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早午餐 日十早午餐 | 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還有多種特色早午餐,點套餐最划算

sunten yilan 1

要來介紹這家位於宜蘭羅東的特色早午餐店 日十早午餐,從台南發跡,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還有許多不同的特色餐點。

日十早午餐 除了多種口味的蛋餅、捲餅,還有吐司、漢堡、厚片吐司、輕食沙拉等選擇,想來點中式口味的話,也可以選擇古早味刈包、藜麥飯糰,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小點,或是直接點套餐,吃更飽更划算!

 

【店家資訊】日十早午餐

  • 日十。早午餐宜蘭羅東店
  • 評分: / 4.5
  • 地址:26545台灣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44號( 地圖 )
  • 電話:03 955 2057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06:00 – 13:00,
    星期三: 06:00 – 13:00,
    星期四: 06:00 – 13:00,
    星期五: 06:00 – 13:00,
    星期六: 06:00 – 13:00,
    星期日: 06:00 – 13:00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日十早午餐 | 位置與環境

sunten yilan 2

sunten yilan 3

日十早午餐 位於 宜蘭羅東的興東南路大馬路上,亮色系引人注目的招牌及別緻的裝潢,讓人走過路過都很難錯過。

 

sunten yilan 4

店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除了有店家推薦餐點外,曼蒂也推薦點套餐吃得更飽更划算!

 

sunten yilan 5

sunten yilan 6

日十早午餐 店內空間方正,內用桌數不多,空間還算寬敞舒適。

 

sunten yilan 7

店家採自助式,醬料、餐具等皆可自取。

入店拿完菜單自己找位子坐,點好餐到櫃台結帳,出餐時會叫號,再到櫃台取餐即可。

 

日十早午餐 | 菜單(Menu)

sunten yilan 8

日十早午餐 主打多種口味的古早味粉漿蛋餅,除了常見的蛋餅、捲餅,還有吐司、漢堡、厚片吐司、輕食沙拉等選擇。

也有古早味刈包、藜麥飯糰等中式口味,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小點。

或是直接選擇套餐,一百多元的佛心價格,有主食、小點加飲料,吃更飽更划算!

 

日十早午餐 | 餐點介紹

sunten yilan 9

小豬里肌捲餅 $75

香脆的捲餅包上香嫩的里肌豬肉片,還有番茄、生菜、苜蓿芽及雞蛋,口味清爽無負擔。

 

sunten yilan 10

酥炸里肌豬刈包 $60

鬆軟又Q彈的刈包皮,還有整顆的荷包蛋,搭配酸菜及花生粉,重頭戲是外皮香脆,肉質超嫩的里肌豬,整顆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建議搭配飲料才不會太乾。

 

sunten yilan 11

sunten yilan 12

(套餐)招牌嫩煎雞腿蛋餅+炸物雙拼+25元飲品 $128

重頭戲來了!就是這一味!

又厚又Q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吃起來真的很涮嘴,裡面還包了超厚的雞腿,口感很有層次,吃得到雞腿的嫩,也咬得到Q彈得粉漿蛋餅!

搭配的炸物雙拚有雞塊跟薯條,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特別滿足。

 

日十早午餐 | 後記(2024.02)

sunten yilan 13

喜歡吃早午餐的曼蒂趁著連續假期到宜蘭,仍在尋找好吃的早午餐店,每間都很不錯,都沒有採到雷。

日十早午餐 從台南發跡,是手工粉漿蛋餅品牌,是北部較少見的蛋餅口味,粉漿蛋餅迷人又獨特的口感總是有一票死忠粉絲,吃過一次果然讓人難忘。

餐點選擇多元,口味也很不錯,整體店裡的整潔度、服務親切度都算不錯,算是表現得可圈可點,也值得回訪的好店!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