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平價火鍋 鼎豐港式火鍋(已歇業) | 料好實在,南瓜起司鍋大推薦!

dingfong hotpot 00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象徵著汗如雨下的夏天即將過去,這時候就要來吃點養生的熱食鍋物啦!

來介紹給大家一家位於板橋的鼎豐港式火鍋江子翠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的距離,主打平價的港式小火鍋,老闆不惜重本堅持用新鮮蔬果熬湯,就是為了讓大家吃得健康,也滿足每個識貨饕客的挑嘴,除了多種火鍋口味的選擇外,更還有許多新鮮的肉片及海鮮,以及各式火鍋料可以加點,店裡還有提供飲料、冰淇淋、爆米花等,讓大家來到這裡都能吃得飽也吃得巧。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鼎豐港式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30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255-5211
營業時間:週一11:00-22:30、週二至週日11:00-11:59
粉絲專頁:鼎豐港式火鍋板橋店

 

dingfong hotpot 01

捷運江子翠站四號出口出來,直直走都不用轉彎,步行約7-8分鐘就可以發現鼎豐港式火鍋的蹤跡了!

位置不難找,青綠色的招牌在整條街道上也非常顯眼。

 

dingfong hotpot 02

仔細看了一下招牌發現真的是非常平價的小火鍋呢!

單點鍋類不超過150元,而且還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不管是想吃辣,還是吃清淡,亦或是想吃的養生一點人都可以點自己喜歡的湯底。

 

dingfong hotpot 03

店面的左邊走進去就是用餐區,另邊則是開放式的廚房,還沒點餐就飄來趁趁火鍋湯底的香氣,聞得讓人飢腸轆轆。

 

dingfong hotpot 04

dingfong hotpot 05

店內內用的空間非常空曠,座位也很舒適。

不像一些的小火鍋店是需要坐在矮椅上,幾個人擠在矮桌上吃飯,鼎豐港式火鍋他們家的座位動線安排得還不錯。

 

dingfong hotpot 06

是桌面上內嵌式的瓦斯爐,桌子下方有個瓦斯爐開關可以自己控制火候大小。

不像其他店家有些是那種擠酒精膏再點火的小火爐,不能自己控制火的大小,有時候會覺得比較不方便。

 

dingfong hotpot 07

走到最裡面就是飲料、醬料區,要喝什麼飲料自己裝,想要什麼調配怎麼樣的醬料也自己來,還有碗跟餐具都可以在這邊自取。

不過最重要的是,請大家要愛惜食物,能吃得了多少裝多少喔!千萬不要浪費了食材!

 

dingfong hotpot 08

醬料區非常的整齊乾淨,而且蔥、蒜、辣椒等該有的都有。

雖然很罪惡,但我最喜歡吃加上大把蔥花的醬料了!吃小火鍋最重要的就是醬料這一味啦!

 

dingfong hotpot 09

好啦,逛完了店內一圈,來看看鼎豐港式火鍋菜單有什麼好料的吧!

除了有九種鍋類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選擇加77或88元升級,也可以另外加點各種火鍋料、蔬菜、招牌滷味、海鮮、肉品、及附餐等等。

 

dingfong hotpot 10

藥膳養生鍋(豬) NT.120

第一鍋上桌啦!家母點了老人家都會很愛的藥膳養生鍋,湯頭比較清淡,配料看起來非常豐富,整鍋多到快滿出來耶真的是嚇壞我。

之前去吃小火鍋比較多都是煮好端上來,有點配料再自己家,沒機會看到這麼豐盛的鍋面啊!

 

dingfong hotpot 11

南瓜起司鍋(豬) NT.150

這鍋是我的南瓜起司鍋,雖然醫生叫我不要太常吃乳製品,但看到菜單上有起司還是忍不住點了一鍋來試試><

一樣是滿出來的料啊啊啊啊!視覺上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豐盛,趕快開火來滾滾滾囉!

 

dingfong hotpot 12

除了鍋裡原有的青菜,我還多點了一份青菜補充一下今日的蔬菜量。

我是很喜歡吃火鍋裡的菜的人,雖然大家都說青菜吸滿了湯汁,吃起來很胖,但我還是很愛XD

 

dingfong hotpot 13 dingfong hotpot 14

因為嘴饞也多點了一些比較常見的火鍋料,豆皮跟丸子類我也都蠻喜歡的。

 

dingfong hotpot 15

本來是點魚下巴,但是老闆說最近的魚下巴比較沒那麼漂亮,所以跟我們推薦的三鮮盤,果然看起來都很新鮮,色澤也很漂亮。

 

dingfong hotpot 16還有這個我超愛的麻辣鴨血!!!每次吃滷味跟火鍋都是首選的必點菜!!!

 

dingfong hotpot 17

陣陣飄散的香氣,發呆盯著滾滾的火鍋,看得我超餓!

 

dingfong hotpot 18

老闆說他們的湯底都是用新鮮蔬菜去熬煮,家母說喝起來很鮮甜,有在煮飯的她知道店家是下重本在熬湯的,只要湯頭好不管煮什麼料,火鍋都會好吃!

 

dingfong hotpot 19

dingfong hotpot 20

三鮮盤的蝦子跟魚片都好新鮮,下鍋稍微燙一下就撈起來吃,口感最鮮嫩剛好!

 

dingfong hotpot 21

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很辣(的確也蠻辣的),但老闆滷的超級入味,裡裡外外又香又辣,雖然有點辣但是還是讓人一塊接一塊,非常香,吃起來很過癮!

 

dingfong hotpot 22

我的南瓜起司鍋煮開以後南瓜湯底料慢慢浮上來了,整鍋金黃色澤搭上剛剛融化的起司,超級香濃沒話說!

 

dingfong hotpot 23

使用鮮蔬下去熬煮的湯,再加上貨真價實的南瓜整顆切開下去熬煮的湯底,我媽喝一口一直在旁邊說這個湯頭好啊!

的確是真的很好喝,也不會口乾舌燥,就是會讓人不知道底線的一口接一口喝!(熱量超高妳給我喝少一點!)

 

dingfong hotpot 24

滿滿配料的底下佈滿超多超豐富的高麗菜,咬起來很清脆,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把菜梗和最外層比較不好吃的菜葉都挑起來,所以我們吃到是整顆高麗菜裡層最美味的部位。

 

dingfong hotpot 25

吃飽喝足當然也要來參觀一下點心區啦!

這裡有提供爆米花無限供應,吃飯前可當開胃小點取用,飯後嘴饞當然也可以試試囉!

 

dingfong hotpot 26

口味是比較偏甜的爆米花,脆脆卡滋卡滋的很好吃。

 

dingfong hotpot 27

再來還有提供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也是無限供應的。

 

dingfong hotpot 28

其實我是不太能吃冰的體質,所以只挖了一點點芋頭口味來跟老媽一起吃,不會很甜,口感綿密,還蠻好吃的唷!

 

【本次造訪紀錄】鼎豐港式火鍋

用餐日期:2017/09/23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