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義式料理 Al revés顛倒餐廳 | 義大利麵/ 燉飯/下午茶/ 創意料理,免收服務費超貼心!

alrevestaiwan 03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西門町附近新開了一家療癒系的美式餐廳──Al revés 顛倒餐廳。他們家真的是西門町美食一級戰區中竄出來的清流,不僅餐點種類豐富,價格也是超平價,更重要的是還免收服務費!店內裝潢風格走的是微文青氣息,簡單舒服的大自然森林風格,走進去吃飯都是種放鬆!

而且店員感覺也都是選秀節目出來的高顏值,又親切又客氣,出餐速度也非常快速,餐點卻一點也不馬虎,尤其是超特別的獨角獸冰沙,顏色繽紛又酸酸甜甜超好喝,已經是IG上的超人氣打卡餐點,才開幕不久就已經是各家部落客搶著吃人氣名店,即使是用餐離峰時間店內也是高朋滿座,大家要去之前別忘記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啊!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Al revés 顛倒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1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375-12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每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revesTAIWAN/
其他: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70元

 

alrevestaiwan 01

顛倒餐廳位於萬華區昆明街上,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外圍,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有著清新質感及明亮外觀的一樓是櫃台及外帶點餐區,稍往裡面走一些便是廚房,而用餐區則是在右側樓梯走上去的二樓。

 

alrevestaiwan 02

門口的小黑板上還寫著最近的促銷活動,點帕里尼或義大利麵贈送飲品。

(詳細內容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公告,或是詢問店員比較準確喔!)

 

alrevestaiwan 04

右側有片綠牆旁有座樓梯,上去就是用餐區了,我們在樓下跟店員打完招呼後便上樓找位子坐囉!

 

alrevestaiwan 05

上樓後映入眼簾的是清新感又明亮的用餐空間,給人感覺非常舒適,像家一樣。

 

alrevestaiwan 06

二樓整體是長形的用餐空間,有多人座位、雙人座位,甚至還為獨自前來的客人打造單人座位區,也太貼心。

 

alrevestaiwan 07

這裡真的很適合文青朝聖,看書、使用筆電,或是姊妹淘下午茶聚會,閒話家常。

雖然用餐區整體空間不算大,但是動線安排的非常不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取得很好,聊天談話時也不會一直聽到隔壁桌的話題內容XD

 

alrevestaiwan 08

這裡是自助式的吧檯,要喝水?要杯子?要餐具?要醬料?要餐具?通通不求人,自己來!

 

alrevestaiwan 09

往裡面一點走,甚至設有獨立座位區,自己一個人吃飯也可以不疾不徐,慢慢品嘗美食,有機會還可以跟隔壁搭訕聊天(?)

 

alrevestaiwan 10

最後方還有舒適的沙發區,這裡好像是很熱門的客人指定位置,從曼蒂踏進餐廳到離開這個位子一直都有客人指定要坐,大概是沙發的魔力太讓人難以招架了吧!

 

alrevestaiwan 11

重頭戲來了!!!夏日最消暑的是什麼?就是冰沙啦!

看到這繽紛的冰沙,便忍不住讓人拿起手機先為鏡頭吃飽再說,放個IG打卡讓人羨慕一下絕對是必須的XD

 

alrevestaiwan 13

綜合莓果冰沙 NT.160

這杯少女心的綜合莓果冰沙,底下可以看到莓果顆粒和冰上混和而呈現的梅紅色,上面捲上了著層層奶油,最上面還有眾多莓果,酸酸甜甜,非常的開胃又解熱!

 

alrevestaiwan 14

本來其實我是很不喜歡甜膩奶油的人(就是那種喝星冰樂都會去掉上層奶油的人),但是這杯的奶油倒是意外的好吃,大概是年紀大了也轉性了吧!

差一點點就把上層奶油也舔個精光,要不是好心友人提醒會胖死,在還有清醒的理智下刮掉了一點點奶油,不然這杯應該是會喝得非常乾淨,連杯子都亮晶晶……

 

alrevestaiwan 15

獨角獸冰沙 NT.160

終於來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啦!早就在IG上看到打卡打到翻過去的獨角獸冰沙,是用藍柑橘加上現打紅龍果冰沙製作而成的,整杯顏色超繽紛,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推薦!

 

alrevestaiwan 16

整杯水果冰沙視覺色彩繽紛,裹覆著層層奶油,上面還插著一支甜筒還有許多小餅乾跟莓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又不會讓覺得甜膩,整體感覺非常清爽又消暑!

 

alrevestaiwan 17

香草雞腿排簡單法國 NT.220

視覺感豐富的早午餐拼盤,有炸得香酥脆的薯條、簡單的蔬食沙拉、滑嫩的炒蛋和法國吐司,還有整片煎的香脆的雞腿排,整盤超級豐盛,分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alrevestaiwan 18

吃完沙拉及滑嫩的炒蛋,還有裹上糖粉又香又軟的法國吐司就已經非常有飽足感了,還有整片的雞腿排是要逼死誰,哈哈哈哈。

但還是因為香脆的雞腿肉太好吃了,最後還是吃個精光,捨不得剩下來,減肥之路永遠都有個「明天」啊!

 

alrevestaiwan 19

麻香雞肉帕里尼 NT.170

這盤也是相當豐富的早午餐拼盤,他們家廚師放料真的都沒在手軟的,超豪氣!整盤除了薯條、蔬食沙拉、蘋果跟炒蛋之外,還有主角雞肉帕里尼,真的好豐盛。

 

alrevestaiwan 20

不得不提一下蔬食沙拉的美味,除了新鮮生菜外,還有苜蓿芽、小番茄等,即是是小配菜也非常用心!炒蛋口感也是超滑嫩,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全熟的蛋,這份對我來說很滿意!

 

alrevestaiwan 21

麻香雞肉帕里尼裡面有滿滿的雞肉塊,還有會牽絲的起司,從剖面就可以看的出來用料十分豐富。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雞肉,不會很辣,是很新鮮美味的組合!

 

alrevestaiwan 22

青醬佐香煎鮭魚 NT.260

我最喜歡的青醬當然要擺在壓軸!

青綠色的青醬義大利麵,搭配整片的香煎鮭魚,整份視覺感就是豐富,顛倒餐廳在餐點製作上非常用心,不但擺盤美觀,連餐點的味道也一點都不馬虎。

 

alrevestaiwan 23

除了麵條QQ的濃郁的青醬義大利麵外,還有花椰菜、小番茄的新鮮蔬果,最後再撒上起司粉,不只美味,連配色也很講究。

整片的鮭魚排外層撒上了黑胡椒,更增添鮭魚的風味,肉質暖嫩,搭配上青醬義大利麵,完全是奢華享受。

 

alrevestaiwan 24

當天還獲得了店家手工製作的烤布蕾,味道也是香甜濃郁好好吃。

即使覺得自己已經飽到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但嘴巴最後還是不爭氣的連甜點都吃了下去,吃了就吃了,還是回家多跑幾圈操場再說吧!(大笑)

 

【本次造訪紀錄】Al revés 顛倒餐廳

用餐日期:2017/06/23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