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 花氏甜點 | 東區/ 忠孝復興友善寵物甜點店,推薦司康、手工餅乾、布朗尼

huassweet 1

南京復興站附近的 花氏甜點 店面精緻小巧,布置的溫馨可愛,是一間無菜單甜點店。

不定期會有許多可口的蛋糕,常駐的甜點有布朗尼、手作司康、軟餅乾,飲品有咖啡、茶飲、奶茶、氣泡水等,選擇也很多。

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咖啡廳,店內偶爾會有店狗「胖虎」和店貓「咬咬」坐鎮,也歡迎大家帶自己家的毛孩來拍照,一起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花氏甜點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9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2 2776 0661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assweet2022/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uassweet_2022/
➜ 備註:寵物友善店家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花氏甜點 | 位置與環境

huassweet 2

花氏甜點 位於南京復興站忠孝興站中間,距離兩站步行約5-10分鐘左右的距離,交通還算方便。

 

huassweet 3

店面雖然小巧,但整體裝潢的很精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huassweet 4

huassweet 5

huassweet 6

huassweet 7

店內座位雖不多,但是用餐沒有限時,在店裡用餐氣氛蠻好的,很舒適,如果店狗和店貓在,也可以跟毛小孩玩。

 

huassweet 8

huassweet 9

牆上也有展示一些販售商品,有興趣都可以直接洽詢店家。

 

huassweet 10

帶毛孩來店的話,店家也有一些規則需要遵守,只要遵守規則,很歡迎大家帶毛孩開心的來拍照玩耍。

 

huassweet 11

甜點櫃裡平常都會不定期有各種口味的蛋糕,但這次來訪很不巧,遇到當天甜點全部被訂走的情況,所以只能眼巴巴的望著空空的櫃子了。

 

huassweet 12

huassweet 13

huassweet 14

常駐的甜點有布朗尼、各種口味的手作司康和軟餅乾。

 

huassweet 15

huassweet 16

當天來訪正好遇到店狗「胖虎」,進店以後牠會一直叫,不要被嚇到喔,牠只是想跟你玩,很活潑很親人的毛孩。

 

花氏甜點 | 菜單(Menu)

huassweet 17

huassweet 18

花氏甜點 是一間無菜單甜點店,部分甜點限量供應,常駐的甜點有布朗尼,以及多種口味的手作司康、軟餅乾,飲品有咖啡、茶飲、奶茶、氣泡水等,選擇多元。

 

花氏甜點 | 餐點介紹

huassweet 19

手作司康-鹹蛋黃 $70/ 伯爵 $65

司康是店裡人氣商品,不少人都是為了司康慕名而來,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東區要找到這樣價位的甜點店真的少之又少呀!

 

huassweet 21

huassweet 22

huassweet 23

司康搭配果醬真的超好吃,甜甜的味道搭配紮實香酥的司康,不會太甜膩,味道剛剛好。

 

huassweet 26

huassweet 24

huassweet 25

這個白色的醬料是店家手工自製的Cream Cheeses,質地鬆軟,味道有淡淡的奶香,曼蒂個人非常喜歡。

 

huassweet 20

huassweet 27

他們家的司康回烤後還是香酥的口感,不會太乾,搭配果醬吃起來還是潤潤的感覺。

鹹蛋黃口味超特別,裡面還可以吃到蛋黃塊,鹹鹹甜甜的混搭風,一吃就上癮,還想來第二個!

 

huassweet 28

huassweet 29

伯爵口味司康軟軟潤潤的口感,也很不錯,淡淡的伯爵茶香。

 

huassweet 31

huassweet 30

搭配不同果醬吃,不一樣的風味,各有特色,但曼蒂比較推薦店家自製的Cream Cheeses。

 

huassweet 32

布朗尼 $55/ 手作軟餅乾 $40

常駐的甜點還有布朗尼和多種口味手作軟餅乾,價格都很平價,吃得下的話,曼蒂真的很推薦通通來一個!

 

huassweet 33

huassweet 34

huassweet 35

huassweet 36

選了蔓越莓和巧克力口味,吃起來軟中帶酥,不會過於甜膩,再來杯咖啡或茶搭配吃,很不錯。

 

huassweet 37

huassweet 38

huassweet 39

布朗尼也是很多人推薦必點品項,他們家的布朗尼不是那種超級甜膩的,甜度有做了些許調整,吃起來很口感軟綿細緻,很香的巧克力味。

 

huassweet 40

蜂蜜檸檬 $80

蜂蜜是自家釀的,喝得出來跟坊間化學調的味道真的不一樣,甜度適中,清爽解渴。

 

huassweet 41

烏龍拿鐵 $120

烏龍拿鐵的烏龍茶也是特別挑選過的,茶韻濃厚,帶點奶香,喝起來溫潤順口。

 

花氏甜點 | 後記(2023.06)

huassweet 42

東區竟然有那麼一家寶藏甜點店 花氏甜點,真的發現的太晚了!馬上收入甜點地圖口袋名單中!

店裡佈置的美輪美奐,用餐氣氛也很好,甜點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重點還是友善寵物的店家,可以帶自家毛孩來同樂,也可以跟店狗、店貓玩耍。

很適合午後來這邊耍耍廢吃吃下午茶,還可以跟萌孩們玩樂,療癒一下心靈。

 

2023台灣Pay本心賞推薦店家

S 84729934

本心賞2023
全台第一本職人咖啡甜點指南

使用台灣Pay 20%立享回饋
活動期間112.06.01-08.31
詳細活動內容請前往官方網站:
https://www.howcool.com.tw/event/coffee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