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ndy ,Here

about mandy

你們好,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我是曼蒂 ♥

畢業於大眾傳播相關科系,在行銷及電商領域耕耘許久,曾是個熱愛工作、用力燃燒生命加班的苦命上班族。

自學韓文多年,曾經在韓國就讀成均館大學語學堂,並在韓定居過一段時間,回台後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往返日、韓、台三地。

目前則為全職代購,專門經營韓國線、日本線及歐美線代購,同時也是接案設計及文字工作者,疫情期間也斜槓了其他副業,成為一名新手美甲師。

因為熱愛拍照攝影、寫字記錄生活,最初於2013年開始寫部落格,2017年誕生了曼蒂小日子這個平台,這裡除了記錄了曼蒂的日常生活紀錄,也與你們分享我喜歡的美食小吃、旅行景點,以及那些我所喜歡的音樂、戲劇影視等各種資訊。

我經營的其他平台

20220907163227 58
20220907163224 36
20220907164047 33

關於合作邀約

歡迎國內外美食、旅遊、住宿、藝文、影視娛樂、攝影、服務體驗、商品開箱等相關合作邀約,合作文章皆會於文中標示邀稿相關文字,並以實際體驗感受撰寫,由曼蒂自行拍攝的照片也都會加上LOGO或浮水印。

主要聯繫方式
☀ Mail:[email protected]
☀ 私訊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mmandy.tw/
※ 請盡量在信件中將內容敘述完整,避免雙方認知不同而產生認知差異,影響後續合作。
※ 盡量不要透過粉專聯繫具時效性的內容,系統有時不會主動通知。

關於文章、圖片授權

部落格中每一篇文章的撰寫與照片拍攝及修圖,皆是曼蒂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才完成的。

如果媒體或店家想引用作為其他廣告或商業用途,合作邀約文章轉載請務必註明網址及圖片來源,其餘則不接受要求免費授權或要求提供原始照片檔案,欲使用請來信或私訊粉專詢問授權事宜,請體恤創作者辛勞,並適當給予相應合理的報酬,請勿擅自盜用圖文,謝謝。

用來吃飯的傢伙們

相機:Sony a5100(~2020)、Sony a6100(2020~)
手機:Samsung Note 10+、iphone 6+
筆電:Lenovo ideapad S340
相片編輯軟體:Adobe Photoshop CS6、Adobe Illustrator CS6

可能會陸續新增,也可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