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夜市美食 P就墨西哥捲餅P-Joe’s Rumpus Room | 邊吃道地墨西哥捲餅,邊玩桌遊!

pjoesrumpusroom 01

曼蒂來台中這麼多次每次都是去逛逢甲,這是第一次來到忠孝夜市,忠孝夜市位於台中車站後方商圈,從台中車站步行約10-15分鐘的距離即可到達。不同於台中其他夜市的混合型商圈,忠孝夜市是一處專以美食聞名的商圈,靠近臺中市第三市場,每逢市場打烊的時刻,就是忠孝夜市開始營業的時間,大部分商家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

這次來到的P就墨西哥捲餅就在忠孝夜市裡面,店家位於怪獸披薩二樓,整間店是偏美式街頭漫畫風格的設計,牆上的畫作也都是老闆與友人自己親手繪製的,非常有特色。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墨西哥捲餅外,還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桌遊、跟老外練英文喔!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P就墨西哥捲餅P-Joe’s Rumpus Room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3號2樓(怪獸披薩2樓)(點我看地圖
電話:0923-602-50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30-23:30(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joesrumpusroom/

 

pjoesrumpusroom 03

P就墨西哥捲餅位於忠孝夜市內,怪獸披薩的2樓。

別懷疑,走進怪獸披薩店裡就對了!一定要進到店裡才能看到通往P就墨西哥捲餅的樓梯。

 

pjoesrumpusroom 02

拜訪當時我還站在一樓張望了好久,後來看到這個招牌才放心地走進店裡。

 

pjoesrumpusroom 04

pjoesrumpusroom 05

進去怪獸披薩後往裡走,會看到另外一個指標牌,走上這個樓梯就是囉!

從樓梯邊牆上的這些插畫來看,我心想:「樓上應該是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吧?」

 

pjoesrumpusroom 06

果然,才走上一個樓梯而已,牆上就那麼有戲!

 

pjoesrumpusroom 07

這裡散發著濃烈的美式街頭風格,從牆上的塗鴉、各種裝飾來看,無一不「美式」。

後來跟店家聊天後才知道,原來店裡各種的塗鴉都是他們自己親手繪製的,擺飾也是他們從各個地方收集來的,真的蠻特別的。

 

pjoesrumpusroom 07 1

店裡提供各種桌遊,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免費玩桌遊,要拿之前請先跟吧檯的服務人員說一聲才是禮貌喔!

當然,如果你不會玩(或是需要人陪你玩)的話,你可以詢問店員,他應該都是老手,很會玩的感覺。

 

pjoesrumpusroom 08

pjoesrumpusroom 09

店裡還有這種現在非常少見的遊戲機!

剛好看到有人在玩懷舊的幼時遊戲馬力歐,別懷疑,這真的可以玩,我在現場看到很多客人都有坐上去玩,整個就是一股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啊!(不小心暴露年齡了,哈哈哈!)

 

pjoesrumpusroom 10

旁邊的小檯子上放置了非常多的文宣,裡面有各種國外資訊雜誌,或者是一些展覽資訊,如果你是長期有在Follow相關訊息的人,應該會跟老闆非常有話聊喔!

 

pjoesrumpusroom 11

店裡有非常多的外國客人,當天造訪時一開始就只有我們兩位台灣人,其他桌都充滿了一堆英文,讓我這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接觸英文的人腦袋有點短暫當機,不過還好後來慢慢適應,也開始會偷偷聽一些他們在聊什麼話題,哈哈!

 

pjoesrumpusroom 12

櫃檯的上方有一塊大塊的手繪黑板,上面有店家推薦的套餐,如果你是兩個人以上同行,不妨可以考慮這些套餐,可以吃嘗到多種食物的美味,又吃的開心豐盛。

我們就點了一份兩人套餐,內容是兩個墨西哥捲餅、一個墨西哥起司餅、一份小份大轟炸脆片、兩瓶20元飲料,以上餐點口味都可以任選,如果需要加料或是改選其他種類的飲料,只需要再補差價即可,才470元就可以吃到所有品項,真的是太棒啦!

 

pjoesrumpusroom 13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櫃台上販售的辣醬喔!來自美國Panola路易斯安那州經典辣醬,是道地的鄉村辣醬滋味。

 

pjoesrumpusroom 14櫃台對面有兩張高腳桌椅,還有兩個漫畫人物陪你吃飯!我們選擇了有帥哥(?)的那一張就坐,不過對我這種矮子來說,要優雅地坐高腳椅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pjoesrumpusroom 15

後方則是有多張四人坐,很適合與朋友聚餐聊天、玩桌遊的桌型。

 

pjoesrumpusroom 16 pjoesrumpusroom 17

牆上的漫畫真的也是蠻逗趣的,會讓人發笑。

 

pjoesrumpusroom 18

最後方有個小門出去,則是提供給癮君子的抽菸場所,或是你想要透透氣、吹吹風,也可以跟朋友拿著啤酒到這裡聊天,別有一番風情。

 

pjoesrumpusroom 19

另外有個飲料櫃,裡面提供各式各樣汽水、果汁,與外國啤酒。如果你拿不定主意喝什麼,可以請店員推薦,每種啤酒的特色他都描述得非常仔細,優秀!

外面很多餐廳的飲料和啤酒其實都會坐地起價,不過他們家的都不會,整體上算是非常經濟實惠。

 

pjoesrumpusroom 20

還有這支厲害的台灣啤酒,因為店員的推薦,所以我們也點了一杯來喝。

 

pjoesrumpusroom 21

介紹完環境回到位子上,我們選了有漫畫型男的大桌,準備跟他乾杯XD。

 

pjoesrumpusroom 22

座位上提供了水杯,可以自行裝水飲用,P就的菜單走一個很有設計感的風格。

 

pjoesrumpusroom 23

菜單上其實就蠻簡單的幾項,墨西哥捲餅、墨西哥起司餅、大轟炸起司脆片,還有其他點心或飲料類的,連菜單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喔!

 

pjoesrumpusroom 24

菜單打開後還有店家為個人、雙人以及多人設計的套餐,如果拿不定主意,就點店家推薦的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pjoesrumpusroom 25

pjoesrumpusroom 26

西南慢烤豬墨西哥起司餅 NT.180

因為當天拜訪時店家生意好到雞肉都賣光光了,所以我們都只點了豬肉類的餐點。

這份墨西哥起司餅超厚的!起司誇張多,多到都滿出來,超豐盛的!還會「牽絲」喔!

烤得微焦的餅皮帶點咬勁,搭上起司醬跟眾多配料,有點微辣的口感,好吃極了!

 

pjoesrumpusroom 27 pjoesrumpusroom 28

慢烤豬佐墨西哥辣椒 NT.65

餅皮一定要趁上桌時趁熱吃喔!不然隨著時間的流逝餅皮會變軟,就不好吃囉!

微焦的餅皮,搭上豐富豬肉、香菜等配料,最後在撒上大把的墨西哥辣椒,整個集畫面感及美味於一身的好料理!

 

pjoesrumpusroom 29 pjoesrumpusroom 30

慢慢烤梅花豬佐番茄紅莎莎 NT.65

一個這麼豐盛的墨西哥捲餅才65元,真的超級經濟實惠!

他們的捲餅會用一個專門的支撐架放著,捲餅不會輕易散落,也方便消費者拿起來吃,不會東掉西掉的,還蠻貼心的。

個人很喜歡番茄紅莎莎這個口味,包在裡面的配料味道酸酸鹹鹹,再加上一點點辣,非常開胃。

 

pjoesrumpusroom 31 pjoesrumpusroom 32

大轟炸起司脆片(慢慢烤梅花豬+白色風暴+濃郁奶香酸奶油(+30元)) NT.180

這是小份!這是小份!對,你沒看錯,這是小份的!小份就這麼一大盤,份量也太多了吧!

用料真的毫不手軟,我們選擇了白色風暴(雞冠紅莎莎佐墨式青醬),還加料了濃郁奶香酸奶油,真的不是蓋的好吃!

底下撲滿多利多滋,隨便拿起一片上面都是滿覆著配料,每一口都香脆好吃,醬料口感其實蠻清爽的,搭配啤酒一點一點的喝,一邊聊天一邊吃,超下酒的!

 

pjoesrumpusroom 33

台灣精釀啤酒 NT.150

店家精選的台灣在地23號酒廠精釀啤酒,經由店家的推薦所以我們點了一杯來喝,喝起來很順口不太苦也不會澀,搭配捲餅或是大轟炸來吃都很棒!

 

pjoesrumpusroom 34

TreeTop蘋果汁 NT.35

然後還另外拿了一杯TreeTop的蘋果汁,因為墨西哥辣椒對我來說實在太辣,又不能跟嗜酒如命的友人搶酒,所以只好來杯甜甜的綜合一下啦!

 

【本次造訪紀錄】P就墨西哥捲餅P-Joe’s Rumpus Room

用餐日期:2017/03/28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