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塔羅占卜推薦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 東區/忠孝復興專業塔羅占卜,尋覓人生道路上的一盞燈,療癒系塔羅體驗

kiwi tarot3 1

沒錯!曼蒂又到了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來尋覓人生道路上指引的那盞燈,與之前不同的是曼蒂此次來訪的是 Kiwi塔羅台北東區店,位於忠孝復興站的巷弄裡轉角處,同樣是小巧溫馨的充滿靈性空間,還有專業又親切的塔羅老師服務,渡過了一個充滿溫馨的療癒午後!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也有一系列的塔羅占卜課程,讓對 塔羅占卜有興趣,或是有 成為占卜師 職涯規劃的塔羅占卜學習者們,不再只是看著坊間的一堆教學書籍一知半解,花時間又耗費心力的摸索著,在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就有專業的課程規劃,事半功倍。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復興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989-65702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3:00
➜ 官方網站:https://wicca.tw/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cca.tw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icca.tw/
➜ LINE:@wicca.tw
➜ 了解其他關於塔羅課程與塔羅牌老師駐點排班資訊:
https://wicca.tw/kiwi-tarot/

 

【分店資訊】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西門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 電話:0989-657029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位置與環境

kiwi tarot3 2

Kiwi塔羅復興店 位於忠孝東路三段251巷弄中轉角處,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

附近離安東街、忠孝敦化站、頂好名店城都不遠,體驗完塔羅占卜服務,還可以到附近逛逛街、吃個飯。

 

kiwi tarot3 3

曼蒂自從2021年第一次在 Kiwi塔羅 塔羅占卜體驗以後,就深深著迷於塔羅的魅力,幾乎是每年都會來訪一次,來找尋指引迷失的生活方向的那道光。

 

kiwi tarot3 4

Kiwi塔羅 在台北地區已經營運數年,目前有西門和復興兩家分店,都距離捷運站非常近,交通也很方便。

如果在外地不克前往的朋友,Kiwi塔羅 也有提供線上占卜服務,詳細都可以加LINE @wicca.tw做洽詢。

 

kiwi tarot3 5

Kiwi塔羅 也有提供專業的塔羅占卜課程 ,不管你是初學者,還是已經上線的塔羅占卜老師,只要對塔羅占卜有興趣,或是想要進修課程,都可以來 Kiwi塔羅 做諮詢。

 

kiwi tarot3 6

Kiwi塔羅復興店 位於寧靜的巷弄轉角處,兩側都有招牌,店門口也很醒目好找。

 

kiwi tarot3 7

沒有了大馬路旁車水馬龍的吵雜聲,Kiwi塔羅復興店 門口掛著許多捕夢網,沒有過多華麗鋪張的擺設,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可愛溫馨的。

 

kiwi tarot3 8

Kiwi塔羅復興店 延續一貫的小巧精緻,就像回到家的感覺,在舒適的環境中,身心都能放鬆下來,也才能夠全神貫注的聆聽老師的講解。

 

kiwi tarot3 14

kiwi tarot3 15

kiwi tarot3 16

kiwi tarot3 17

kiwi tarot3 18

旁邊有個長形的櫃子,裡面擺放著各種塔羅牌和占卜用具,令人充滿好奇。

櫥窗內展示著各種塔羅牌、開運小物、空間薰香,還有晶礦等商品,大部分都是有在販售的,如果有興趣都可以請老師說明介紹,或是洽詢購買。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kiwi tarot3 10

kiwi tarot3 13

除了室內採光很棒之外,沙發也很大很軟坐起來很舒適,跟塔羅占卜老師也是沒有距離感的面對面坐著。

 

kiwi tarot3 11

kiwi tarot3 12

這次幫曼蒂服務的是Sonya老師,具有多年專業塔羅占卜的經驗,聲音輕輕柔柔的,不但人美,還很親切。

 

kiwi tarot3 21

Kiwi塔羅不僅有塔羅占卜服務,還有西洋占星、花精療癒、靈擺調頻、靈氣療癒等多元化內容。

另外,也有提供萊德偉特塔羅、偉特塔羅課程教學、北歐盧恩符文課程教學等服務,對學習塔羅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報名課程。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價目表

kiwi tarot3 20

西門Kiwi塔羅價目表就在桌上,價格公開透明。

皆是依照實際服務時間來收費,如果沒有到點,或是超過時間,也不用擔心,會依照比例收費。

過程中不會限制發問次數或方向,就是在一定時間內問到飽的意思,非常彈性。

Kiwi塔羅 現場以一對一服務為主,雖然店面有對外開放,但還是以預約為主,曼蒂會建議大家提前先預約,直接使用官方@LINE預約很方便!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體驗內容

kiwi tarot3 19

上次在西門店的體驗主要是詢問關於感情方面的指引,由於近期已經尋得良伴了,所以這次來到復興店,主要是來詢問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

 

kiwi tarot3 33

kiwi tarot3 26

Sonya老師先是聽了我想問的問題後,把問題做個整合,然後拿出兩副牌卡,請我心裡想著想要問的問題,在兩副牌中各抽出三張牌卡。

 

kiwi tarot3 22

今年即將30歲的我,即使已穩定經營個人代購工作室多年,但心裡一直覺得好像還沒有什麼成就,剛好今年疫情已走入尾聲,感覺可以轉換跑道試試。

心裡一直有很多想法,但不知道要怎麼決定才對,所以又跑到 Kiwi塔羅 找專業的塔羅占卜老師來尋求一些方向。

 

kiwi tarot3 23

首先看現階段的工作適不適合繼續,然後如果要轉換跑道走入辦公室生活,會面對怎麼樣的問題?

又或是學習其他新的東西,再次重新創業,會遇到怎樣的挑戰?該注意一些什麼?

 

kiwi tarot3 24

kiwi tarot3 25

Sonya老師掃視一遍翻開來的牌卡後,跟我說了一句:「喔,妳真的很熱愛工作耶!」

我馬上附和:「對!我真的很喜歡。」我幾乎是從工作中找尋成就感,和感受到活著的力量。

 

kiwi tarot3 27

kiwi tarot3 28

Sonya老師一邊搭配著我的生命數字命盤及抽出來的牌卡,給了我一些方向建議。

告訴我今年很適合多結交新朋友,說不定在新的交友圈中,會有一些跟工作有關係的連結。

另外,在溝通表達上也有許多課題要修練,本身就也很適合到處跑來跑去的工作。

 

kiwi tarot3 29

後來又拿出一副牌卡,讓我抽了一張,繼續解析。

跟Sonya老師一邊聊著工作,一邊聊著很多對一些人、事、物的看法,老師很專業,牌卡的寓意和延伸的意義都講解得很清楚,口條清晰,不疾不徐。

即使我中間有幾次心急不小心打斷老師說的話,老師也是很仔細聆聽完之後,再繼續解析牌卡的意思,並同時給我剛剛的問題一點方向。

 

kiwi tarot3 30

後面還有魔法油的環節,給人感覺有種神秘的能量,有心想事成的念力加持效果。

 

kiwi tarot3 31

kiwi tarot3 32

最後的最後抽了一張彩虹卡,我很驚訝這張彩虹卡的一整段話,我的確是那種自己忍著,不輕易把心裡真實的想法說出來的人,一方面是怕傷害別人,另一方面是擔心說出來以後別人不喜歡自己。

而這些在上面牌卡的段落中,老師已經有給我一些建議,令人驚訝的是,最後這張彩虹卡竟然呼應了前面牌卡的意思,並且給我注入了一股安定的力量。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後記(2023.07)

kiwi tarot3 9

這次來到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復興店 的體驗過程,我覺得很又療癒又神奇,而且最後是心情愉悅地帶著滿滿的希望走出店裡。

如果你也跟曼蒂一樣在人生十字路口,遇到岔路且徘徊猶疑不定的話,推薦來到 Kiwi塔羅 來感受塔羅占卜的神祕力量與魅力!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