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溪站咖啡廳 Mr. Chu 啾・咖啡食堂 | 吸貓族聖地!永和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咖啡甜點,提供插座及WiFi

mrchu 1

永和頂溪捷運站貓咪咖啡廳 Mr. Chu 啾・咖啡食堂,根本是貓奴的天堂!店內好幾隻可愛的貓貓走來走去,可以盡情吸貓吸到飽!

Mr. Chu 啾・咖啡食堂 提供咖啡、茶飲、氣泡飲,也有提供蛋糕、甜點,如果想吃正餐,也有提供多款飯類簡餐及水餃,餐點價格都很親民,低消只要一杯飲料。

更棒的是店內用餐不限時,還提供插座及免費WiFi,還有多隻可愛貓咪陪你吃飯、辦公,好療癒!

 

【店家資訊】Mr. Chu 啾・咖啡食堂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57巷2弄2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2 2929 030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chutaiwan/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rchu20210612/
➜ 備註:低消一杯飲料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Mr. Chu 啾・咖啡食堂 | 位置與環境

mrchu 2

Mr. Chu 啾・咖啡食堂 位於永和路二段157巷弄中,頂溪捷運站步行約1-2分鐘的距離,交通方便,但巷子比較小條,不留心可能會錯過巷子裡的好店。

 

mrchu 3

mrchu 4

從巷口走進來,遠遠的就看到牆壁上吸睛的貓咪圖案,裡裡外外都是滿滿地貓咪,好可愛呀!

 

mrchu 5

也有提供戶外座位區,在外面放空吹風一邊喝下午茶也是很舒服。

 

mrchu 6

Mr. Chu 啾・咖啡食堂 門口也有提供菜單可以參考。

 

mrchu 7

手繪的貓貓黑板也好可愛呀!

 

mrchu 8

mrchu 9

mrchu 10

店內一樓空間鰻寬敞的,座位數也不算太少,沙發椅座位又大又舒服,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喝個下午茶。

二樓也還有座位,樓下客滿的話老闆也會引導客人上二樓找座位,偶爾也會舉辦活動。

 

mrchu 11

店內茶水、餐具都是自助的。

還有提供熱水壺,如果點熱茶想要回沖,都可以自助使用。

 

mrchu 12

可愛的貓咪擺飾,店裡滿滿的都是貓咪元素,牆上門上也有不少關於貓咪的作品。

 

mrchu 15

店內也有提供書籍可以自行取閱。

 

mrchu 16

mrchu 18

mrchu 17

mrchu 19

店內一隅的櫃子上也有許多飾品販售,看起來都很別緻,如有需要都可以洽詢店員購買。

 

mrchu 13

時不時就會看到店裡的貓貓走來走去,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小天地,不吵不鬧,偶爾走過來傲嬌的看你一眼。

 

mrchu 14

有窩窩就自己鑽進去賣個萌,好可愛。

 

mrchu 20

這裡的貓咪都很親人,沒有攻擊性,真的很乖。

 

mrchu 21

老闆也會準備一些小零食給客人,讓大家餵食,跟貓咪互動。

偶爾吃到一半貓咪會自己過來坐在你旁邊,可愛的望著你。

 

Mr. Chu 啾・咖啡食堂 | 菜單(Menu)

mrchu 22

mrchu 24

mrchu 23

mrchu 25

Mr. Chu 啾・咖啡食堂 提供咖啡、茶飲、氣泡飲,也有提供蛋糕、甜點,如果想吃正餐,也有提供多款飯類簡餐及水餃,餐點價格都很親民,低消只要一杯飲料。

 

mrchu 26

甜點的選項比較多在櫃檯旁邊的菜單,但不確定是常態性銷售的品項,有興趣都可以詢問店員。

 

Mr. Chu 啾・咖啡食堂 | 餐點介紹

mrchu 27

蔓越莓茶飲(熱) $130

來訪的這天剛好寒流來,天氣冷颼颼,來壺熱騰騰的茶飲很不錯。

濃郁的蔓越莓香氣,無糖茶飲喝起來也沒有負擔,熱茶還可以多次回沖。

 

mrchu 28

美式咖啡 $100

曼蒂同行友人點了美式,味道濃醇帶點苦。

而且咖啡杯子也是貓咪,好可愛。

 

mrchu 29

柚香乳酪蛋糕 $125

乳酪蛋糕口感綿密,加上畫龍點睛的柚子醬,別有一番風味。

 

Mr. Chu 啾・咖啡食堂 | 後記(2023.02)

mrchu 30

頂溪站附近超可愛的吸貓咖啡廳 Mr. Chu 啾・咖啡食堂,裡裡外外都好療癒!

交通方便、價格親民,還不限制用餐時間,更提供免費插座跟WiFi,有不少人帶著筆電來辦公。

用餐環境很舒服,沙發椅又大又舒適,整體環境不吵雜,很多人在這裡悠閒地邊玩貓邊喝下午茶,真的是貓奴的天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