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站美式餐廳 Three Koalas三隻無尾熊 | DIY客製化披薩+大份量餐點飽足感100分!

threekoalas taipei 01

在花蓮擁有好口碑超有名的Three Koalas三隻無尾熊西式料理來到台北來開店啦!

位於寧靜巷弄內的Three Koalas三隻無尾熊西式料理,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主打複合式西式料理,除了提供美式三明治、漢堡及熱狗堡外,還有義式的義大利麵、燉飯及披薩,如果想要吃各種不同的異國料理,來這邊就對啦!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51巷29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706-00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及週日10:00-22:00
粉絲專頁: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台北店

 

threekoalas taipei 02

然三隻無尾熊地處寧靜的巷弄內,但是店門口簡約明亮的設計裝潢,走過路過也很難讓人錯過。

 

threekoalas taipei 03

threekoalas taipei 04

一樓的店面小小的雖然不大,但走的是溫馨路線的裝潢,像小木屋的童趣風格,給人舒適自在的感覺。

 

threekoalas taipei 05

吧檯旁的櫥窗裡天天都有新鮮製作的甜點,因為每天量產口味不同,所以甜點部分沒有放置在菜單上,如果有想吃甜點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介紹唷!

 

threekoalas taipei 06

酒鬼們到這裡也是可以點酒的喔!雖然菜單上沒有明列酒品的項目,但是可以自己到櫥窗來挑選唷!

酒類也是因為配合的廠商不同,所以不定期都會更新,也都是最新鮮好喝的。

 

threekoalas taipei 07

這家店的老闆及店員雖然看起來有點酷酷的,但點餐時仔細一聊發現其實人很親切、有趣,也非常熱情地跟我們介紹和推薦餐點。

三隻無尾熊的名片做的好可愛喔!與一般名片尺寸不同,它是四方形的,小小一張好收藏。

 

threekoalas taipei 08

座位區整體是木質系列的風格,還有放上可愛的童趣靠墊,讓客人坐得更加輕鬆舒適,加分!

椅子底下和旁邊則是有多餘空間可以放置包包或是其他個人隨身物品,我覺得很方便。

 

threekoalas taipei 09

以為只有一樓小小的空間而已,往地下室一走更是別有洞天呀!

 

threekoalas taipei 10 threekoalas taipei 11 threekoalas taipei 12

地下室的空間非常大,適合團體活動,或是多人聚餐使用,店家也有提供包場服務。

像是家長會、同學會、讀書會那種多人聚餐的大型聚會,就很適合挑選這裡做為舉辦場地,不但空間夠大,還可以使用獨立一層樓的空間,不用怕用餐或是舉行活動被打擾。

 

threekoalas taipei 13

三隻無尾熊在兒童用餐方面的服務也是很不錯的唷,非常友善的親子餐廳

當天友人帶著小小孩一同用餐,不等我們開口,店員就先親切地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兒童椅,這個舉動讓帶小朋友出門的媽媽友人覺得非常溫馨,直說下次一定還要來!

 

threekoalas taipei 14

三隻無尾熊菜單可以點這裡看FB相簿,這裡提供多樣化的異國料理,不管是想吃美式漢堡、薯條,還是義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在這裡都可以滿足你。

 

threekoalas taipei 15

一坐下來店員就送上兩杯白開水,以及用餐會需要用到的餐具及醬料。

 

threekoalas taipei 16

(左)綜合莓果果昔 NT.160;(右)香草果昔 NT.140

比起甜味曼蒂個人比較喜歡酸一點的味道,所以點了綜合莓果果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不錯,果昔的部分相當的濃郁,喝起來稍稍有點飽足感。

另外一杯友人其實本來點的是香蕉果昔,但是店家做成香草果昔,但還是一樣濃郁很好喝,喝下去就知道真的是真材實料!

 

threekoalas taipei 17

酥炸帶皮馬鈴薯塊 NT.130

都來到這裡了怎麼能錯過美味的炸物呢!

因為漢堡裡面就有附上美式脆薯了,再加上老闆的極力推薦隻下,所以我們另外點了馬鈴薯塊來吃,想說剛好吃吃看不同的口感。

 

threekoalas taipei 18

分量相當多,半月型造型的馬鈴薯塊內部扎實,內層鬆軟再加上炸得金黃的酥脆口感,絕對是必點!

 

threekoalas taipei 19

這個店家所附的甜雞醬佐酸奶很厲害!雖然味道有點臭XD

酥脆的薯條沾上去,可以吃到酸甜的口感,跟原味的脆薯吃起來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threekoalas taipei 20

呼哩糊裡雞翅 NT.170

這個雞翅的名字取的也太有趣了吧XD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亂七八糟的雞翅,沒想到送上來看起來超好吃啊!香氣逼人!

 

threekoalas taipei 21

一份裡面有雞腿也有雞翅,雖然旁邊有附上沾醬,但因為雞翅本身的調味就很足夠,最後沾醬幾乎是沒有用到。

雞翅的肉質很嫩,真的是一放進嘴裡就會化開的那種(我沒騙人喔!),很適合牙齒不好的人XD

不過曼蒂個人還是比較偏好有咬勁的肉一點(真的很難伺候欸XD)

 

threekoalas taipei 22

適時的提供蔬果附餐,店家照顧的好周到。

餐點還附上一杯紅椒及黃椒所組成的彩椒蔬食,果然吃大魚大肉還是不能忘記蔬菜的本份啊!

 

threekoalas taipei 23

雞肉培根起士蛋堡 NT.230

漢堡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們吃完前菜跟飲料都已經覺得有點飽了(嗝)

再塞漢堡下去等一下可能真的要叫救護車了,好險我們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分食,大家來吃飯的話千萬要多帶一個人來幫忙吃啊!

 

threekoalas taipei 24

插在漢堡固定牙籤上的旗子是三隻無尾熊的LOGO唷!很可愛吧!

 

threekoalas taipei 25

其實這道也是老闆推薦,蛋堡裡的蛋是來自知名有機農場的雞蛋,特別健康營養。

中間那一大片厚實的雞肉也是本道菜亮點,煎的香嫩的雞肉加上烤得酥脆的漢堡皮,就是一個字「絕!」

絕妙的好吃啊!千萬記得要在漢堡皮冷掉之前吃光它唷,不然冷掉的話漢堡皮的口感是會扣分的呀!

 

threekoalas taipei 26

男子漢PIZZA NT.130

因為義式臘腸裡含有牛肉,所以我們請店家把義式臘腸換成雞肉,也是很好吃唷!

這裡的披薩提供DIY自選口味客製化,可以自己搭配喜歡吃的配料,一律130元起,每家一種肉+10元,可以任選5種蔬菜,詳細可以點這裡看菜單

 

threekoalas taipei 27

他們家的披薩是雖然單人份的小披薩,尺寸不大,但是可以看到上面佈滿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配料,吃個一兩片就好飽了!

 

threekoalas taipei 28

披薩要在還會牽絲的時候趁熱吃唷!不然冷掉的話口感就不好了。

裡面有雞肉、調味馬鈴薯塊、洋蔥、切達起司和摩佐拉起司,有香濃的起司香味,每一口都好滿足唷!

整體來說這邊的餐點真的很不錯,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大份量的餐點,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選擇!

 

【本次造訪紀錄】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用餐日期:2017/10/05
同行人數:2人

 

【台北大安區美食延伸閱讀】

▲ [台北大安區] 道地韓式炸雞-娘子炸雞
[台北大安區] 瀟灑吃燒肉飯-漂丿燒肉食堂
[台北大安區] 文青下午茶推薦-IM Home複合式餐廳
[台北大安區] 下班後聚餐小酌-ザックZakku居酒食場
[台北大安區] 網美最愛打卡點-YumYum Deli 美式餐廳
[台北大安區] 韓國原味來台-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