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甜點 三文鳥甜點巢 | 頂溪/ 樂華夜市甜點推薦,必點水果塔,超可愛迷你塔銅板價一口吃

threebuncho 1

永和樂華夜市對面的大新街新開了一間甜點店 三文鳥甜點巢,專賣各式水果塔。

除了一般3.5吋的水果塔,還有人氣很高的一口大小超可愛的迷你塔,銅板價可以吃到多種口味,滿足甜點胃。

三文鳥甜點巢 以外帶為主,店內沒有設置座位區,每日推出的口味都不同,售完為止,早點來才可以選購更多口味!

店家還有推出迷你塔禮盒,一盒10顆,可以請店家以現場口味搭配,也可自行選擇,送禮或自己吃都很合適。

 

【店家資訊】三文鳥甜點巢

  • 三文鳥甜點巢
  • 評分: / 5
  • 地址:234台灣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27號( 地圖 )
  • 電話:02 8921 4333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3:00 – 20:0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13:00 – 20:00,
    星期四: 13:00 – 20:00,
    星期五: 13:00 – 20:00,
    星期六: 11:30 – 20:00,
    星期日: 11:30 – 20:00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三文鳥甜點巢 | 位置與環境

threebuncho 2

三文鳥甜點巢 的外觀整體設計是木質調的簡約風,搭配一些可愛的小巧思,整體風格令人感覺溫馨舒適。

 

threebuncho 3

據說 三文鳥甜點巢 以前僅是甜點工作室,沒有對外營業的門市,是在地永和人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現在有了店面營業,在購買上更方便了!

 

threebuncho 4

threebuncho 5

店裡布置得相當溫馨舒適,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threebuncho 6

店內沒有設置內用座位,皆以外帶為主。

只有一位服務人員,人多的時候需要等一下下,但選購完畢後店員打包動作也很快,幾乎不需要等太久。

 

threebuncho 7

過年的時候還有店家自己設計的紅包袋、小春聯等可愛小物,還有特製限定甜點。

 

threebuncho 8

甜點櫃裡琳瑯滿目、超多種口味的迷你塔,真的好誘人啊!每種口味都想來一顆!

 

threebuncho 12

threebuncho 13

首次嘗鮮曼蒂選了三顆迷你塔,四方形的外帶盒小巧可愛,很精緻。

 

三文鳥甜點巢 | 菜單(Menu)

threebuncho 9

threebuncho 10

迷你塔一顆價格大約都在50-60元之間,每日口味略有不同,建議想要多一點選擇的話可以早點來買。

曼蒂問過店員差不多三顆迷你塔等於一個3.5吋水果塔,如果想要吃到更多不同口味,建議可以買多顆迷你塔來搭配。

 

threebuncho 11

店家還有推出禮盒,一盒10顆,可自行挑選,也可請店家幫忙搭配。

有時候櫃子裡也會放上現成已經挑好的盒裝,也可以參考,不用苦惱要買什麼口味,帶了就走,比較適合曼蒂這種選擇障礙的人。

 

三文鳥甜點巢 | 餐點介紹

threebuncho 15

threebuncho 16

草莓花迷你塔 $60

迷你塔超可愛又精緻,大概只比拇指大一些,小口細細品嘗再搭配好茶更棒!

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卡士達醬,再搭配酥酥脆脆的塔皮,口感相當有層次。

 

threebuncho 17

threebuncho 18

綠葡萄迷你塔 $60

模樣可愛的迷你塔,每吃一口就被可愛一次。

甜脆清爽的綠葡萄加上卡士達,還有那個爽脆的塔皮,味道也是棒極了!

一口一次咬下的話也是整嘴塞滿滿,吃起來也是非常過癮的豪華享受。

 

threebuncho 19

threebuncho 20

藍莓生乳迷你塔 $50

藍莓的酸甜滋味,搭配生乳的香味,也是讓人愛不釋口,真的連塔皮屑屑都要吃乾淨才行!

 

threebuncho 21

threebuncho 22

3.5吋卡士達草莓塔 $160

試過了各種口味的迷你塔,擇日再訪的曼蒂選擇了3.5吋的草莓塔,直接獨享一整顆,真的超幸福享受!

threebuncho 23

上面還有 三文鳥甜點巢 的LOGO牌,可愛極了!

 

threebuncho 24

又甜又綿密的卡士達醬,搭配整顆的草莓,加上藍莓點綴,還有底下那一層經典的酥脆塔皮,每一口咬下真的都是滿滿幸福的味道。

 

三文鳥甜點巢 | 後記(2024.01)

threebuncho 25

以甜點工作室起家的 三文鳥甜點巢,開了店面之後,購買上更方便,甜點的種類選擇也更多了。

每次經過都覺得店面好可愛,自從走進去那一次之後,就有了無法自拔的吸引力,每次都經過都會想看看有什麼新口味。

試過了迷你塔和3.5吋水果塔,迷你塔是以銅版價可以吃到多種口味,但3.5吋水果塔則是可以獨享整顆的滿足,兩種都各有千秋,也都是曼蒂的心頭好。

下次會想試試外帶整盒甜點,跟三五好友一起享用,就能吃到更多種口味了!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