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美式料理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 政大學生激推!國王豬肋排、木碗沙拉大份量超飽足!

JuicyBun 00

上個月底曼蒂到政治大學參加韓國打工度假說明會,結束後就和姊姊到位於政治大學斜對面的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美式餐廳 來大啖美食!

聽說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是政大學生和木柵在地人都知道的好味道,在木柵地區相當有名!不但餐點品項豐富、店內用餐氣氛佳,服務也是很親切!

廣受鄉民論戰的「政大美食沙漠」竟有如此好滋味的美式餐廳?就由我這美式料理愛好者來嚐嚐囉!

 

【店家資訊】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9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2 2939-0780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30-22:30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YBUN/
➜ 備註:不收服務費、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飲料無限暢飲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 位置與環境

JuicyBun 01

剛好是萬聖節前後,店內充滿了應景的節慶布置與濃烈的異國風情。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店內人潮也是不少,大部分都很年輕,應該都是政大的學生。

一進門就會看見櫃台,櫃台前有個人吧檯區,左邊則是內用座位區,只是曼蒂個人認為座位區的間隔有點窄,所以我們就換到了靠近門口的高腳椅位置。

 

JuicyBun 02

這是我們座位區拍出去的樣子,可以看到戶外區也有座位,如果有吸菸需求或是想要吹吹自然風的人,也可以選擇戶外座位喔!

店內服務人員除了送餐之外,也會幫你續杯飲料,但是店家竟然不收服務費!未免也太佛心來著了!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 餐點介紹

JuicyBun 11

國王豬肋排大器套餐 $275

將將!首先是我們的一號選手「國王豬肋排大器套餐」!

是不是真的超大器!有現炸的薯條還有雞米花,再加上超大塊的碳烤豬肋排,簡直不想胖都難XD

 

JuicyBun 03

JuicyBun 04

JuicyBun 06

JuicyBun 05

薯條跟雞米花都炸得很適中,不會乾柴,也不會太油。餐點還附上酸酸甜甜的塔塔沾醬跟鹹中帶甜豬肋排沾醬,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只好暫時把熱量先拋到九霄雲外去!

超厚實的豬肋排出乎意料之外的鮮嫩,本來以為會很乾,結果一點也不會!刀叉輕切就可以把肋排分開,整隻拿起來咬食,真的是超級滿足!

 

JuicyBun 10

北美洲大鱈沙拉 $235

緊接著登場的是選手二號「北美洲大鱈沙拉」,因為已經點了豬肋排,想說那就來個爽口的沙拉好了。

雖然它的名字叫做「木碗沙拉」,但這種巨無霸的程度已經不是用碗來裝了,所以我稱它為「木盆沙拉」,一點也不為過。

這這這也太澎派了吧!本來以為鱈魚是小小塊拌在沙拉裡面,結果這一大盆送上來的時候簡直嚇壞我了!上面蓋了超大片的鱈魚排啊!

 

JuicyBun 07

JuicyBun 09

JuicyBun 08

滿滿的新鮮生菜與各種蔬食及核果總匯,加上帕莫桑乾酪絲,最後覆蓋上超大片的酥炸鱈魚。這!我還沒去過沙拉豐富到我吃不完的餐廳。

通常去美式餐廳我都把沙拉當前菜來點,大多與朋友分著吃,但這樣巨大的份量其實根本就是主食了吧!千萬不要小看它的分量啊!

算一算這盆裡面有花椰菜、玉米筍、萵苣、彩椒、地瓜、四季豆等多種當季蔬食,搭配數種核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的咬勁,還有核果的清脆,滿足極了!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 後記(2016.10)

JuicyBun 12

別再問我為什麼到美式餐廳沒點漢堡了,因為光看這兩道送上來我就飽了,默默打消了「等等吃不夠再點漢堡」的念頭,再吃下去肚子都要炸開了,吃完這兩道我已飽到走不動。

這家 Juicy Bun美式餐廳 已被我列為造訪政大必吃美食,已收入口袋名單中,下次再來去光顧試試其他的好味道囉!

從來沒在政大附近吃過飯,木柵也不是我走跳的區域,這次剛好到附近參加活動,有幸到 Juicy Bun Burger 就是棒 美式餐廳來一飽口福,真的是太幸福了!兩個人平均消費也才兩百多元,真的吃的很飽、很滿足!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