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RE極自然 香草精油洗髮露/ 蘆薈凝膠牙膏/ 香草精油沐浴慕絲/ 敏膚精油 /舒敏精油 | 自然農法無添加化學成分,安心使用無負擔

dearcare 01

在韓國代購的日子就是天天熬夜,再加上韓國的天氣比較乾燥,回來台灣以後整個皮膚狀況變得非常糟糕!這幾天總算把該出的貨處理完了,終於有空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DEAR CAR極自然,這個品牌的產品我第一次使用就整個愛上,不論是凝膠牙膏、沐浴慕絲還是洗髮露都好好用哦!沒有化學香精成分,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清香以及精油舒壓的芳香,每天洗澡心情都好好,好喜歡!

來來來!看過來!來跟大家介紹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DEAR CAR極自然,他們專營保養品及茶飲,以德國頂尖藥廠所研發代理的生物科技原料為有效成份,結合台灣專業團隊加上天然植物配方,開發出最適合東方人使用的產品,以自然農法栽種,產品成分皆取自純天然植物萃取,為消費者的安全及健康把關,完全可以安心使用哦!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dearcare 02

DearCare極自然全系列的身體清潔用品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草精油沐浴慕絲香草精油洗髮露蘆薈凝膠牙膏,而精油則是舒敏精油敏膚精油兩種,全系列產品採自天然成分,也根據不同的產品特質挑選適合的容器盛裝,為消費者的使用體驗著想,感覺得出來在瓶身的設計上也非常的用心。

曼蒂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身體清潔系列產品的味道,天然芳香的精油香氣,香香柔柔的,洗完澡後整個人覺得非常放鬆、很舒服,尤其再搭配精油使用,對於晚上的睡眠狀況也加分不少呢!

 

dearcare 03

DearCare極自然來自一個拒絕環境賀爾蒙、遠離過敏、友善大地的計畫。一群善良且有愛這片土地的農民以自然農法,堅持不使用化肥及農藥,栽種各類天然香草,再以生物科技萃取製成的純天然保養品,不但不會刺激肌膚,還在紓壓方面有非常不錯的效果唷!

 

dearcare 04

先來介紹敏膚舒敏這兩款精油,分別都是5ml,小小一瓶非常方便攜帶,平常我都是在洗完澡後或是睡前使用,建議如果遠程旅行的話也可以帶在身上,有助於舒緩疲勞及肌膚不適哦!

純天然成分萃取,無人工化學香精及添加劑、無使用農藥、無人工化學防腐劑、無人工化學肥料、無環境賀爾蒙等等,就是什麼有的沒有的化學成分通通都沒有,讓身體輕鬆無負擔。

 

dearcare 04 1

如果你跟我一樣換季或溫差大的時候,肌膚會有敏感的問題,非常推薦使用敏膚精油,可以舒緩肌膚不適。

有時候因為空氣不好或是換季過敏鼻塞,鼻部不適時可以試試另一瓶舒敏精油,而且我發現使用以後晚上睡眠品質變得比較好些,應該是有添加薰衣草的關係,整個人變得比較好入睡。

 

dearcare 05

精油瓶口有設計小小的滴管,有這樣的設計真的太棒了,不然野蠻人如我粗手粗腳的可能一不小心就全打翻了。

 

dearcare 06

使用精油前請記得先將雙手洗淨後擦乾喔!取適量直接塗抹於皮膚不適處,一日可以使用好幾次,可依肌膚狀況增加次數。

精油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一次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洗完澡後可以輕輕按摩肌膚,讓毛孔呼吸,得到充分的放鬆。

 

dearcare 07

接下來來介紹身體清潔品系列,分別有香草精油洗髮露香草精油沐浴慕絲蘆薈凝膠牙膏這三款產品全系列成分來自都自然農法栽種植物加以萃取,無人工化學防腐劑、無皂鹼、無人工化學界面活性劑、無人工化學香精及添加劑等等,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哦!

 

dearcare 08

蘆薈凝膠牙膏100ml一瓶,添加茶樹、薄荷等精油晶露能滋潤、呵護口腔及牙齒,SGS檢驗合格,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無添加防腐劑,採用真空瓶來作為牙膏瓶器,達到防水效果才能防止發霉,在設計上真的是十分貼心!

它是我用過最特別的牙膏,以前我們的想法都覺得牙膏就是軟管式,擠出來都是像膏狀一樣,這支凝膠牙膏顛覆我對牙膏的刻板印象,它是瓶裝的,而且擠出來是凝膠狀的,味道涼涼的,可以保持整天的好口氣喔!

 

dearcare 09

打開蓋子發現它是按壓式的,非常方便,大概按一次就是一次的使用量,完全不擔心像傳統條狀牙膏那樣不小心失手擠過量。

 

dearcare 10

凝膠狀的牙膏會直接滲入牙刷隙縫,容易滑來滑去,擠完牙膏後一定要馬上刷牙,不然牙膏會不小心流光光喔!

本來很擔心味道會不會不習慣,沒想到味道蠻清新的,也不會苦澀,刷洗後可以將泡沫含在嘴巴裡幾分鐘,吐掉後再以清水漱淨效果更好喔!

 

dearcare 11

香草精油洗髮露450ml一瓶, 添加蘆薈、茶樹、尤加利、薄荷、蘆薈等精油晶露,SGS檢驗合格,掛保證的喔!

純天然的香草精油洗髮露有助於滋潤調理頭皮,幫助呵護秀髮,維護頭皮及頭髮健康,洗完以後頭髮柔柔順順的,很好整理,而且精油芳香,聞起來很舒服,很容易讓人沉浸在自己的髮香裡XD

 

dearcare 12

它比較像是洗髮水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很澀,不好起泡,結果這個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只要洗頭前充分把頭髮打濕,取適量洗髮露,用量不用多也不用再加水,輕輕鬆鬆就可以洗整顆頭。

 

dearcare 13

洗髮露有一種淡雅的花草香味,搭配香草精油沐浴慕絲,洗澡時就好像在做森林浴一樣,整個人身心都能獲得適當的放鬆,洗完澡全身散發的味道連我自己都愛上自己了(偷笑)

 

dearcare 14

香草精油沐浴慕絲450ml一瓶,添加蘆薈、茶樹、薰衣草、洋甘菊等精油晶露,同樣有SGS檢驗合格唷!無添加化學起泡劑,因此特別選定了這種壓頭式的設計,能讓泡泡更加綿密細緻。

因為不太喜歡沐浴乳那種沖洗不掉的滑膩感,一般我在家裡洗澡都使用香皂,這次用了沐浴慕絲,讓我一用就愛上,不但省時省力不用搓揉起泡,也非常好沖洗,完全適合懶人在下小妹我。

 

dearcare 15

慕絲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擠出來就可以直接使用,泡沫非常細綿密,不用再加水就可以直接洗,帶有點幽雅的清新香味,輕鬆搓揉就好像在洗森林浴一樣,超舒服的!

 

dearcare 16 dearcare 17

細緻的泡沫可以輕鬆帶走髒汙,又不會讓肌膚感覺到乾澀,洗後皮膚滑嫩清爽,散發淡淡花草清香。

因為覺得麻煩本來很討厭洗澡(噓!這是秘密!),但是夏天相反的就很喜歡,而且一天可以洗好幾次,因為皮膚粘黏的真的很不舒服,洗澡就可以減少黏膩感,衷心期盼DearCare可以出個香草精油乳液,我一定馬上手刀搶購!

 

dearcare 18

全系列產品的包裝都是純淨無瑕的白色做底,搭配草本植物加上頗具設計感的文字製成,非常符合品牌形象及所想要傳達的企業理念,在許多五顏六色的化學製成產品中顯得格外突出。

DearCare極自然的品牌基礎是一群愛土地的人與農民所共同推行一個健康環保計劃,那就是拒絕環境賀爾蒙、遠離過敏、建立友善大地這三個宗旨,為現在滿是環境汙染、黑心產品充斥的社會帶來一股溫暖的清流,歡迎大家跟著DearCare一起友愛地球,讓我們共同愛護這片孕育我們生長的土地吧!

 

 

【品牌資訊】DEAR CARE極自然

官網:https://www.dear-car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arcareMIT/
訂購表單:https://goo.gl/1u1uLz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