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安站美食 悅勝日式料理 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 特色日式料理,丼飯大碗超彭派!

yuensheng 01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跑韓國,韓式料理真的是膩到一個不行,偶爾也會有想換換口味的時候。

來到這家位於中和景安站斜對面的悅勝日式料理,它是一家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不但有許多特色丼飯,還經常有季節性的隱藏版菜單,讓許多饕客著迷不已,每到用餐時刻總是高朋滿座。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35-3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949-949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00、17:00-21:30(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全台分店資訊】

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35-3號
電話:02 2949-9490

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0巷2號
電話:02 2204-1187

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萬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182號
電話:02-2302-4975

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407號
電話:03-956-6691

 

yuensheng 02

悅勝位於車水馬龍的景平路上,招牌算是十分顯眼。

 

yuensheng 03 yuensheng 04yuensheng 05

店內空間小小的很有日式風格,也因為它的好味道及親切的服務,在中和地區算是小有知名度,經常在用餐尖峰時刻一位難求,想要吃到料好味美的日式料理就得耐心等待,或者是提早預約以免向隅唷!

 

yuensheng 06

yuensheng 08

另外也有單人座位,可以欣賞帥氣的師傅做菜的身影一邊吃著美食,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yuensheng 07

櫥窗裡放著許多新鮮的生魚片,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yuensheng 09

店內也有提供茶飲及道地的味噌湯,都可以自行取用。

 

yuensheng 10

想要跟三五好友小酌一下的話也有日本酒及1664啤酒,還有汽水、果汁等多種選擇。

 

yuensheng 11

牆上有個手寫字超美的黑板,就是店家的隱藏版菜單,每周或是隨著季節更換。

隱藏版的料理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很多都是當天或是當季新鮮漁獲,格外新鮮,很推薦大家點來試試。

 

yuensheng 12

總共有十八種丼飯可以選擇,想吃生魚片、手卷、壽司、烤物、炸物、小菜、沙拉等等也可以另外單點。

 

yuensheng 13

把想要吃的通通畫在這張紙上後再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唷!價格公開透明,也不用收服務費,真的是佛心來著呢!

 

yuensheng 14

味噌湯口味不錯,用料也很豐富。

看得出店家在小細節部分就十分用心。

 

yuensheng 15

鱈魚肝 NT.150

想說既然都難得來一趟吃日本料理了,所以就點一些平常比較少吃到的料理嚐嚐,在店家的推薦之下我們點了這份鱈魚肝。

 

yuensheng 16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它的腥味會不會很重,很怕點了沒吃過的東西踩到地雷,結果吃一口完全證明我是多慮的。

 

yuensheng 17

撒上柴魚、蔥花、海苔的鱈魚肝,在搭上些微酸甜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鮪魚,但是又比鮪魚好入口,也不腥。

總之整體口味深得我心,吃完了一盤還想再點一盤呢!

 

yuensheng 18

炙燒七貫(半熟) NT.350

這盤炙燒七貫一字排開實在是太美了!而且各個都十分精緻,真的讓人捨不得吃!

七種不同的炙燒握壽司,生魚片的選擇會當令時節漁獲為主,更能吃到當季的新鮮美味。

 

yuensheng 19 yuensheng 20

炙燒七貫每一顆都十分豐富飽滿,生魚片也都是厚厚一層覆蓋,師傅用料一點都不手軟,十分大方。

 

yuensheng 21 yuensheng 22 yuensheng 23 yuensheng 24

炙燒的特色就是在擺盤出菜都會有經過一道用火炙燒的程序,不但味道好,在視覺上更是一場饗宴。

各類生魚片在炙燒過後更能增添口感,壽司醋飯也很扎實,新鮮上桌時得趕緊享用,才能品嘗到這特有的「餘溫」。

 

yuensheng 25

明太子雞翅*2 NT.140

之前有看過我美食文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是雞翅控,每到餐廳有雞翅絕對必點。

烤的香酥的薄皮雞翅膀裡明太子塞的相當飽滿,讓人忍不住抓起來一口咬下。

 

yuensheng 26

外皮微辣的口感加上內裡滿滿的明太子,已經去骨的雞翅部分一口咬下完全沒有阻礙,簡直太幸福了!

 

 

yuensheng 27

炸蝦天婦羅 NT.180

很久沒吃炸蝦的我們又另外單點了炸蝦天婦羅,除了三隻肥嫩的炸蝦之外,還有一些炸蔬菜、炸香菇,整體十分豐富。

 

yuensheng 28

夾起炸得金黃酥鬆的炸蝦,沾上特調的醬汁,一口咬下還能聽到「卡滋」的聲音,簡直太享受了!

 

yuensheng 29yuensheng 30

(季節限定隱藏版)鹽烤鮭魚腹丼 NT.260

還沒完呢!重頭戲現在才要開始!

這道季節限定版的鹽烤鮭魚腹丼是店家大力推薦的必點料理,送上桌時也真的太讓我驚訝,超大一碗,而且霸氣外露。

 

yuensheng 31

這我真的很可以!

那樣肥厚的鮭魚就這樣霸氣的橫躺在飯上,真的太犯規了啊!

 

yuensheng 32

輕輕一夾就化開的鮭魚,油花分布均勻,一口咬下再扒口白飯,肥美的鮭魚肉漸漸在嘴裡化開,與香甜的白米飯融合在一起……

對不起我不能再說了,此時此刻我只想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一刻的美味!

 

yuensheng 33

極上海鮮丼 NT.600

這道也是狂推的海鮮丼飯,滿滿的海鮮覆蓋,超彭湃超大碗!

 

yuensheng 34

因為太豐盛了,想要開始吃的時候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挖起,整碗鋪滿滿的生魚片,幾乎看不到飯。

 

yuensheng 35

夾起生魚片,沾一點點醬油,放在飯上一口送進嘴裡,軟嫩肥美的鮪魚在嘴裡一點一滴的化開,完全美味!

我都跟同行的友人說,我們要安靜地吃完這一餐,向這些美麗又美味的生魚片致敬XD

 

yuensheng 36

有著漂亮油花的鮭魚也是相當肥嫩,而且每一片都是厚實到不行,師傅相當大手筆。

 

yuensheng 37

鮭魚卵配飯不知形容,就是搭到一個不行!

 

yuensheng 38

(外帶)鮭魚親子丼 NT.250

最後因為有位朋友下班來不及一同前往用餐,所以我們便外帶了鮭魚親子丼飯。

沒想到外帶也擺盤得如此美麗!朋友收到我們的外帶便當也是感動的說不出話,真的讓人驚艷於店家的用心呀!

 

【本次造訪紀錄】悅勝 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用餐日期:2017/02/06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