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SHINee鐘鉉特輯 | 感謝我的少女時代回憶裡有你,致一直陪伴我們到現在的你,真的辛苦了!

kim jong hyun 01

我是一個喜歡SHINee近十年的粉絲S.W。

 

kim jong hyun 05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到現在我還不想相信。18日消息傳出的當晚一直到深夜,我都還在追逐著你可能的一線生機。

當天晚上一邊反覆地聽著你的歌,一邊做工作,一不小心眼淚就滴落在要出貨給客人的箱子上,我什麼都無法思考,只能安靜的悲傷。

 

kim jong hyun 03

看了好多韓媒的新聞,直到今天也看到了你靈堂照片,還是一點實感都沒有,可是我知道這已經是事實了。

 

kim jong hyun 10

還記得SHINee第一首單曲《Replay》,當時我一聽就中毒,國中時每天短短20分鐘上學的路上都是戴著耳機,重複撥放這這首歌,而且只聽這首!有次進校門時還被老師沒收了mp3,求了很久才要回來那台mp3,那時候就知道自己中毒很深,而且也知道有朝一日你們絕對會大放光彩。

果不其然,沒多久SHINee快速竄紅,而且在韓國歌謠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kim jong hyun 14

當時還是國高中生的我很認真地買專輯、蒐集周邊商品,只要是印有SHINee人像的小卡也都不會放過,多年後的現在書櫃裡面還躺著幾張專輯和手燈呢!

 

kim jong hyun 13

某年,跟女演員申世景傳出緋聞,雖然當時對於申世景這位演員沒有什麼感覺,但當時身為粉絲的我,還是很祝福偶像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我還記得那陣子來台灣的見面會中,因為台灣粉絲的應援,你還感性地哭了,也許是真的承受了很多壓力吧,當時你哭得像孩子一樣。

 

kim jong hyun 09

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你是個內心柔軟、心思細膩的人,創作了這麼多好歌曲,在回歸的個人專輯中表現得也十分亮眼,總是用笑容面對大家,總是禮貌且謙卑的,是一個好的朋友,也是一個善良的前輩,更是一個得人疼愛的後輩。

 

kim jong hyun 02

尤其我非常喜歡你幫李夏怡寫的一首歌《嘆息》,不論曲調還是歌詞,都顯示著萬般對這個世界、這個現況的無奈,字字句句都深入心坎裡,陪伴我度過好幾個深夜,當時我一樣反覆地聽著,每晚都聽,低落的時候還會一邊聽一邊落淚,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你寫的歌。

 

kim jong hyun 11

你一直都在用創作來訴說自己的內心,歌詞中透露出的孤寂感,曲調中透露出的黯淡,原來都是你深藏在心裡的憂鬱。

 

kim jong hyun 08

今天,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未來不再有「金鐘鉉最新創作歌曲」、「金鐘鉉回歸專輯」,也再也聽不到你得天獨厚、收放自如的高亢嗓音,為此我真的十分悲痛與難過。

 

kim jong hyun 04

但是,換另一個角度想,你離開這個世界,不再努力的要求自己必須活著,不再勉強著自己,也不再為憂鬱症而苦了,也許應該祝福你到另外一個世界過得更好吧!我們如此愛你,如此希望你過的好。

 

kim jong hyun 07

對不起。
我們第一次沒有聽你的話,我們不能笑著送你離開,但我們會用愛,無限的緬懷你,細聽著你過去的作品,無限的思念你,這位曾經帶給無數少女青春時代瘋狂的你。

 

kim jong hyun 15

從國高中少女時期看著你們出道到現在,在我的成長過程,甚至在我的韓國文化啟蒙路上,佔有十分重大份量的你,真的辛苦了。

 

kim jong hyun 12

這個悲傷的夜晚,希望你帶著這麼多人的痛心與祝福,下輩子能過的幸福又快樂。

 

kim jong hyun 06

鐘鉉,我們愛你,永遠的。

 

曼蒂 寫於2018.12.19 23:06

(本文圖片取自於各大韓媒網及韓飯站,若有侵權請告知!)

 

另外寫給批評腦粉的人,千萬不要用你們「自己的經驗」來評判他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我們跟我們愛的這些人一起經歷了什麼,珍貴的時光與回憶,是你們這些人三言兩語所道不盡的。

再寫給大家,請一定要善良的活著,如果發現身邊的人有點不太對勁,請大力地擁抱他,不要批評,只要傾聽,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用溫暖及耐心來包容每個人。每個人都是不足的,甚至有時是十分脆弱的,如果大家都能用愛包容每個人,這個世界才可能有機會變得更好。

 

SHINee首張單曲MV《Repl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pwG1C–Tg

粉絲整理的相關弔唁影像及鐘鉉生前視訊影像。

 

鐘鉉創作曲《Lonely》演唱會片段影像。

 

鐘鉉創作曲《嘆息》李夏怡原唱。

 

鐘鉉創作曲《嘆息》親唱版。

 

日本東京演唱會鐘鉉落淚影像。

 

Dingo《今天也辛苦了》實境節目鐘鉉篇。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