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店推薦 貓起來吃 | 貓奴必收藏的日系冰品店,高山般的彭湃刨冰,真材實料好味道

catice 1

會知道這家 貓起來吃,是因為曼蒂無聊在滑IG reels時網友強力推薦的日系刨冰店,於是 貓起來吃 就被收錄在今年盛夏台中行的必訪美食之一!

貓起來吃 有可愛的貓店長坐鎮,可惜現已退休,不會出現在店裡,但招牌上還有貓店長可愛的萌模樣。

貓起來吃 整體裝潢走可愛精緻的日系復古風,販售的冰品也都獨具創意,又彭湃大碗,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刨冰,真的是太幸福了!

 

【店家資訊】貓起來吃

➜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22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4 2313 998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18:30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ice522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t_ice522
➜ 備註:
不定期公休,休息日會在FB和IG公告
內用時間平日1.5HR、假日1H
低消 $150 /人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貓起來吃 | 位置與環境

catice 2

貓起來吃 位於臺灣大道二段上,附近有知名景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還有知名百貨廣三SOGO。

 

catice 3

店外還很貼心的設置了椅子,如果人多客滿,可以先在坐在外面等待。

 

catice 4

catice 5

catice 6

店內小巧精緻,座位數不多,很容易客滿!

來訪當天,完全是客滿狀態,還在門外多等了20多分鐘才進店就坐。

 

catice 7

貓起來吃 除了現金支付,也有電子支付的選項,LINE PAY、街口、台灣PAY通通有!

 

catice 8

店內還有販售多款寵物相關產品,如果有需要購買都可以洽詢店員。

 

catice 9

旁邊也有個書櫃有很多藏書,上半部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catice 10

如果多人分食,也可以自行拿櫥櫃裡的小碗分食,旁邊也有飲用水可以自行取用。

 

catice 11

可愛的貓店長LOGO,現在貓店長已經退休囉,所以平常都不會出現在店裡。

 

貓起來吃 | 菜單(Menu)

catice 12

catice 13

catice 14

catice 15

catice 16

catice 17

catice 18

貓起來吃 有非常多種不同口味的刨冰,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是丸九小山園抹茶系列。

煉乳和刨冰都可以免費續加,如果吃不夠也可以再加點配料。

 

貓起來吃 | 餐點介紹

catice 19

芒果牛奶刨冰 $250

堆得像山一樣高的刨冰上桌啦!滿滿的芒果令人食指大動!

因為來訪的時間正好是夏天,想說點個季節限定來試試,沒想到那麼大一盤又好澎派,都快要滿出碗來了。

 

catice 20

有新鮮現切芒果、自家製芒果醬、芒果青、烤布丁、煉乳。

 

catice 21

每一層都藏有現切芒果、芒果青和芒果醬,每一口都不空虛。

 

catice 22

綿密的細冰搭配當季最甜最鮮的芒果,還有富有清脆口感的芒果青,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atice 23

還有重頭戲布丁!

我們是吃到最後才加入布丁,綿密的口感讓芒果冰增添了不同風味,大人小孩都好喜歡!

 

貓起來吃 | 後記(2023.08)

catice 24

貓起來吃 是IG上很多美食網紅推薦的名店,今日來吃果然沒讓人失望!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冰又大碗料又多,兩三個人吃一碗都綽綽有餘,更棒的是煉乳和刨冰都可以免費續加,像山一樣的冰永遠吃不完的感覺!

每一口的透心涼,夏天來上一碗刨冰感覺真的超幸福!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