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站美食 IA captain 國際機長(已歇業) | 大快朵頤吃漢堡,炸雞鮮嫩超Juicy!

iacaptain 01

萬惡的炸物美食又來了!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小巨蛋站之間IA captain 國際機長,偌大的店面隱身在光復北路的巷弄內,如果不仔細找可是會不小心錯過美食的唷!

IA captain 國際機長套餐的價格比麥X勞還要平易近人,份量和食物的口感大大勝過麥X勞,炸雞鮮嫩超多汁,漢堡也是真材實料的超厚實,在店內點套餐還可以飲料喝到飽,完全就是炸物控的天堂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IA captain 國際機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748-25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0: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Captain/

 

iacaptain 02

今年(2017年)四月剛開幕的IA captain 國際機長,店門口空間寬敞,招牌是引人注目的黃底黑字,路過很難讓人不多看幾眼。

這天到訪的時候是大雨過後,天氣有些陰陰的,下午的時段當時店內用餐客人還沒有很多,於是我與友人便悠閒的點餐、四處參觀。

 

iacaptain 03

店內燈光明亮,用餐空間十分寬敞舒適,不會拿個餐還會跟鄰座撞來撞去,走路還要側身借過閃來閃去,完全可以昂首闊步向前走。

 

iacaptain 03 1

注意到牆上這片世界地圖,上面有著非常多不同國家的著名景點。

IA captain 國際機長是全台第一個供應多國特色料理,並同時兼顧速度、便利、多元的速食餐飲品牌。餐點價格親民,提供精緻餐點挑戰國際速食明星品牌。

點餐的時候和櫃檯親切的姐姐聊到這是IA captain 國際機長的野心,他們希望台灣本土的速食餐廳企業,也可以擴展到世界各地開設分店,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的速食餐廳。

 

iacaptain 04

IA captain 國際機長充分利用店內空間,這樣立起的高腳椅也頗受獨自用餐的客人喜愛。

 

iacaptain 05

在靠近店門外還有舒適的長椅用餐區,因為食物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偶有來外帶的客人等待時也可以坐在這等候。

 

iacaptain 06

來到IA captain 國際機長只要選好想吃什麼到櫃台點完餐,就可以自己選個喜歡的位子坐下,等到餐點做好再過去拿就可以了。

 

iacaptain 07

廚房就在櫃台後方,可以清楚的看到餐點製作過程,非常乾淨透明化,而且竟然還完全沒有油煙味散出,我坐在外頭一點油膩味都沒聞到,也不會把味道沾染在衣服上,大大加分!

 

iacaptain 08

除了點餐外,這裡採全程自助式。

飲料有汽水、茶、果汁等多種選擇,要喝多少自己來,用完餐後也要自己把桌子清乾淨,確實做好垃圾分類,整理後再離開,當個有公德心的消費者。

 

iacaptain 09

IA captain 國際機長菜單非常簡單明瞭,有漢堡、三明治、炸雞、魚排等可以選擇,想要來個清爽的口感還可以點個鮮蔬沙拉,中和一下油膩。

來到這裡可以選擇單點主餐,也可以主餐再加個A、B或C套餐任選,個人建議要吃飽又吃好,可以加套餐,價格不貴,又可以吃到多種炸物,另外也可以來個小品單點或甜點唷!

我們點了美國經典牛肉漢堡英國鄉村炸魚排,分別都加點了C套餐,所以各有一份主餐外,還有炸雞、薯條和飲料。

 

iacaptain 10

點完餐後一個人會領到一個空杯,可以去裝自己喜歡的飲料,有點套餐就可以免費續杯喝到飽,喝完一個口味還可以再換一個,但請量力而為適量裝取就好,不要造成浪費。

 

iacaptain 11

餐點上桌囉!不論是炸雞還是漢堡都是現點現做的,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吃炸物就是要吃現炸的,才香脆好吃!端上桌時還熱騰騰的,要小心燙口。

 

iacaptain 12

美國經典牛肉漢堡 NT.99

先來看看漢堡的真面目吧!超級厚實的漢堡肉被起司覆蓋著,下面還有切片番茄,和佈滿著大量的生菜,漢堡皮也是酥酥脆脆的相當好吃。

 

iacaptain 13

來個噁心的咬食照,可以看到漢堡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扎實,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飽滿的漢堡肉,一點都不會感到空虛!!

 

iacaptain 14

炸雞跟薯條都會附上Heinz亨氏番茄醬包和胡椒鹽,我個人是喜歡吃原汁原味,所以後來都沒有用還給店家了XD

 

iacaptain 15

再來是豐盛又罪惡的炸物系列,分別有炸魚排、炸雞腿和薯條,放在一起真的是賞心悅目的組合,剛上桌還沒拍照就已經想把它們通通吃下肚了!

 

iacaptain 16

英國鄉村炸魚排 NT.99

這個比我手掌還大的魚排真的是太誇張了,金黃酥脆的外皮搭配上軟嫩的魚肉,外酥內軟,根本炸物控需要手刀秒殺的美味啊!

 

iacaptain 17

別忘記沾上海鮮炸物好朋友塔塔醬,更好吃!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不一會兒馬上就吃光光了,還讓人意猶未盡啊!

 

iacaptain 18

炸雞、炸雞、炸雞!

他們家的炸雞用的是雞腿,是我最愛的部位,採用薄皮酥炸的方式,外皮不會太厚,輕鬆就可以一口咬下,但要小心一點,那就是肉汁!鮮美的肉汁跟著咬下的瞬間留下,真的是太罪惡太好吃了啦!

 

iacaptain 19

炸雞的外層本來就有稍微調味過,所以我覺得不用再沾其他的醬料或胡椒就很夠味很好吃,金黃色的外皮下藏著鮮嫩的雞腿肉,好想再去點個十隻,但是不可以!這餐已經太放肆了!

 

iacaptain 20

我最愛的黃金脆薯!

因為薯條剛炸好就上桌,這時候是最美味的時刻,薯條炸得剛剛好不會太老,也沒有油耗味,完全就是一根接一根,跟朋友瘋狂搶食。

 

iacaptain 21

不得不說,這家店的服務真的非常親切,點餐時時不時就會跟你聊幾句,用完餐要離開時還店員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沒有吃飽可以再點沒關係,他們現場就可以馬上幫我們做,我說我飽到孩子都要生出來,等一下可能要叫救護車了啊!他才笑笑的送我們離開。

一轉眼到了四、五點後學生放學時間,人潮便完全湧入,六點過後更是看到不少上班族前往用餐,外帶的人數也不少,看來才開幕沒多久的IA captain 國際機長,已完全成為這附近的人氣名店。一到傍晚客人就會變得非常的多,建議也可以打電話到店裡先預約、點餐,抓好時間來拿餐點就不用久候囉!

 

【本次造訪紀錄】IA captain 國際機長

用餐日期:2017/06/02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