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 國王漢堡壹號店(已歇業) | 永和巷弄美食,漢堡多汁味美,自助式漢堡票卷機不求人!

kingburger1 00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新北市地狹人稠的永和,一間神祕的巷弄美食,超有誠意的美式漢堡,精緻的小店再加上上老闆的精心布置,別有一番風味喔!

要吃好吃的美式漢堡不需要再大老遠的跑到台北市啦,家附近就有精緻的巷弄美食,天天擄獲你的胃。

 

【店家資訊】國王漢堡壹號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15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952-454-796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日11:00-21:00(午休時間:15:00-17:00,假日中午不打烊,固定每周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burger01/
其他:不收服務費、店內有提供wifi

 

kingburger1 01

kingburger1 13

很特別的是這家店不收取服務費,一進門口就會看見漢堡票券機,機器上方和後方都還有可愛的擺設,老闆真的是太用心了!

 

kingburger1 02

漢堡票券機不難操作,基本上選好你要吃的餐點(按號碼),再投入紙鈔或硬幣(要現金喔!不接受刷卡),最後在取票口拿出訂購單交給老闆就好囉!

因為曼蒂不吃牛肉,可惜當天香草公主魚堡的醬料沒有了,思考了半天要吃什麼,這時候老闆說話了,他說可以幫我製作隱藏版的魚堡。好啦!其實是曼蒂告訴老闆:「我很愛青醬!」老闆便答應幫我製作青醬魚堡,老闆還笑笑說:「青醬不是都有海鮮口味的嗎?」我說:「對啊!XD」

 

kingburger1 05

這是曼蒂和朋友坐的位置,店內小小的不算很大,座位大約可容納12-16人,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擁擠,店內有很多美式風格的布置和擺設。

看!連面紙盒都那麼的美式!

 

kingburger1 12

kingburger1 06

曼蒂趁等餐的期間跟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到處走走看看。發現老闆真的很用心耶!

除了濃烈的美式風格,還有很多漫威以及小時候所熟知的系列卡通,海賊王、蝙蝠俠、超人,還有兔寶寶耶!太可愛了!

 

kingburger1 03

kingburger1 08kingburger1 09

國王肉醬牛肉堡 NT.180

餐點一送上來,我們都飢腸轆轆,曼蒂的朋友非常認真地吃,一大口咬下去,肉汁都滴下來了!不誇張,真的滴了很多(覺得浪費XD)

朋友的表情超滿足,眼睛瞇瞇地說:「非常好吃!真的很好吃!」牛肉堡非常厚實,生菜、紫洋蔥,和配盤的薯條都也給得很大方。

 

kingburger1 10

kingburger1 11

kingburger1 04

隱藏版青醬魚排堡 NT.160

當天沒帶相機都是用手機拍的,對不起我把很好吃的青醬魚堡給拍壞了,嗚嗚。

恕我很認真的補了一張很噁心的咬食照,漢堡的內料除了青醬之外,還有整片的起司、魚排、番茄、紫洋蔥跟生菜。

嘴巴要張大才可以一口吃下去,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漢堡包紙(加分!),怕沾手的人可以包著吃。

不得不說一下,在曼蒂心中青醬真的是義式料理中所有醬類的霸主!超美味!

 

kingburger1 07

點選主餐都有附加飲料喔!店家提供了四種瓶裝飲料選擇:可樂、雪碧、美粒果、芬達,朋友毫不猶豫地選了可樂,直說:「大口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才爽啊!」

由於曼蒂不習慣也不太能喝汽水,這時候有一貫選擇性障礙的我又苦惱了,遲疑了好久,後來店家說還有提供隱藏版的飛想紅茶以及原萃綠茶,既然有茶類可以選擇了!那就來杯可以去油解膩的原萃茶吧!

 

kingburger1 14

kingburger1 15

最後來看點店家別出心裁的布置吧!看得出老闆是一個興趣跟愛好非常多元化的人XD

總結來說這家美式漢堡店表現得可圈可點,唯一比較不便的地方是,因為用餐區是和廚房連在一起所以難免會沾染上油煙味,但不至於會覺得不舒服或無法久待,總之曼蒂跟朋友還是在裡面度過了非常開心的夜晚。

對了,店家只有營業到九點喔!要當一個貼心的客人喔……不要拖延營業時間啊,人家明天可還是要早起準備的!

 

【本次造訪紀錄】國王漢堡壹號店

用餐日期:2016/06/30
消費總金額:340元
同行人數:2人(平均消費170元/ 人)

 

【大台北地區美式料理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 對味The TASTE
[台北木柵] Juicy Bun美式餐廳
[捷運科技大樓站] 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捷運忠孝敦化站] IM Home複合式餐廳
[捷運西門町站] 遇見好美食咖啡
[捷運西門町站] Al revés 顛倒餐廳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