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美食 十巷咖哩|中山國小站/ 晴光市場超人氣美食,平價大碗咖哩飯,免費無限量續飯加醬!

10lanecurry 1

中山區晴光市場的超人氣美食 十巷咖哩,在Google Map評論有五千多個,評價高達4.4顆星(以2023年1月為基準),提到中山區美食晴光市場美食,幾乎沒有人不知道 十巷咖哩

十巷咖哩 主打平價咖哩飯,有超人氣的唐揚雞咖哩、豬排咖哩、野菜咖哩,想要吃飽一點也可以直接點雙拼咖哩,不想吃澱粉的話,也有炸雞沙拉、豬排沙拉可以選擇。

更棒的是,十巷咖哩 可以免費續飯加醬,這麼便宜大碗的超高CP值,吸引不少小資族慕名而來!月底快成窮光蛋時,也可以來 十巷咖哩 吃一餐飽兩餐XD

 

【店家資訊】十巷咖哩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970 218 75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lanecurry/
➜ 備註: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十巷咖哩 | 位置與環境

10lanecurry 2

十巷咖哩 位於晴光市場內,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左右五分鐘的距離。

雖是藏身在巷弄中的小店,但它的平價高CP值還是吸引不少饕客前來。

每到用餐尖峰時間,總是能看到門口滿滿的等待人潮。

 

10lanecurry 3

來到 十巷咖哩 記得不要跟曼蒂第一次來時一樣傻傻地等到服務人員出來,經過隔壁好心人士提醒,直接在門口點餐機點餐,付款後拿取號碼牌等待叫號即可。

 

10lanecurry 4

不過點餐機只收現金,而且只有佰鈔,不能刷卡和電子支付。

如果現金不夠可以進去和櫃台換小鈔,但是客滿的時候櫃台幾乎不會隨時有人呀,這點倒是有些不便。

 

10lanecurry 5

這張照片是曼蒂用手機的廣角鏡頭拍攝的。

十巷咖哩 店內用餐座位是狹長型的,左右兩邊沿著走道並肩而坐。

因為客人真的太多啦!如果比較多人來用餐的話有可能位子會拆開坐。

 

10lanecurry 6

10lanecurry 7

這兩張照片就是正常焦距的鏡頭拍攝的,可以看到店內真的不大,但是客人真的很多,坐滿時可能會覺得有些擁擠。

 

10lanecurry 8

內用的話,旁邊有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十巷咖哩 | 菜單(Menu)

10lanecurry 9

十巷咖哩 主打平價咖哩飯,有唐揚雞咖哩、豬排咖哩、野菜咖哩,想要雙重享受也可以直接點雙拼咖哩。

不想吃澱粉的話,也有炸雞沙拉、豬排沙拉可以選擇。

更棒的是,十巷咖哩 可以免費續飯加醬!老闆真心超佛!

 

十巷咖哩 | 餐點介紹

10lanecurry 10

雙拼咖哩 $195

豬排和雞塊都是店內的人氣咖哩,有選擇障礙的曼蒂,最後點了有豬排和雞塊的雙拼咖哩,一次雙重享受!就是要吃飽飽!

 

10lanecurry 11

咖哩飯內容還蠻豐富的,除了米飯之外,還有一整顆蛋,也有蔬菜和水果,以及無法忽視的超大塊豬排!

咖哩醬則是用了小杯子盛裝,放在盤子中間,可以依個人喜好酌量添加。

 

10lanecurry 12

咖哩飯的靈魂就是咖哩醬!

他們家的咖哩偏甜但會辣,是蒜頭跟香料的辣,曼蒂平常雖然不太吃辣,但這個辣度還好,可以接受。

他們家的米飯偏軟黏,咖哩醬搭配飯口感滑順,越吃越香,真的會需要加飯加醬耶!太香太順口了,不夠吃啊!

 

10lanecurry 13

10lanecurry 14

不容忽視的超大片豬排,又大又厚實,薄脆香酥,不乾柴,肉質軟嫩又多汁!搭配咖哩醬汁口味超讚!

 

10lanecurry 15

雙拼的炸雞塊比豬排還要晚上桌,一開始服務人員沒有說,還以為上錯了。

一問之下,服務人員才補充說因為雞塊還在炸,要等一下才會出來,看別桌的客人見怪不怪,可能是一直都是這樣的上菜順序,只是曼蒂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

 

10lanecurry 16

雞塊非常大塊!現炸果然好吃!

厚實又多汁,一點也不乾柴,表現的可圈可點!吃得非常滿足!

 

十巷咖哩 | 後記(2022.08)

10lanecurry 17

十巷咖哩 不愧是晴光市場超人氣名店,曼蒂來訪當天是下午離峰時間,門口還是有不少人在排隊,但沒有等很久我們便入座了。

由於店內座位的形式不太適合一邊吃飯一邊悠閒地話家常,再加上店家出餐的速度很快,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很認真專注的在吃飯,吃完很快就離開了,因此翻桌率也很高。

十巷咖哩 價格平易近人,餐點份量多,而且還能無限次續飯及加醬,簡直是咖哩飯控的福音!從超大塊的豬排、雞塊,到咖哩醬和配菜,每一項都表現得很棒,是一間會讓人想無數次回訪的好店!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