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火鍋 Shavu刷刷 | 日式涮涮鍋清爽無負擔,每日限熬蔬果昆布湯,火鍋套餐免費享用冰淇淋自助吧

Shavu 1

永春捷運站附近的 Shavu刷刷 主打日式經典涮涮鍋,每日限熬的蔬果昆布湯,清爽健康的湯頭讓人一吃就愛上!菜盤也都是新鮮的原型蔬菜,搭配蔬果昆布湯,更能吃得出食物的原始甜味!

Shavu刷刷 供應日本A5和牛、美國特選牛肉、紐西蘭頂級羊肉、伊比利頂級豬肉,松阪豬、梅花豬、培根豬等高品質肉品,如果喜歡吃海鮮也有海鮮總匯、鮮魚三拼可以選擇!

內用點火鍋套餐免費享用冰淇淋自助吧,只要再加49元即可暢飲知名品牌飲料!超划算!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Shavu刷刷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4號1樓(點我看地圖
➜ 電話:02 2727 661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00:00
➜ 粉絲專頁:Shavu刷刷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havutaipei/
➜ 備註:酌收10%服務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Shavu刷刷 | 位置與環境

Shavu 2

Shavu刷刷  距離捷運永春站步行約3-5分鐘,附近也有多個公車站,交通非常方便!

木質調搭配黑色,整體裝潢偏向日式高級風格,很有質感!

 

Shavu 3

店門口就有 Shavu刷刷 的個人鍋火鍋特色跟菜單可以參考。

 

Shavu 4

Shavu 5

Shavu 6

店內裝潢非常講究,整體看起來既高級又典雅!

座位寬敞又舒適一個人來吃鍋,單人座位也能坐得超舒服!

 

Shavu 7

Shavu 8

多人聚餐也不擔心,這裡也有六人座大桌,親朋好友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

 

Shavu 9

餐具準備的部分也是非常用心,陶瓷餐具不燙手,純白色系看起來又好有質感。

 

Shavu 10

入座後店員會先提供一杯熱的日本麥茶,冷冷的天,在吃火鍋之前喝杯熱熱的最棒了!

麥茶的部分若有需要都可以再續。

 

Shavu 11

凡是內用點鍋物套餐都能免費無限享用店內日本知名品牌明治冰淇淋,高品質冰淇淋高級享受。

 

Shavu 12

只要再加49元即可暢飲知名品牌飲料!超划算!

 

Shavu刷刷 | 菜單(Menu)

Shavu 13

Shavu 14

Shavu刷刷 主打日式經典涮涮鍋,供應日本A5和牛、美國特選牛肉、紐西蘭頂級羊肉、伊比利頂級豬肉,松阪豬、梅花豬、培根豬等高品質肉品,如果喜歡吃海鮮也有海鮮總匯、鮮魚三拼可以選擇!

套餐皆包含新鮮菜盤、副餐,也可以再加點肉品、海鮮、蔬菜、火鍋料,店內也有酒類提供。

 

Shavu刷刷 | 餐點介紹

Shavu 15

湯底是老闆每日以新鮮蔬果及昆布熬製,無添加化學添加物。

 

Shavu 16

喝一口就知道多健康清爽!

清清淡淡帶點蔬菜甜味,吃鍋無負擔,甚至吃完身上也不會殘留惱人的火鍋味,超加分!

 

Shavu 17

Shavu 18

菜盤以新鮮蔬菜為主,沒有過多的火鍋料等加工品,搭配蔬果昆布湯,更能吃得出食物的原始甜味!

 

Shavu 19

Shavu 20

特調醬汁以柴魚、昆布為基底,再加入日本進口醬油、蒜泥、蘿蔔泥、蔥花等佐料,有辣的和不辣的兩種選擇。

如果不喜歡吃的配料,例如:蔥花或是蒜泥,也都可以請店員做調整。

 

Shavu 21

副餐的部份我們選擇了王子麵和日本讚岐烏龍麵,連包裝袋都幫忙撕除了,服務真的是貼心到家。

 

Shavu 25

Shavu 26

Shavu 27

Shavu 28

鮮魚三拼套餐 $500

鱸魚、鯛魚、巴沙魚三種魚片,看起來十分新鮮!

還有提供金桔檸檬,可以在下鍋之前擠在魚片上,或是搭配醬料。

 

Shavu 29

Shavu 30

伊比利頂級豬肉套餐 $680

伊比利豬是梅花的部分,現點現切,油花分布均勻,色澤鮮紅。

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譽的伊比利豬,價格較高,但肉質真的鮮嫩美味,只有吃過比較過才知道!

 

Shavu 22

蔬菜 $50

 

Shavu 23

鮮蝦丸 $80

 

Shavu 24

蛤蜊 $100

點了兩個鍋物套餐,我們又另外加點了蔬菜、鮮蝦丸及蛤蜊。

盤底的蔬菜都是新鮮乾淨清洗過的,所以也可以直接下鍋煮來吃。

 

Shavu 31

曼蒂吃火鍋的習慣會先喝湯,再下鍋煮菜盤的部分。

新鮮蔬菜搭配清爽的蔬果昆布湯,吃起來較健康無負擔,也較能吃到食物的原味!

 

Shavu 33

Shavu 34

高山高麗菜、大陸妹兩種蔬菜都表現得很棒,吃鍋最喜歡這種甜度夠又清脆的青菜了!

 

Shavu 35

加點的鮮蝦丸也是又鮮甜又Q彈,讓人想一吃再吃!

 

Shavu 36

Shavu 37

副餐的王子麵和烏龍麵也是吃鍋的一大亮點,煮好撈起加少許店家特調醬汁就超好吃!

 

Shavu 46

店家的服務也很貼心,會適時地詢問要不要加湯,動作也很勤快。

 

Shavu 38

Shavu 39

伊比利豬不愧是「豬肉界的勞斯萊斯」,肉質鮮嫩,入口即化,一次一片值得細細品嘗。

 

Shavu 41

魚肉的部分都有附上濾網,比較方便下鍋煮,才不會稍微不注意魚肉就四處分散。

 

Shavu 42

Shavu 43

Shavu 44

魚肉的部分表現也很可圈可點,正因為湯頭很清澈沒有過多調味,不會搶了魚肉的風采,才能吃得出魚肉的鮮嫩!

 

Shavu 45

加點的蛤蜊也是又飽滿又大顆,味道很鮮!

 

Shavu 32

Shavu 40

曼蒂也要來大力稱讚一下他們家的醬汁,味道清爽又甘甜,不論是搭配青菜或是肉品都很不錯!

Shavu 47

最後以滿滿的明治冰淇淋來幫這頓美味的火鍋畫下句點!

 

Shavu刷刷 | 後記(2023.03)

Shavu 48

Shavu刷刷 不愧是新型態的健康火鍋,吃起來清爽無負擔,直接一試成主顧!

不管是用餐環境、湯頭、食材還是服務,在很多細節上都表現得很優秀,重點是吃完走出店外,身上一點惱人的火鍋味都沒有!這點真的要加分加到破表!

Shavu刷刷 是值得回訪的好店,曼蒂推薦給喜歡吃鍋的大家!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