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早午餐 好日食光 | 冬山河親水公園美食推薦,必點漢堡系列,店內質感好採光佳超美超好拍

good time brunch 1

趁著過年長假曼蒂來到宜蘭旅遊,在Google Map上找到這家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的早午餐 好日食光,評分很高,有不少網友推薦。

好日食光 供應各種早午餐,有漢堡、吐司、蛋餅、義大利麵,還有輕食小點系列,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漢堡還有三種堡皮可以選擇,分別是漢堡、滿福堡及黑精靈,漢堡及義大利麵還可以搭配薯條或雞塊升級套餐,吃得更飽更滿足!

 

【店家資訊】好日食光

  • 好日食光 Good Time Brunch|巷口路邊皆可停車
  • 評分: / 4.7
  • 地址:269台灣宜蘭縣冬山鄉武淵三路16巷11號( 地圖 )
  • 電話:0976 135 151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7:30 – 14:00,
    星期二: 07:30 – 14:00,
    星期三: 07:30 – 14:00,
    星期四: 07:30 – 14:00,
    星期五: 07:30 – 14:00,
    星期六: 07:30 – 14:00,
    星期日: 07:30 – 14:00
  • FB
  • 備註:提供預先訂位、無低消、寵物友善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好日食光 | 位置與環境

good time brunch 2

good time brunch 3

好日食光 位於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位置在巷子裡面,有點不好找。

建議沿著Google Map導航的人,可以多注意一下附近巷子繞進去找一下。

但店家門口可以停車汽車、機車,停車算是很方便。

 

good time brunch 4

門口就有貼出公告,假日期間用餐人數比較多,客滿需先至櫃台登記候位。

反正想吃就是早點來就對了,也可以預先訂位,如果客滿需要候補,也可以先到附近冬山河親水公園走走晃晃。

 

good time brunch 5

good time brunch 6

good time brunch 7

good time brunch 8

店外有點像都市花園的感覺,店內用餐環境偏簡單文青風格。

很多角落都很好拍,而且空間也很寬敞,還有大片落地窗,採光超級好!

小桌、大桌都有,不管是情侶約會,還是三五好友,親子家庭多人聚餐都很適合。

 

good time brunch 9

來訪時正好是過年,過年不但有營業,而且還很親民的沒有加價收費。

 

good time brunch 10

角落還有自助區,餐具、醬料、衛生紙都可以自行拿取。

店內每個角落布置得很有年節的味道,喜氣洋洋,超好拍!

 

好日食光 | 菜單(Menu)

good time brunch 11

good time brunch 12

good time brunch 13

good time brunch 14

好日食光 供應各種早午餐,有漢堡、吐司、蛋餅、義大利麵,還有輕食小點系列。

漢堡有三種堡皮,分別是漢堡、滿福堡及黑精靈,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蠻特別的。

漢堡及義大利麵還可以搭配薯條或雞塊升級套餐,吃得更飽更滿足!

 

good time brunch 16

這次正逢過來年訪,店家還有提供期間限定的過年特別套餐,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限定口味大部分在菜單上沒有,點餐前可以先看桌上的立牌或是先詢問店家。

 

好日食光 | 餐點介紹

good time brunch 17

good time brunch 18

good time brunch 19

深海塔塔鱈魚堡(滿福堡) $90

滿福堡堡皮就跟麥x勞的滿福堡一樣好吃,堡皮比較酥、比較鬆軟。

漢堡配料有滿滿的生菜、荷包蛋、番茄片跟超大塊的鱈魚片,炸得很酥脆也不會太油太軟,整體口感很有層次,很不錯。

 

good time brunch 24

薯條(+55元升級套餐)

薯條是曼蒂愛的那種美式薯條,酥酥脆脆,份量也蠻多的。

 

good time brunch 20

good time brunch 21

good time brunch 22

經典嫩煎雞腿堡(漢堡) $75

雞腿堡選了經典的漢堡皮,遍布滿滿白芝麻,堡皮Q彈,也很不錯。

一樣有滿滿的生菜、荷包蛋、番茄片,還有煎得又香又嫩的雞腿排,大口咬下超滿足。

 

good time brunch 23

雞塊(+60元升級套餐)

雞塊也是香酥脆,好吃不用多說。

 

good time brunch 25

good time brunch 26

中杯紅茶(加價升級套餐飲料)

一定要說一下他們家紅茶超好喝,茶香濃郁,喝起來不會太苦澀,感覺加個牛奶變成奶茶也一定超讚的!

而且杯子超可愛,有大大超應景的「福」字,真的好適合過年的氣氛。

 

good time brunch 27

已經吃過一輪漢堡還想加點第二輪,結果很可惜已經過了店家最後加點的時間,只好留點遺憾下次再來!

明明是我們太晚加點,但店員好像比我們更抱歉的感覺,後來還拿出Black Pink限定款的OREO送給我們,直接補足了這餐最後的遺憾,真的很貼心。

 

好日食光 | 後記(2024.02)

good time brunch 28

曼蒂過年放假到宜蘭旅遊,在宜蘭吃了幾間早午餐,最推薦的就是這家 好日食光,不管是用餐氛圍還是餐點價格、份量、口味,甚至是服務都讓人感覺超級好。

來用餐過一次就能知道為什麼Google評論那麼好,從店內擺設布置、菜單設計、餐點到服務品質,整體體驗下來都讓人感覺很棒!

雖然最後遺憾沒能加點第二輪,但曼蒂已將 好日食光 列入一定會回訪的口袋名單,下次到宜蘭玩一定要再來!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