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幸福手作 烤布蕾蛋糕/ 抹茶紅豆蛋糕/ 葡萄奶酥蛋糕/ 鹹蛋糕/ 杏仁薄片 | 幸福喜悅滿點的手工烘焙古早味蛋糕

mmanuel cake 01

每次過年過節要送禮的時候我總是煩惱,上網爬文、Google大神總是拜了又拜,還要到處問朋友到底哪家店口碑比較好、東西比較好吃,中間來來去去都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這次就找到了一家網路上頗為好評的手工蛋糕坊──以馬內利幸福手作,他們家的手作蛋糕口味多元化,外觀看似樸實,但內裡卻真實美味的很,尤其是烤布蕾蛋糕的香醇濃郁,更是直接登上了我心目中的冠軍寶座。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mmanuel cake 03

這次收到以馬內利幸福手作蛋糕一共有四個,以左至右分別是烤布蕾蛋糕鹹蛋糕葡萄奶酥蛋糕抹茶紅豆蛋糕,每一個蛋糕都是手工新鮮製作,低溫配送到府。

 

mmanuel cake 02

店家還貼心的設計了好拿的手提式外盒,讓拿取更方便,送禮看起來也夠體面。

而且每一盒的拿起來都是沉甸甸的唷!這表示每塊蛋糕的份量都不少,最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甜點了!不管是辦公室點心,還是親友午後閒談甜點都很適合!

 

mmanuel cake 06

先來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好了,店家的招牌烤布蕾蛋糕,外表看起來樸實簡單,可是嘗起來口味可不一般呢!

強調天然手作無添加,看它的剖面扎實的很,嘗起來口感可是綿密的很,甜味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膩,吃著吃著就忍不住一塊接一塊了啊!

 

mmanuel cake 07

再來就是長輩最愛的古早味鹹蛋糕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太喜歡鹹蛋糕的人,一直覺的蛋糕就是「甜」的啊!做成鹹的味道不會怪怪的嗎?但是這古早味卻深受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我試著嘗了一口,直呼鹹肉燥與甜蛋糕的搭配實在太妙了,蛋糕體紮實不說,裡面的內料店家也是毫不手軟的放啊!鹹甜鹹甜的滋味,竟意外的讓人喜歡。

 

mmanuel cake 05

充分感受到蛋奶香的葡萄奶酥蛋糕,這個口味也是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

不管是蛋糕外觀還是內裡都可以看到大顆的葡萄乾(這也是毫不手軟的在放),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綿密香醇的奶酥蛋糕,時不時咀嚼到酸甜滋味的葡萄乾,好吃好吃!

 

mmanuel cake 04

再來就是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味,抹茶紅豆蛋糕

說起來我也是某種程度上的抹茶愛好者,一直都想知道抹茶與紅豆的組合到底是誰發明的,如此絕妙的一個搭配,簡直造福全天下所有的抹茶控、甜點控啊!

有蛋奶香還有微苦甜的抹茶味,軟綿的抹茶蛋糕體裡頭藏著一顆顆的紅豆,恰到好處的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但是甜點就是罪惡的源頭,請節制適量的吃,吃完後請努力運動,然後就可以多吃一塊了,哈哈哈哈,千萬別說是我教的啊!)

 

mmanuel cake 08

差點忘了還有超好吃的這一包,杏仁薄片

包裝是夾鏈袋的設計,吃不完還可以封起來下次再吃,不然每次餅乾放久了,沒有妥善的保存都會軟掉,就不好吃了,店家在包裝的方面總是很貼心呢!

 

mmanuel cake 09

杏仁薄片也是純手工的唷!無添加油脂、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大家最關心的熱量等營養標示也都在外袋上記載的清清楚楚。

 

mmanuel cake 11mmanuel cake 10

超大片的杏仁薄片,杏仁布滿了整片,料好實在,又酥又脆超好吃,真的是超涮嘴的!

 

mmanuel cake 12

不管是閒著沒事看電視,還是跟親友閒聊時總是抓著一直吃,不論是泡茶還是小酌都是最佳配菜選擇。

新的一包剛打開,結合眾人的力量,不到一會兒竟然已經見底了!只有一包真的是太可惜了,這麼好吃多屯幾包絕對是必須的呀!

 

【店家資訊】以馬內利幸福手作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55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4 728-8586
粉絲專頁:以馬內利幸福手作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