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火鍋 沸騰涮涮鍋 | CP值爆表推薦,豪華大盤肉物超所值!

boilingshabushabu 01

台灣的冬天涼意總是來的很晚,一直到最近才有些冷的感覺,最近持續十幾度的低溫,表示冬天真的來了啊!!!

說到冬天,吃鍋絕對是必備的!來介紹這家位於中和環球附近的沸騰涮涮鍋,是今年(2017年)才新開的火鍋店,才開幕不久就網路上頗具盛名,不少部落客及饕客前往朝聖,各個一一讚好。

最近因為天氣冷,曼蒂也帶家人一起來享用美味的火鍋,只能說來這吃鍋真的太物超所值了!湯底鮮美清甜不說,肉品可也真的毫不手軟地切上桌,吃的超滿足!盤盤是吃得碗底朝天啊!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沸騰涮涮鍋(中和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612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225-45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粉絲專頁:沸騰-中和中山店

 

boilingshabushabu 02

沸騰涮涮鍋就開在中和中山路二段上,在往前走過5-7分鐘左右便是中和環球,雖然沒有特別近的捷運站,但附近公車站林立,交通也可以說是相當方便的。

 

boilingshabushabu 03

沸騰店面遼闊,從外往內看就可以發現店內空間極大,大片落地窗更是增加了不少明亮感。

 

boilingshabushabu 04

boilingshabushabu 05

店內是方正長形的用餐空間,環境十分寬敞,桌與桌的間距也取的很好,動線得宜,不擁擠。

 

boilingshabushabu 06

店內整體採用的是簡單的工業風設計,給人明亮舒適的感覺。

 

boilingshabushabu 07

部分的桌與桌之間也有屏障的設計,當多人聚餐的時候一定少不了閒話家常,但當人一多,聲音也多吵雜,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讓用餐的人可以輕鬆地談話,不至妨礙到鄰桌的客人。

 

boilingshabushabu 08

木頭色的大桌與藍色的椅子搭配,有種說不出的和諧感。

不得不說這椅子真的超舒服,不是那種硬梆梆的木頭椅,而是這種軟軟的,坐起來非常舒適。

 

boilingshabushabu 09

店裡的最後方還有稍微隱密些用餐座位,感覺除了家庭親子聚餐之外,也很適合商業聚餐,可以在這裡一邊吃火鍋一邊談事情。

 

boilingshabushabu 10

醬料區也很乾淨,每種醬料也都有名牌標示。

 

boilingshabushabu 11

飲料的話則是可以在飲料機自取,從果汁、檸檬紅到汽水都有,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

 

boilingshabushabu 12

boilingshabushabu 13

這邊提供的是日本明治冰淇淋,除了各種口味皆有供應之外,他們家的甜筒餅乾也很好吃,不是那種放久軟軟的那種,而是酥酥脆脆的餅乾,吃起來會上癮。

 

boilingshabushabu 14

還有還有,他們有育嬰室喔!除了百貨公司之外,我沒看過幾間獨立餐廳有位客人準備育嬰室的,而且空間還蠻大的唷!看起來也很舒適!

尤其是帶著小小孩的爸爸媽媽,想要幫小孩換尿布或餵奶常常找不到地方,餐廳裡有這個貼心的空間真的很棒呢!

 

boilingshabushabu 15

廁所外的洗手台空間也很大,尤其實大片的鏡子很棒,女生可以在這邊補妝、整理儀容等等。

 

boilingshabushabu 16

好啦,介紹完餐廳環境皆下來要進入主題了!

沸騰涮涮鍋提供有7種湯底,基本湯底為昆布鍋,其他加價70-90元可以換其他湯底,有18種肉品,豬、牛、雞、羊任君選擇,

 

boilingshabushabu 17

因為同行的媽媽不吃辣,所以我們兩人分別點了東北酸白菜鍋以及藥膳養生鍋兩種湯底。

 

boilingshabushabu 18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酸白菜鍋,本來很擔心酸味會不會很重不好喝之類的,結果完全都是多餘的擔心。

酸白菜鍋的湯頭清甜,伴隨著淡淡酸味,但不是令人皺起眉頭的那種酸,裏頭的大白菜也很好吃,整體來說是偏清爽的。

 

boilingshabushabu 19

再來是受媽媽無限喜愛的藥膳養生鍋,以多種中藥調配而成的湯底,少油少鹽又健康,散發出淡淡的中藥香氣,還沒開始涮肉之前,我老媽硬是多喝了好幾口,直說好喝又好暖。

 

boilingshabushabu 20

還有簡單的菜盤,有高麗菜、青江菜、金珍珠等蔬菜類,還有幾樣簡單的火鍋配料,大多都是食物原型的火鍋料,沒有過多的加工品,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當天配的高麗菜好甜好好吃,本來想再多點一份的,但因為肉真的太豐富到讓我們一個不小心吃太飽而作罷。

 

boilingshabushabu 21

馬上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我們點了主餐其中之一的有機黑毛豬,13盎司的份量攤開來就是一個壯觀到鏡頭都塞不下的概念,而且仔細一看他不是只有薄薄一層而已,而是兩三層厚厚的堆疊。

它被送上來的時候我除了驚嘆它的壯麗之外,也很擔心我們到底是否能如期完成任務,把它吃完呢?

 

boilingshabushabu 23

還有這盤雪花羊,大片的羊肉把盤子鋪的滿滿滿。

 

boilingshabushabu 22

然後這一盤多出來的黑豚梅花豬是當天的小驚喜,店員說他們老闆都會每日精選幾桌客人,另外招待肉品,就是一個隨機中獎的概念,拚人品的。

 

boilingshabushabu 24

然後另外一個主餐就是這盤蝦滿滿的頂級一七好蝦盤,由頂級藍蝦草蝦組合而成的綜合拼盤,整盤擺好擺滿剛剛好十七隻,看這隻隻整整齊齊排列的蝦子,真的是好療癒啊!

 

boilingshabushabu 25

店家上餐點的速度還蠻快的,才一會兒所有的餐點就都到齊了,擺得整桌滿滿滿。

而且店裡清一色都是年輕的工讀生,感覺都是高中生或大學生而已,年輕有活力,而且有好幾個弟弟都很可愛(離題了XD)

 

boilingshabushabu 26

由上往下拍起來感覺更壯觀,這桌吃的很滿足,但同時也很辛苦,因為總感覺已經吃很多了,但還有好多肉等著我XD

 

boilingshabushabu 27

我吃火鍋的順序是會先吃一些基本的青菜類的,因為剛開始的湯一定都是比較清澈的,這樣子煮青菜我覺得最好吃,也最吃的到原味。

(因為我們不是吃吃到飽,如果是吃到飽食材吃的順序會有些不同XD)

 

boilingshabushabu 28

接著當青菜已經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始大開肉戒了!!!

這盤感覺永遠夾不完的有機黑毛豬,已經夾完一層下面還有層層關卡,真的是超彭派、超豪華的啊!!!

 

boilingshabushabu 29

台灣在地畜養的天然健康有機黑毛豬,肉質很扎實,而且夾肉下鍋也不容易散掉。

 

boilingshabushabu 30

它屬於油花比較少的豬肉,比較不像培根豬那種肥肉比較多的肉容易吃膩,油花與肉分布的相當均勻的梅花豬吃不膩,口感也不錯,肉質挺甜的。

 

boilingshabushabu 31

然後是超大片的雪花羊。

很多人不喜歡羊肉其實是因為羊肉本身有種羊騷味,但是我卻奇異的覺得那股味蠻好吃的XD 這盤羊肉我覺得沒什麼腥味,肉質也很不錯。

 

boilingshabushabu 32

下鍋隨意燙著幾下夾起來就變成稍微透明的美味肉片,讓人垂涎欲滴,稍微沾點醬料大口吃下,只有一個字:「爽!」(欸女生講話這麼不文雅可以嗎?XD)

 

boilingshabushabu 33

好不容易完封肉類了,但是,我們好像還忘了什麼?等等!還有一七好蝦還沒介紹呢!

 

boilingshabushabu 34

剛吃完了肉,又吃蝦,今天完全就是要讓我今天一次把能量補回來的感覺,冬天儲備過冬的脂肪們也一次屯好屯滿XD

但是這麼美味的食物,誰能抗拒呢?

 

boilingshabushabu 35

一大隻肥美的藍蝦,用筷子差點夾不住,試了好幾次才成功XD

 

boilingshabushabu 36

擺盤起來真得是格外的賞心悅目啊!

蝦類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營養,脂肪含量卻不高,既營養又不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是非常適合搭配火鍋一起吃的海鮮。

 

boilingshabushabu 37

看看它肥美的程度,用我肥肥短短的手指下去一起比,這蝦完全不遜色,藍蝦的肉質非常扎實,口感鮮甜,真的是好蝦啊!

 

boilingshabushabu 38

又一家美味的火鍋店成功解鎖!

真的很佩服我們兩個人可以吃完這麼多肉及海鮮,最後還又加碼了一人一支冰淇淋。

任務完成,打完收工!好了,老闆可以幫我叫救護車了XDDD 一個飽到走不動的概念XDDD

 

【本次造訪紀錄】沸騰涮涮鍋(中和中山店)

用餐日期:2017/12/16
同行人數:2人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復興站] 小小LITTLE BY LITTLE
[捷運西門町站] Al revés 顛倒餐廳
[捷運芝山站] 伍伍零-咖啡與餐
▲ [台北東區] 道地韓式炸雞-娘子炸雞
[台北東區] 瀟灑吃燒肉飯-漂丿燒肉食堂
[台北東區] 下班聚餐小酌-ザックZakku居酒食場
[台北東區] 網美最愛-YumYum Deli 美式餐廳
[台北東區] 韓國原味來台-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台北東區] 異國料理集合-IM Home複合式餐廳

 

【中永和美食延伸閱讀】

▲ [中和環球鍋物] 樂饗鍋物
▲ [中和文青餐廳] 對味The TASTE
▲ [永和美式漢堡] 國王漢堡壹號店
▲ [永和平價日本料理] 千壽司日本料理
▲ [永和平價韓式料理] 阿里郎韓國料理
▲ [永和樂華夜市鍋物] 古城頂級海鮮鴛鴦火鍋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