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商圈美食 OneCool gelato玩酷冰淇淋(已歇業) | 創意手工義式冰品,酷熱消暑好去處!

OneCoolgelato 01

炎熱的夏天終於正式到來了!台北每天都這麼熱,熱到沒地方跑,不吹冷氣好像全身快融化,不吃冰來個透心涼好像全身都會不對勁,所以這次就來到位於台北四平商圈的一家義式手工冰淇淋店──玩酷冰淇淋,來品嘗個創意冰淇淋給大家消暑一下!雖然是小小的店面隱身在巷弄中,但他們家的冰淇淋可是主打原味、健康、低脂,真的是好吃的讓我讚不絕口!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OneCool gelato 玩酷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0巷18-1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961-5550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1:00、週六及週日13: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Coolgelato/

 

OneCoolgelato 02

玩酷冰淇淋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從捷運站八號出口出來步行約五分鐘可抵達,地點是在隱密的巷弄裡,巷子外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家,但一走進去卻別有洞天,是青藍與純白相間的外牆,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

 

OneCoolgelato 03

一走進店內便發現店內空間小巧,擺設精緻,牆上更是有許多可愛的巧思設計。

 

OneCoolgelato 04

這裡除了提供手工義式冰淇淋外,還有許多飲料和咖啡可以選擇,如果喜歡喝酒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來杯含酒精飲料。

和老闆聊天時有提到,老闆說因為這邊上班族居多,而且會點酒類的客人也不少,未來可能還會增加一些適合下酒的涼菜,大家一定要多多期待喔!

 

OneCoolgelato 05

左側便是今天的重頭戲──義式手工冰淇淋

冰櫃裡面每天都會躺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每天新鮮生產製造,如果有好奇今天有什麼口味的人可以上玩酷冰淇淋粉絲專頁去查詢,老闆超勤勞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如果有什麼想許願的口味也可以提前幾天跟老闆詢問喔!

 

OneCoolgelato 06

牆上有超多旅行照片,裡面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與地方,還有帥氣的重機照!看起來老闆個相當專業的旅行玩樂行家啊!

 

OneCoolgelato 07

稍微往裡一些走去除了前方的廁所之外,還可以發現到有一個小樓梯,走上去便是二樓的內用區。

 

OneCoolgelato 08

樓上是超舒服的空間!!!

像和室一般空間,有一張小矮桌還有舒適的坐墊,空間蠻大的,我想塞個三五個人也絕對不是問題,不過天花板有點低,可能就不太適合高大的男生了,還有千萬記得上樓內用要脫鞋喔!

 

OneCoolgelato 09

看完了店內巡禮,馬上就到了試吃冰淇淋的時間!

老闆熱情的招待我們,在我們點餐前一一和我們說明今天供應的冰淇淋口味,還問我們要不要試吃看看,可以吃過之後再決定要點哪些。

 

OneCoolgelato 10

也太好了吧!!!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超可口啊!根本很難拿定主意要點什麼好嗎!!!

說到試吃就真的讓人心花怒放,可是問題也來了,全部吃完一輪,就是覺得每個都好好吃!對於我這種有重度選擇障礙的人,到底……這真的是太難的一個課題!(想逃)

 

OneCoolgelato 11

最後是同行的友人先發制人,說要點咖啡榛果口味,選擇用甜筒來裝。

 

OneCoolgelato 12

想了好久,因為我是很討厭粉紅色但卻是草莓控的人,所以點了草莓優格巧克力兩種口味。

 

OneCoolgelato 13

因為我吃冰非常慢,又非常害怕冰淇淋熔化後滴到手上的那種黏膩感,所以選擇了使用一般小碗盛裝。

 

OneCoolgelato 14

將將!終於上桌了我們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快趁還沒熔化之前讓相機吃一下冰淇淋(笑)

 

OneCoolgelato 17

甜筒因為有冰淇淋架架著,所以方便許多,拿起來拍照的時候我們都好擔心一個不小心手殘掉下去該怎麼辦……好險一切都是杞人憂天,還是順利完成了冰淇淋甜筒獨照,在它還沒熔化的時候就快速拍下美照。

 

OneCoolgelato 18

上頭有超可愛的棉花糖跟小巧的OREO餅乾,超級可愛!跟冰淇淋配合得恰到好處,拿起來沾點冰淇淋超好吃!

 

OneCoolgelato 19

咖啡口味可不只是一般的咖啡,類似愛爾蘭咖啡那樣,有加一點威士忌,所以嘗起來的時候有些許酒味,非常好吃,如果你是嗜酒之徒(誤),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的!

另外的榛果口味,嘗起來就像金莎巧克力一樣,只不過它是冰淇淋,與咖啡比起來甜味比較多一些,但也不會太甜,完全剛剛好,冰淇淋口感也非常綿密,真的好美味。

 

OneCoolgelato 15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在冬天的時候店家優先將當季草莓做成果醬來使用,所以我們吃到的是草莓優格做成的冰淇淋,味道不會那麼甜,但是還是能嘗到草莓的香氣與甜味。

巧克力口味使用的是莊園迦納85%的巧克力豆下去製作而成,再加入了些店家的小巧思,所以嘗起來是有著巧克力的濃郁口感,但又不會那麼苦,非常優秀的巧克力口味,我很喜歡。

 

OneCoolgelato 16

上面同樣也有棉花糖和餅乾,讓冰淇淋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也為整體配色上大大的加了分,不只味道好,視覺上看起來一也是非常棒的享受。

老闆用心製作、研發每一道冰品,他們把冰淇淋當作是自己要吃的東西,所以都是真材實料,沒有化學成分,吃起來完全不會口乾舌燥,反而每一口都是食物的原味濃醇香,絕對不會輸給百貨公司那一球要價一兩百元的冰淇淋!

玩酷冰淇淋是熱鬧的台北四平商圈難得悠閒寧靜的小空間,來到這裡不但有多種口味的創意手工冰淇淋,還有舒適的內用空間,覺得不夠還可以點個飲料或咖啡,和三五朋友閒話家常舒服的待上一整個下午,是這個酷熱的盛夏裡曼蒂非常推薦的好消暑好去去處唷!

 

【本次造訪紀錄】OneCool gelato 玩酷冰淇淋

用餐日期:2017/06/21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