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 圖肉蛙韓式料理 | 韓國人親自掌廚,新開幕FB、IG打卡就送小菜!

deureowa 01

自從開始常常飛韓國後,我回到台灣幾乎都不吃韓式料理,這次純粹是剛好跟朋友在西門町亂晃,太多餐廳都被觀光客攻佔,以前常吃的街邊美食現在每家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我才突然想到之前在FB社團上看到新開幕的圖肉蛙韓食,所以我們就從西門町徒步區轉戰到萬年大樓。

西門町圖肉蛙韓食位於西門町萬年商業大樓地下一樓,位置就在轉角某家鐵板燒的旁邊,從門口就看的出來店內有精緻的裝潢,跟附近幾家小吃店略有不同。

「圖肉蛙」三個字念起來就像韓語的「進來吧!」,名字取的相當可愛,聽說主廚本人就是韓國人喔!所以要吃到道地的韓國料理,來這裡準沒錯啦!

 

【店家資訊】圖肉蛙韓食萬年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之7(點我看地圖
電話:0939 737 79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15:30、16:30-21:30(每周一固定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ureowa2018/

※ 已歇業 ※

 

deureowa 02

一進門便可以看到櫃台,店內小小的,空間不算大,但是裝潢與布置的還蠻舒適的。

目測大約有20個座位左右,因為當天有蠻多人用餐,怕打擾大家,所以就沒有拍到座位區了,不好意思呀!

 

deureowa 03

櫃台旁邊就有推薦菜單的立牌,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對於選擇性障礙癌末的我,點餐真的是一大難題!

 

deureowa 04

圖肉蛙菜單是很簡單的三折式菜單,打開便能一目了然。

 

deureowa 05

deureowa 06

來這裡可以吃到韓國道地的韓式炒年糕、冷麵、炸雞塊,還有各種口味的蓋飯,通通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除了有湯和當日精選小菜之外,還可以從A到C裡面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deureowa 07

最近還有做新開幕活動喔!即日起到4/30只要來店消費打卡就招待海苔冬粉捲,算起來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呀!

(實際活動時間及細則依店家公告為主)

 

deureowa 08

點完餐後先上來的是套餐的湯品,還有今日的小菜雞蛋捲,還有一小碗沾醬。

 

deureowa 09

辣魷魚炒年糕+套餐A(泡麵) NT.165

朋友點的辣魷魚炒年糕我偷偷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喔!跟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只是比較沒有那麼辣!

在韓國的時候點過辣炒魷魚,真的是讓平常不太吃辣的我吃足了苦頭,喝了超多超多的水,讓我發誓下次絕對不要再點!

(不太能吃辣的我在韓國吃飯真的是蠻可憐的,選擇很少之外,本來以為不辣的食物卻常常踩雷,哭哭)

套餐A的泡麵直接放在炒年糕裡面,吸滿了辣年糕的湯汁,又QQ的,很有嚼勁,魷魚圈也是QQ的,很合我胃口。

 

deureowa 10

炸豬排美乃滋蓋飯+套餐B(薯餅5個) NT.170

我點了炸豬排美乃滋蓋飯,口味偏甜,味道也很不錯!

飯上淋上了厚厚的美乃滋,然後蓋上豬排,放上海苔及起司,最後在灑上白芝麻,整碗看起來很豐盛。

他們家的炸豬排是薄皮豬排,比較沒有那麼油,豬排也很厚實,整片差不多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不過這跟我在韓國吃到的有點不一樣,在韓國吃過的炸豬排會裹比較厚的麵衣,上面會淋上一種甜甜的醬,但是我很不喜歡,每次都會故意把醬挑掉XD

 

deureowa 11

烤豬肉蓋飯+套餐C(豬排) NT.205

另一位同行的是男生朋友,他點的烤豬肉蓋飯外又怕吃不飽,所以再加了一份豬排。

烤豬肉蓋飯也是很豐盛,除了香味撲鼻的烤豬肉之外,還有一顆荷包蛋!

偷吃了一口烤豬肉,豬肉片伴隨著洋蔥的香甜,超級下飯的啊!

 

deureowa 12

我的B套餐薯餅及朋友的C套餐炸豬排。

他們家的豬排我真的蠻推薦的,單點一片也只要60元,跟手掌差不多大小,酥酥脆脆的,豬肉也很厚實!

 

deureowa 13

最後是打卡活動的餐點海苔冬粉捲。

這也是在韓國蠻常見的家庭小菜,海苔裹著冬粉絲下去炸,外層酥脆,裡面則是QQ的,味道蠻特別。

單吃可能沒什麼味道,可以沾著旁邊附給的醬料,或是炒年糕的醬吃,都各自有不同的風味。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都算不錯,服務親切、環境也很乾淨,也不會有很重的食物味道卡在衣服上。

不過食物口味我想應該是有為了台灣口味做了一些調整,比較沒有那麼鹹跟辣,我覺得蠻好的。

建議如果喜歡韓國道地鹹辣的人,在點餐前可以跟店家稍微詢問一下口味做調整喔!

 

【本次造訪紀錄】圖肉蛙韓食萬年店

結帳金額:$540(平均一人$180)
用餐日期:2018/04/15
同行人數:3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