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 ICE CANDY 鮮果手作 | 淡水冰棒/ 冰品推薦,炎夏消暑來支100%天然水果冰棒吧!

icecandyfreshfruits 00

這個七月炎夏跟著家人一起到淡水散步,天氣這麼熱當然要來支冰消暑一下呀!來介紹這家位於淡水老街上的鮮果手作,主打手工現削現切100%純新鮮水果製成,極低溫保存,不加一滴水,純天然製成不含色素,完全無添加物,讓大家吃得開心之餘又能攝取水果,均衡營養,照顧得到健康,成為男女老幼都愛的手工製作枝仔冰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ICE CANDY 鮮果手作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65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622-5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ecandyfreshfruits/
官方網站:http://ice-candy5.webnode.tw/

 

icecandyfreshfruits 01

搭捷運到淡水站從最熱鬧的一號出口出來,鮮果手作就位於老街入口步行五分鐘左右距離,天氣熱歸熱,但是假日午後到淡水的人潮可真的不少呢!

 

icecandyfreshfruits 02

天氣這麼熱,當然要先來支冰消消暑才能繼續逛街啊!從老街入口走沒多久就發現了鮮果手作的蹤跡,果然生意超好的,還要排隊呢!

 

icecandyfreshfruits 03

右邊小攤位有販售IG打卡超夯的蝶豆花漸層氣泡飲,多種口味任選,另外還有可口的玄餅和雪巖餅等點心。

 

icecandyfreshfruits 04

而左邊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鮮果手作枝仔冰,裝飾得相當繽紛的店面,完全是少女會喜歡的風格呀 !

 

icecandyfreshfruits 05

天哪!!!好可愛喔!!!

一靠近看才發現每支冰棒都好少女心,色彩繽紛不說,每支配色都超討喜,種類選擇也很多!像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根本有困難啊!!!

千萬別小看這小小支的冰棒,全部皆是新鮮水果手作,不加一滴水,純天然不含色素,吃得健康又安心。

 

icecandyfreshfruits 06

第一眼就看上了這兩支裡面藏著小小草莓愛心的草莓牛奶和愛文芒果冰棒,撇開中間有我的愛草莓不說,整支根本是少女的菜啊!立馬決定要這兩支先!

 

icecandyfreshfruits 07

經過了多重選擇障礙後我們一行四人終於選定了冰棒,要準備來開吃了!

漸層色超美的!!!這支是哈密瓜口味,不會很甜,咬一口就知道是真材實料,有滿滿的哈密瓜味,因為怕天氣熱很快就融掉,所以剛到手拍完照就要立馬吃掉,不然滴的滿手都是太浪費了啊!

 

icecandyfreshfruits 08

在來是我的愛少女心草莓牛奶,中間的草莓愛心整個讓人心花怒放,迫不及待要嚐嚐它的滋味!!!

上面是一片巧克力脆片,一口咬下有濃郁的草莓香伴隨的香甜的巧克力,我要給它十顆愛心的滿分!!!

 

icecandyfreshfruits 09

中間的粉紅草莓愛心,是新鮮的草莓切片,整個捨不得吃掉它!

 

icecandyfreshfruits 10

這支愛文芒果也是滿滿的少女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最底下還是奇異果口味的呢!完全超幸福!

 

icecandyfreshfruits 11

這支愛文芒果製作起來相當費功夫呀!綜合了三種水果草莓、芒果、奇異果製作而成,豐富的水果風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cecandyfreshfruits 12

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棒,連纖維都吃的到,是100%的健康純天然滋味唷!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特色的冰棒,尤其愛文芒果是夏天限定啊!每到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再來十支給我也可以!!!

 

icecandyfreshfruits 14

金鑽鳳梨冰棒,中間還有一片奇異果,混搭了兩種水果,每一口都是貨真價實的香甜鳳梨滋味,感覺今天只要吃了冰棒,水果攝取完全補足了耶!

 

icecandyfreshfruits 15

是不是貨真價實一看就知道,鳳梨纖維一口咬下就明顯感覺的到!

一般我們都會認為冰棒很多色素,或是吃冰不健康,但是鮮果手作完全顛覆了我們以往對於冰棒的既定想法,炎熱的夏日想吃冰消暑,除了甜膩膩的化學冰品,還有更好更健康的選擇呀!來淡水就吃鮮果手作準沒錯!

 

【本次造訪紀錄】ICE CANDY 鮮果手作

用餐日期:2017/07/08
同行人數:4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