訂位了喔!

 

banqiao bite2eat 19

薄多義在誠品五樓整個是個開放空間,沒有牆面空間的限制,很寬敞,用餐的環境也很舒適,不過餐點的部分就希望可以再加強了!

 

【本次造訪紀錄】薄多義BITE 2 EAT(誠品生活板橋店)

用餐日期:2016/07/01
消費總金額:547元
同行人數:2人(平均消費274元/ 人)

 

後記

不是板橋人的曼蒂與友人,這次在板橋走了好大一圈才決定要吃什麼。看到鼎鼎有名的薄多義,就覺得進來嚐鮮看看,結果差強人意。

但舒適的環境我還是給了蠻不錯的評價,還有正面的印象。希望下次再到板橋走訪,來挖掘更多的美食囉!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