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 大人中咖哩 | 頂溪/ 樂華夜市咖哩飯,每日限量手作咖哩,吐司三明治也超讚

curry chung 1

永和樂華夜市附近開了一家咖哩飯 大人中咖哩,店內座位數量不多,但很寬敞,也布置得很簡潔舒適,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

大人中咖哩 主食有紅酒牛肉咖哩、洋蔥姑姑咖哩、甜椒肉醬咖哩等口味,可以搭配飯或烏龍麵,也有輕食三明治、肉醬熱狗堡等選擇,加60元就能升級套餐,有小點及飲料,吃得更飽也非常划算。

 

【店家資訊】大人中咖哩

  • 大人中咖哩(二樓)
  • 評分: / 4.9
  • 地址:234台灣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9號2樓( 地圖 )
  • 電話:02 2921 6179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 – 16:00,
    星期二: 10:00 – 16:00,
    星期三: 10:00 – 16:00,
    星期四: 10:00 – 16:00,
    星期五: 10:00 – 16:00,
    星期六: 休息,
    星期日: 休息
  • FBIG
  • 備註:寵物友善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大人中咖哩 | 位置與環境

curry chung 2

大人中咖哩 位於 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的 樂華夜市門口大馬路上在飲料店的旁的小小樓梯,上去二樓就是了。

 

curry chung 3

曼蒂起初是被一樓的這塊立牌給吸引了目光,不然飲料店旁的小樓梯,走過路過還真的蠻容易錯過的。

 

curry chung 4

大人中咖哩 營業時間是周一至周五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4點,六日則是公休,店家也會公告其他不定時公休時間。

 

curry chung 5

curry chung 6

還沒走到二樓,在樓梯間就透過玻璃門看到可愛的店狗皮婕,睜大牠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看。

大人中咖哩 不只是友善的親子空間,也是寵物空間,歡迎大家帶小孩及毛小孩來店裡一起用餐同樂。

 

curry chung 7

curry chung 9

curry chung 12

門口店餐處是一個小攤位的設計,很可愛。

店內座位數不多,但空間很寬敞舒適。

整體走的是文青感的清新路線,看的出來花了很多心思在裝潢及布置上。

 

curry chung 8

除了現金交易之外,店家還提供多元化的行動支付方式,蠻方便的。

 

curry chung 11

也因為店內座位數不多又寬敞,所以讓曼蒂感覺用起餐來比較沒有壓力。

建議如果多人用餐可以先訂位,讓店家比較預先安排位置。

 

curry chung 10

後方還有一個空間比較大,是店家特別隔出的友善空間。

除了是店狗皮婕休息的地方,還有遊戲區,讓大家可以帶小孩或毛孩來這邊用餐同樂。

 

curry chung 14

櫃子上有很多可愛的擺設,仔細一看發現都很有意思,讓人會心一笑。

 

curry chung 16

curry chung 17

店內的飲用水、餐具、紙巾等都能自行取用,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

 

curry chung 13

用完餐別忘記將餐盤拿到回收區,以利店家整理,也留給下一位客人好的用餐環境。

 

大人中咖哩 | 菜單(Menu)

curry chung 18

大人中咖哩 主食有紅酒牛肉咖哩、洋蔥姑姑咖哩、甜椒肉醬咖哩等口味,可以選擇搭配飯或烏龍麵。

也有輕食三明治、肉醬熱狗堡等選擇,另外,加60元銅板價就能升級套餐,有小點及飲料,非常划算。

 

大人中咖哩 | 餐點介紹

curry chung 19

甜椒肉醬咖哩飯(+套餐) $129+60

第一次來訪選擇了甜椒肉醬咖哩飯,搭配套餐選擇了脆薯和蘋果汁。

香噴噴的咖哩飯真的是讓人飢腸轆轆,本來沒有很餓,聞到味道就餓了!

份量的話,依一般女生的食量來看肯定是夠的,不過男生的話可能稍嫌不太夠,會期待店家推出加麵或是更豐富的組合餐點。

 

curry chung 20

白飯上蓋著的荷包蛋可以選半熟或全熟,點餐時店家會先詢問,曼蒂選了全熟。

另外還有兩樣配菜,尤其那個泡菜超級下飯,搭配咖哩醬一起吃也超搭。

 

curry chung 21

curry chung 22

咖哩醬真的超香,而且料多滿滿又濃郁,用湯匙撈一大匙起來一點都不空虛,滿滿都是肉醬,真材實料。

 

curry chung 23

肉醬真的有夠下飯的啦!

肉醬味道偏甜又濃郁,完全不會辣,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口味!

 

curry chung 24

curry chung 25

薯條份量不少,而且現炸得非常酥脆好吃,沾咖哩肉醬吃味道也是超讚的!

 

curry chung 26

飲料則是很豪邁的直接給一罐蘋果汁。

曼蒂吃完整個套餐,真的超級飽!

 

curry chung 27

curry chung 29

肉醬厚蛋三明治(+套餐) $69+60

第二次來訪因為不太餓,選擇了簡單的輕食三明治,搭配套餐有薯條還有飲料四季春茶,覺得蠻划算的!

 

curry chung 30

curry chung 31

果然是「厚蛋」又大片又厚實,搭配濃郁系的靈魂肉醬,土司三明治也很鬆軟,搭在一起毫無違和感,一大口咬下去真的好滿足!

濃郁系的肉醬還是超搶戲的!一口咬下肉醬整個擠出來,多汁又美味!

 

curry chung 32

薯條還是現炸的好吃!

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讓人忍不住一直抓來吃,一下子就吃個精光,好滿足!

 

大人中咖哩 | 後記(2024.02)

curry chung 33

曼蒂無意中發現的寶藏小店 大人中咖哩,店內設計得很有質感,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而且在店內用餐身上也不會沾染到油煙味。

初訪覺得很讚,又再度回訪點了不同的餐點,口味仍然一樣好,老闆夫妻看起來靦腆,但很親切又健談。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曼蒂推薦可以來試試這家 大人中咖哩,是親子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毛孩或小孩一起來用餐。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