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韓式料理 娘子炸雞 | 八色炸雞多種選擇吃飽吃滿,可外帶可外送超方便!

anaefriedchicken 01

這家位於台北東區娘子炸雞才剛開幕沒多久就在網路上迅速竄紅,期待了好久的曼蒂終於也來朝聖啦!

娘子炸雞主打道地的韓式八色炸雞,不想無趣的只吃單一口味,還有A+B半半炸雞口味可以選擇,更另外有韓式飯捲、炸薯條及沙拉等小品,更特別的是店家還有多種的韓國啤酒、燒酒,現在想吃道地的韓式炸雞不用再買貴鬆鬆的機票出國,在娘子炸雞就可以吃到囉!店家還有活動要報給你知,即日起凡點任一口味炸雞在Facebook打卡即贈韓國CASS啤酒檸檬口味唷!

內心小劇場:「可是我懶癌病犯、不想出門怎麼辦?」別擔心!店家也有推出貼心外送服務,直接撥打外送訂購專線幫你送到家,讓你在家爽爽看韓劇配雞啤!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娘子炸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778-77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23:00、週六至週日12:0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aefriedchicken/
其他:不收服務費、可外送

 

anaefriedchicken 02

娘子炸雞剛開幕的時候就聽朋友說過很好吃,不過也因為人氣太旺,如果沒有預約的話當天候位就要等很久,所以遲遲沒能朝聖,直到前陣子從韓國回來才特別又跟朋友約了去吃,而且這次我們很聰明有記得先訂位!!!

 

anaefriedchicken 03

娘子炸雞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後方的巷子裡內,我覺得他的外觀很像韓國的布帳馬車,但是又比布帳馬車精緻的多,店面不大,小小的非常精美,正好跟高朋滿座的人潮成正反比。

 

anaefriedchicken 04

進門的地上還有我愛雞肉的字XD

說真的韓國的雞啤(炸雞+啤酒)文化好像是因為幾年前《來自星星的你》被全智賢演紅了,才迅速竄紅到台灣來,搞得現在人人去韓國都要吃炸雞配啤酒,不然好像沒去過一樣,哈哈。

我甚至在今年七月的時候還跑到韓國大邱參加炸雞啤酒節,那次旅行幾乎每隔兩三天就吃一次炸雞,真的有夠罪惡、有夠奢侈、有夠胖XDD

在韓國吃了這麼多次炸雞,回到台灣來當然不能錯過這道地的韓式風味娘子炸雞囉!

 

anaefriedchicken 05

娘子炸雞小而巧的內設裝潢,座位不多,不含櫃台的吧檯座位大約六至七桌,而且只要一到用餐時間真的人潮會全部湧上,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一定要先預約!先預約!先預約!才不會讓久候打壞品嘗美食的興致喔!

 

anaefriedchicken 06

娘子炸雞內部很乾淨,雖然是賣炸物,但幾乎沒有油煙味,座位也很整齊乾淨,不黏膩。

 

anaefriedchicken 07

anaefriedchicken 09

一開始在網路上查到娘子炸雞沒有冷氣,我們還擔心會不會很熱,實際到現場之後發現真的還好,即使沒有大把的冷氣,但店裡也沒有廚房散出來的熱氣,而且有空調也有電風扇幫助空氣循環跟通風,整體來說店內氣溫還算舒適。

 

anaefriedchicken 08

店裡的桌子真的蠻特別的,應該是特別訂做的,我都叫他酒桶桌,中間胖胖圓鼓鼓的很像啤酒桶。

最上面可以放所有的餐點,然後可以把自己想要吃的東西拿到第二層,這樣食物的骨頭殘渣只有自己會看到,我覺得是還蠻貼心的設計。

 

anaefriedchicken 10

入內後可以先找位子坐,確定要點什麼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了,待餐點完成後會叫號再自己到櫃檯取用。

因為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點餐後大約都須等個十至二十分鐘左右,為了吃到新鮮現做、美味可口的炸雞這點時間我絕對是可以耐心等待的。

 

anaefriedchicken 11

娘子炸雞提供八種炸雞口味可以選擇,覺得單一口味太無聊的話,可以選擇A+B半半組合,在韓國這也是很流行的吃法。

 

anaefriedchicken 12

除了炸雞之外,另外也有飯捲、薯條、沙拉等開胃菜選擇,如果是多人聚餐的話我非常推薦娘子炸雞組合,各種美味都可以吃到,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anaefriedchicken 13

anaefriedchicken 14

飲料的部分選擇也很多,除了有韓國知名的CASS啤酒之外,還有燒酒、瑪格麗跟各種水果汽水。

 

anaefriedchicken 15

櫃台旁有餐具自助區,店家真的好貼心,除了碗筷、酒杯酒杯之外,連濕紙巾都幫你準備好了,另外也有其他醬料可供喜歡吃不同口味的人取用。

 

anaefriedchicken 16

一坐下來桌子上有一壺白開水,上面還是美麗的全智賢歐逆!

我去韓國的時候也發現不管到哪間餐廳,桌上或是櫃台旁一定會有白開水,或是自助飲水機,聽說是因為韓國很多醃漬食物,口味都會比較重,所以一定要配水喝,才會每間餐廳都有提供水。

 

anaefriedchicken 17

他們家的菜單設計簡單,就這樣打開一張紙,餐點種類雖然不多,但每項餐點口味都很多種,而且他們家主打炸雞,選擇不要太多也才不會模糊焦點。

 

anaefriedchicken 18

因為炸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稍等一下,所以一上桌就有豐富的四樣小菜,先吃一邊吃小菜一邊閒話家常,份量都給的好大方,還沒開始吃炸雞光吃小菜配啤酒就飽一半去了呀!

 

anaefriedchicken 19

香辣鮮蝦炒薯條 NT.139

這道口味特別的脆薯加入香腸及鮮蝦炒得香辣帶勁,讓人忍不住一支接一支的吃,先把變胖啊什麼罪惡感放一邊去,先祭一下五臟六腑再說。

 

anaefriedchicken 20

起司鮭魚捲 NT.149

這道起司鮭魚捲表現的中規中矩,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店家給得非常大方,包得也很扎實,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感,口味清爽的飯捲還可以稍微中和掉油膩感,非常不錯。

 

anaefriedchicken 21

韓式甘醬炸雞+迷迭香蒜炸雞 NT.489

在韓國非常流行乾醬半半的吃法,不但可以吃到多種口味,也不會因為單一口味份量太多容易覺得膩。

因為同行的友人不太吃辣,再加上我又很愛吃蒜類(雖然嘴巴會臭,但是好好吃),所以各點了可以代表韓式口味的干醬炸雞和迷迭香蒜炸雞,炸雞份量真的挺多的,我們兩個女生吃真的太多,建議大家可以多揪幾個能吃的朋友來!

整份炸雞部位有雞腿,雞翅跟雞胸,算是分布得很平均,而且肉質還蠻鮮嫩的,外層的醬料也都有入味,現炸的外皮酥脆,雞肉多汁且不柴,份量又多,我跟同行的友人都非常滿意,前面的等待真的有值得!

 

anaefriedchicken 22

後來因為真的吃不完(我們真的沒吃多少就飽了哈哈),所以我們請店家打包外帶回家享用,店家細心的幫我們使用外帶盒裝,就連袋子上都有娘子的字樣,真的好專業!

 

anaefriedchicken 23

不得不稱讚一下娘子炸雞用心的外帶包裝,小菜會有小盒子裝,完全不用擔心會溢出來,兩種口味的炸雞也會互相隔開,不用擔心混味,外帶盒設計得非常完善,給推!

韓式甘醬是屬於比較正統的韓式炸雞,外層以甘甜醬油包覆著鮮美多汁的雞肉,吃起來有些微辣,加上外層裹了香脆杏仁粒,口感更豐富!

迷迭香蒜則是先把雞肉用香料醃過再下去炸,最後灑上洋蔥和黑橄欖一起吃,迷人的蒜味撲鼻加上鹹甜滋味,真的吃過一次就忘不了!

 

anaefriedchicken 24

anaefriedchicken 25

外帶盒非常的乾淨清爽,不像很多連鎖速食店都用紙袋裝,容易顯得油膩沾手。

娘子炸雞不論在餐點的視覺上、味道上,甚至到外袋包裝的用心都表現得可圈可點,而且它的價位以多人吃平均分攤下來的話,比起在韓國吃炸雞算平價的多,份量也是很不一般。

親自嘗過一次才知道娘子炸雞的有名真的不是蓋的!不過因為店內用餐位置不多,所以建議要前往的朋友真的要先打電話預約訂位,才不會到現場要等候太久喔!或是打包回家跟三五好用一起享用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本次造訪紀錄】娘子炸雞

用餐日期:2017/08/31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