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 麟光美食 滝禾製麵所 拉麵專賣 | 日本職人精神,拉麵湯頭濃郁厚實,九州細麵Q彈有勁

longhoramen 0

滝禾製麵所 以職人精神製湯,精心熬製36-48小時的湯頭,將食材的精華都鎖在湯裡!

嚴選原味豚骨湯底、清香黑蒜、濃醇咖哩、後韻麻辣、鹽味雞湯等多種口味湯底,從湯頭、肉品到麵條,甚至麵條的硬度,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客製化點餐,推薦加點唐揚雞、豬排、炸水餃、燙青菜、溏心蛋等多款小菜更滿足!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絕對要將 滝禾製麵所 收錄在口袋名單內!他們在全台也有多家分店,北部、中部,甚至連離島都有!走到哪裡都要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店家資訊】滝禾製麵所 大安安居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0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2 2377 130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 官方網站:http://longhoramen.com/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ngho.tpeda/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ngho.tpeda/

 

【分店資訊】滝禾製麵所

longhoramen 1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滝禾製麵所 | 位置與環境

longhoramen 2

這次曼蒂來到的是 滝禾製麵所 大安安居店,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麟光站中間,從這兩個捷運站步行皆約5-10分鐘左右,在交通上算是便利。

 

longhoramen 3

longhoramen 4

外觀是木質色調搭配線條,再掛個小燈籠,整體風格蠻日系的,和附近的住宅區外觀形成強烈的對比。

 

longhoramen 8

longhoramen 5

longhoramen 9

內部整體也是走木質色調,搭配黃光照明,彷彿來到有特色的日本拉麵小店。

 

longhoramen 7

longhoramen 6

內用空間還蠻寬敞的,除了多個檯式個人座位外,也有雙人或四人座位區。

 

longhoramen 11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聞到飄出的陣陣香氣,湯頭小火慢煮的迷人香味,讓人飢腸轆轆了起來。

 

longhoramen 10

滝禾製麵所 的點餐流程完全客製化,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湯頭、肉品和麵條,最後再來點小菜更完美!

 

滝禾製麵所 | 菜單(Menu)

longhoramen 12

滝禾製麵所 以職人精神製湯,嚴選原味豚骨湯底、清香黑蒜、濃醇咖哩、後韻麻辣、鬼椒激辛、柚雞白湯、鹽味雞湯等多種口味湯底。

搭配赤肉叉燒、肋眼叉燒、海老(大白蝦)、舒肥雞胸、板腱牛、牛五花等多種肉品。

最後再選擇麵條,有九州細麵,可以調整硬度,也有較粗的中太麵可以選擇。

還有唐揚雞、豬排、炸水餃、燙青菜、溏心蛋等多種小菜可以選擇。

 

滝禾製麵所 | 餐點介紹

longhoramen 13

原味豚骨+赤肉叉燒+九州細麵 $150

原味豚骨湯湯頭濃郁,喝一口幸福感滿滿。

搭配軟嫩入味的叉燒肉,還有軟硬適中的九州細麵,整體味道很愛,吃完還忍不住把湯喝光光!

 

longhoramen 14

鹽味雞湯+舒肥雞胸+九州細麵 $200

鹽味雞湯這倒是家人品嘗,家人轉述口味偏清爽,湯頭清淡不厚重。

舒肥雞胸肉質很嫩,份量也蠻多的。

一般會認為拉麵比較偏重口味,但在這裡也可以吃到健康清爽的拉麵風味,很不錯。

 

longhoramen 15

原味豚骨+海老+九州細麵 $200

豚骨湯搭配海老,湯裡還有木耳及蔥花。

兩隻肥嫩的大蝦子很搶鏡,肉質甜味道又鮮,蝦控必點!

 

longhoramen 16

longhoramen 17

炸水餃(6顆) $90

炸水餃真的超值得單點!

金黃色的外皮搭配內餡鹹香的絞肉,入口酥香,沾點胡椒更夠味!

 

longhoramen 18

longhoramen 19

豬排 $100

香酥脆的豬排也是讓人留連忘返的一道!

外皮酥脆咬起來卡滋卡滋,內層的豬肉十分紮實,沾點豬排醬一起吃,每一口都好滿足!

 

longhoramen 20

溏心蛋 $30/ 顆

拉麵的靈魂就是這顆溏心蛋,要做得半生不熟,也是有點學問的。

軟Q的溏心蛋放入麵裡,吸附濃郁的湯頭,搭配麵一起吃,味道更好!

 

滝禾製麵所 | 後記(2022.09)

longhoramen 21

滝禾製麵所 在全台各地有多家分店,是網路上不少拉麵狂人推薦的好店!

曼蒂和家人此次前來品嘗,果然名不虛傳!精心熬製的豚骨湯頭濃郁不膩口,不管是搭配叉燒還是蝦子味道都很不錯。

價格在拉麵料理中也算是中規中矩,炸水餃、豬排等單點的小菜也是讓人很驚艷,推薦給拉麵控的大家!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