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美食 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已歇業) | 永和吃到飽鴛鴦麻辣火鍋!麻辣夠味、肉質新鮮、服務親切!

kucheng hotpot 01

最近氣溫突然驟降,又到了冬令進補的季節啦!天氣冷最想吃什麼?當然就是熱呼呼的火鍋啦!

這次要來推薦這家距離頂溪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距離的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就位在永和樂華夜市入口旁,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採用大紅色招牌布局的店面相當搶眼。

主打頂級鴛鴦火鍋吃到飽,不但湯頭選擇多,食材也都很新鮮,店內提供多樣化的各類火鍋料、青菜、飲料、水果、點心等自助吧,肉品及部分海鮮因為採現點現切、現準備,所以另外需要向服務人員加點,並且耐心等候喔!而他們家的肉質也非常的棒,連海鮮也都是肥美的沒話說,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5-2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926-56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及週日10:00-22:00
粉絲專頁: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

 

kucheng hotpot 03

店內整體是頗為古色古香的裝潢,一、二樓皆有用餐位置,客位數共有75位。

 

kucheng hotpot 02

一進門的右邊就是櫃台,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你帶位。

用餐尖峰時間沒有預約的話可能需要現場等候,所以建議大家用餐前要記得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唷!

 

kucheng hotpot 04 kucheng hotpot 05

整體是長型的用餐空間,用餐區與自助吧隔開,中間則為走道,動線規劃的還算不錯,不會太擁擠。

 

kucheng hotpot 07

大張方桌的四人座,坐距空間舒適,而且店家還貼心的在桌邊角角都貼上防撞墊,防止小朋友可能不小心跌倒而受傷,非常貼心!

 

kucheng hotpot 08

桌上有個小籃子,一開始很好奇他是什麼,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是加點肉品用的小道具。

當你想加點肉品的時候告訴服務人員,他就會把這個小夾子拿起來交給廚房人員,上桌的時候就會夾在盤子邊邊,既不容易搞錯,客人們也可以看上面的牌子知道是什麼肉,一舉兩得。

 

kucheng hotpot 10

鴛鴦鍋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分別是原味昆布鍋、古城麻辣鍋、香濃牛奶鍋、養生藥膳鍋以及營養番茄鍋。

其他例如小孩收費及用餐時間等注意事項則都條列如上,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為了維護用餐品質,所以店內不能飲酒,也沒有販售酒品,我個人覺得這樣蠻好的,以前我也曾在火鍋店打過工,有時候遇到一些喝酒醜態百出的客人真的是很麻煩啊!

 

kucheng hotpot 09

店內提供三種吃到飽模式,第一種是頂級海鮮吃到飽,價格為1200元一人,有美國無骨牛小排、紐西蘭小羔羊、美國特選沙朗牛、智利帝王蟹、天使紅蝦、嚴選大干貝及超級大白蝦等頂級食材,除了嚴選大干貝限量一份之外,其餘皆為無限量加點吃到飽。

第二種則是一般吃到飽,平日午餐價格為498元一人,平日晚餐及例假日為598元一人,一共有美國頂級牛五花、美國頂級霜降牛、紐西蘭板腱牛、美國安格斯牛、丹麥梅花豬、台灣頂級嫩雞、台灣頂級豬五花以及澳洲羊五花等八種肉品無限量加點吃到飽。

第三種則為一般吃到飽的超級升級套餐,每人加價200元,則可以無限享用阿根廷天使紅蝦。

每一種感覺都好划算唷!可以依照自己的食性來選擇想點的吃到飽模式,不過如果是同行的人想要點不同的吃到飽套餐,可能就有一些小地方要注意,建議點餐前先詢問店家唷!

 

kucheng hotpot 11

接下來要來導覽一下非常豐盛的火鍋料自助區囉!

自助吧主要有這三個冰櫃,最左邊是蔬菜類,中間是部分海鮮及火鍋料類,右邊則是甜點、水果及主食和部分配料類。

 

kucheng hotpot 12

別懷疑!蔬菜櫃的最上層有冷泡茶,完全可以自行取用,而且還每種口味都有唷!吃火鍋上火或油膩,最適合喝茶來緩解啦!

 

kucheng hotpot 13 kucheng hotpot 14 kucheng hotpot 15

kucheng hotpot 16

提供各種菇類、瓜類、根莖類,以及葉菜類的蔬果,種類非常多樣化,也很豐富,重點是看起來都很新鮮唷!完全沒有軟爛或是發黃等品質不好的蔬菜,而且服務人員補菜補的非常勤勞,完全不怕你吃,這點非常加分!

 

kucheng hotpot 17 kucheng hotpot 18 kucheng hotpot 19 kucheng hotpot 20 kucheng hotpot 21 kucheng hotpot 22

真的是豐富到嚇著我了!第二櫃的上半部提供了非常多種類的海鮮,蝦子、蛤蠣、魚片、貝類、花枝等等應有盡有,甚至連小螃蟹都有唷!

選擇一多就很難下手耶!拿些平常比較少吃到的海鮮試試,每種都先一點點最安全,如果有好吃或第二輪還吃得下再拿,這樣比較不會浪費食材唷!

 

kucheng hotpot 24 kucheng hotpot 23

下半部則是有比較常見的餃類、丸子類等等的火鍋料。

 

kucheng hotpot 25 kucheng hotpot 26 kucheng hotpot 27

再來就是第三櫃上半部有飯後甜點及水果,水果部分都是當季水果,每天可能都會變換。

甜點部分的話則是有可口美味的小蛋糕、還有中華豆花、愛玉等選擇。

 

kucheng hotpot 28 kucheng hotpot 29 kucheng hotpot 30

再來中間就是一些漏網之魚的火鍋料啦!

 

kucheng hotpot 31 kucheng hotpot 32

最下方則是有王子麵、粗冬粉、烏龍麵等麵食提供。

 

kucheng hotpot 33

火鍋料自助吧再過去一些則是醬料區,每種醬料前頭都有放置牌子,清楚明瞭。

不但提供的種類繁多,而且非常乾淨整齊,只要哪種醬料快沒了,服務人員都是超級眼明手快的趕緊補齊,完全不會看到這裡空那裡空的窘境,很棒!

 

kucheng hotpot 35

kucheng hotpot 34

醬料區還有一籃生雞蛋和白飯,都是可以無限量取用的唷!

 

kucheng hotpot 36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非常種類豐富的飲品區,除了有高檔的莫凡彼自動咖啡機外,還可以喝上熱騰騰的巧克力阿華田。

如果不想喝甜的,中間也有爽健美茶等清爽無負擔的茶類可以自行沖泡,還有還有!美粒果的冰沙和右方櫃子裡面的可樂汽水、果汁等通通都可以取用!

 

kucheng hotpot 37

冰品區的部分則是另外設置在走廊盡頭的最後方。

 

kucheng hotpot 38 kucheng hotpot 39 kucheng hotpot 40

店家完全下重本,就是要讓大家值回票價,冰品也是完全走高級路線的啊!

有泰國明果Mingo冰淇淋,跟大家都愛的哈根達斯Häagen-Dazs兩種品牌選擇,吃飽飯後來球冰淇淋簡直超過癮的呀!完全幸福!

 

kucheng hotpot 41

點餐後沒多久湯鍋就送上來了!這次我們點了店家招牌古城麻辣鍋和養生藥膳鍋作為湯底,剛好一紅一白,來吃麻辣過過癮,也喝個藥膳湯補補身子。

 

kucheng hotpot 61

順便要來介紹一下這個我個人認為超好用的電磁爐,一般我們在外面看到的都是小型瓦斯桶的瓦斯爐,或是按鍵超多的電磁爐。

古城他們家這個電磁爐可不一般!除了導熱快速之外,也非常方便操作,除了開關跟保溫之外,其他的度數你想要幾度就直接點數字就可以了。

不用再一直點好幾下才到個90度,又點個好幾下才到180度,不用這麼麻煩!直接點選數字,它就會跳到那個度數然後開始加熱了,非常方便快速唷!

 

kucheng hotpot 42

第一輪都先拿了簡單的蔬菜,一定又要被罵說真的很不會吃XD

但我吃火鍋就是最喜歡吃青菜嘛!先吃點豐富的纖維,底下準備大開吃戒啦!

 

kucheng hotpot 43

拿了一些簡單的海鮮,還有一管黑黑的用保鮮膜包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漿。

然後!我要說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漿!超、級、好、吃!

裡面是魚漿+蝦子的綜合體,用挖棒一塊一塊挖到湯裡面煮,煮熟後撈起來吃非常的Q彈,整塊的蝦子也非常新鮮彈牙!一個忍不住就吃了兩、三管,真的太好吃啦!到現在寫文章還難以忘懷它的滋味呢!

 

kucheng hotpot 44

把料全部都倒下去煮,整鍋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在等待的同時我已經塊要被這個香氣給吞噬了。

 

kucheng hotpot 45

他們家的麻辣鍋湯底辣度是固定的,散發著淡淡麻辣香氣,不是那種非常濃郁整鍋辣油都浮上來的麻辣湯,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直接舀起來喝也不會到辣喉嚨的那種辣度。

 

kucheng hotpot 46

麻辣湯底中有加入鴨血及豆腐,都非常入味唷!

 

kucheng hotpot 47

另外的藥膳湯喝起來清甜,味道也蠻香的,不是太濃郁會口乾舌燥的那種,很喜歡!

 

kucheng hotpot 54 kucheng hotpot 53

kucheng hotpot 52 kucheng hotpot 51 kucheng hotpot 50 kucheng hotpot 48 kucheng hotpot 49

再來就是曬肉的時刻啦!我們把各種肉類都點過一輪,準備大開肉戒!

因為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所以要耐心稍待一下下唷!一盤肉大約都有5-7片左右的份量,肉質新鮮,甜嫩美味!

 

kucheng hotpot 55

因為以前有在火鍋店打工過的關係,我覺得店家有出餐夾牌子的這種設計非常棒!

很多時候會被客人叫住問這是什麼肉,還要發揮我過人的觀察力硬擠出肉名,或是很多人只會說「剛剛那個肉再來一盤」,可是根本不知道他點過什麼呀XD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吃肉不知道肉名的人XD(?) 店家很貼心的每盤上桌都會夾上牌子,幫助你記得好吃的肉叫什麼名字XD

 

kucheng hotpot 56 kucheng hotpot 57

肉片都切的很薄下鍋涮個兩三下就可以吃了,每種肉品都有自己的特色,要我說的話我比較偏好帶有點肥肉的肉片,肉質香甜,入口即化就是這種感覺啊!

 

kucheng hotpot 58

最後來個加碼!天使紅蝦!

我隨便拿了旁邊的長湯匙來比,哇,真的超大隻的啊!看起來也很新鮮,馬上來下鍋看看是什麼味道!

 

kucheng hotpot 59

天使紅蝦下鍋不需要煮太久,免得肉質變老變硬不好吃。

天使紅蝦肉質鮮美,重點是肉非常紮實,又很大一隻!

如果是點一般吃到飽再加價200元就能無限制吃到肥美的天使紅蝦,那真的非常非常划算耶!

 

kucheng hotpot 60

然後關於湯底的部分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請服務員來幫你加湯的唷!

他們會分開一般鍋和麻辣鍋的湯底來加湯,保持湯底的原汁原味,不會越來越淡的唷!

 

kucheng hotpot 62

kucheng hotpot 63

在飽到需要叫救護車的程度下,真的要起來走動消化一下,來帶大家逛逛二樓用餐區,另外洗手間也位於二樓唷!

 

kucheng hotpot 64 kucheng hotpot 65 kucheng hotpot 66 kucheng hotpot 67

二樓用餐區也還算寬敞,而且也有自助吧,包含醬料、飲料、冰淇淋等等一應具全,不用樓梯爬上爬下,到一樓擠來擠去,真的是很方便啊!

總體來說,古城不論湯底還是食材表現的都非常不錯,是會蠻受饕客及家庭客喜愛的聚餐地點,再加上位於熱鬧的永和樂華商圈的優越地理位置,不難猜出冬季必定高朋滿座。

一定要跟各位中永和的鄉親們呼籲一下,以後想吃頂級麻辣鍋吃到飽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台北市,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就是非常棒的選擇,絕對不會比連鎖的X辣、天X天還要遜色喔!

 

【本次造訪紀錄】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

用餐日期:2017/11/11
同行人數:2人

 

【中永和美食延伸閱讀】

[中和環球鍋物] 樂饗鍋物
[中和文青餐廳] 對味The TASTE
[永和美式漢堡] 國王漢堡壹號店
[永和平價日本料理] 千壽司日本料理
[永和平價韓式料理] 阿里郎韓國料理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