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早午餐 伍伍零-咖啡與餐(已歇業) | 少女心大開的花花世界,城市綠洲與精緻餐點的美妙結合

550cafe 01

來來來!這次要介紹的這家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的伍伍零-咖啡與餐非常特別哦!是一間會讓人少女心大發的萌系餐廳,藏身在士林福華路147巷的寧靜巷弄中,外觀像是一座玻璃帷幕的花園一般,裡面的各式各樣的乾燥花布置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個不停,服務人員非常親切,餐點也很美味,尤其是宇治金時冰淇淋鬆餅美好的滋味真的是太讓人難忘了!文章寫著寫著口水又要滴下來了啦!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伍伍零-咖啡與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832-21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及週日10:00-20: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50cafe/
其他:免費wifi、有插座、不收服務費

 

550cafe 02

伍伍零位於福華路147巷內,距離芝山捷運站大約五分鐘的腳程,餐廳別出心裁的設計在整條平凡無奇的巷弄中顯得格外亮眼,整體白色搭配上花花草草,讓人看了覺得格外地舒服。

 

550cafe 05

550cafe 05 1

果不其然,一踏進店裡整個是美極了!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外桃源般,除了用餐座位之外,牆上、天花板上皆是美麗的乾燥花與植栽,這樣美麗的花花世界,讓大老遠跑來的我覺得果然不虛此行。

 

550cafe 05 2

550cafe 05 3

550cafe 05 4

別出心裁的布置讓用餐的我們看著朵朵花兒心情格外的美麗,不停拿起相機和手機一直拍,這樣的城市綠洲放上IG必定掀起另外一股朝聖風潮。

很多人可能會誤會這麼多職務或乾燥花會不會有味道、影響用餐,關於這點大家絕對可以放心,不但沒有奇怪的味道,還有陣陣芳香飄散呢!

 

550cafe 05 5

白淨的牆上也放著許多花朵植物的畫作,不是死板板的白牆,儼然一個世外桃源。

 

550cafe 05 6

550cafe 05 7

像是花園、植物園般的餐廳,真的很難讓人乖乖坐好,動不動就想起身這裡拍那裡拍,好多客人一就定位點完餐,就跟曼蒂一樣到處跑到處拍照,大家還要借位借來借去,輪流拍各種角落各種景。

 

550cafe 06

550cafe 07

這裡也設有個人用餐區,一個人來的時候,可以望著窗外安靜地用餐,享受被花朵包覆的氛圍,別有一番風味。

 

550cafe 08

550cafe 09

這裡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需要水、餐具、衛生紙、調味料等都可以到中間櫃子自行取用。

 

550cafe 10

550cafe 11

選好要點的餐點後,就可以到這個無敵美的櫃檯點餐、付款。

 

550cafe 12

每天都會有新鮮的蛋糕及點心,也每天都會不同,如果兩人或多人來的話,可以考慮點個雙人套餐,就可以多點一個蛋糕,非常划算唷!

 

550cafe 13

550cafe 14

一旁還有販售日本小物,像一些飾品、布包、餐具等都超可愛又好有特色,價格也不貴,喜歡日本小物的朋友可以來參考看看唷!

 

550cafe 15

550cafe 16

因為跟懷孕的姐姐一起來用餐,所以我們選擇了位於大門左方舒適的沙發區,對面的牆上就是一片片花牆,真的一邊吃飯看心情都好美麗呀!如果有多人聚餐的話,也可以選擇這個位子,非常舒適!

 

550cafe 17

550cafe 18

伍伍零菜單設計的好可愛,以每一頁不同的大小來翻閱,想吃主餐就翻主餐頁,想喝飲料就翻飲料頁,既省時又方便!

我覺得這邊的低消不會很嚴格,只要點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不含蛋糕及啤酒),如果是小朋友的話超過120公分就要算低消了唷!這裡的食物這麼好吃,又可以坐著聊天,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加點,很容易就會超過了!

(伍伍零菜單全品項請點我)

 

550cafe 19

550cafe 20

莓果滿地 NT.170

飲料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因為外面天氣超熱,我們千里迢迢來都超渴,所以都選了先上。

令人稱許的是這裡提供不鏽鋼吸管,是在一般餐廳裡很少見的環保之舉,可見店家除了餐廳布置設計,在環保議題上也非常用心。

莓果滿地是用藍莓、櫻桃、黑莓、蘋果、鳳梨等多種莓果製作而成的果汁,酸酸甜甜的,不但健康又非常開胃,如果會有一點沉澱是自然現象,再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唷!

 

550cafe 21

550cafe 22

奧林帕斯山 NT.160

伍伍零的飲料名字都取的好可愛,這杯奧林帕斯山就是聚合了蘋果、香蕉、奇異果、燕麥、優格等食材打製的飲品,光看他的成分就覺得好健康,聚合了水果的甜,與優格的微酸,口感酸酸甜甜的,曼蒂姊姊喝了一口直說好喝,後來喝完了還直說很想再續杯。

 

550cafe 23

550cafe 24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NT.200(搭配套餐+飲料 $290)

身為狂熱青醬控的我怎麼可以不點青醬呢,這道青醬義大利麵真心推薦的好吃!

看顏色就知道是貨真價實的青醬汁,再搭配上豐富的蔬菜及雞肉等配料,整盤真的是CP值超高。

 

550cafe 25

Q彈的麵條浸泡在青醬裡,用叉子捲起來大大口地一口咬下,完全滿足!!!

不到幾分鐘這盤已經被我們一掃而空,難得吃到料好美味的青醬義大利麵,好想再續盤啊!(敲碗)

 

550cafe 26

550cafe 27

烤雞培根太陽蛋布里歐帕尼尼 NT.220(搭配套餐+飲料 $290)

一日的活來源就從美好的早午餐開始!這道帕尼尼是我們選了很久才選定的口味,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550cafe 28

先說沙拉的表現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我個人非常喜歡吃沙拉,他們家的蔬菜很清脆不軟爛,感覺得出來很新鮮,而且蔬菜多樣搭配,吃起來口味不單調。

 

550cafe 29

香煎培根與嫩雞肉加上誠意十足的太陽蛋,還有清脆的蔬菜,通通包覆在一起一口咬下真的是滿足感飆升,每一口都好豐富。

 

550cafe 31

— 起司馬鈴薯球 主餐加點NT.80

炸得酥脆的外表配上內心扎實的馬鈴薯泥,一顆皆一顆超刷嘴,一下就吃光光了啦!

 

550cafe 32

脆薯(主餐加點NT.50)

炸得剛剛好酥酥脆脆的薯條,金黃色的外衣,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好吃呀!

 

550cafe 30

店家貼心的不管是脆薯還是馬鈴薯球都有附上醬料,想沾左邊的特製醬料,還是右邊的起司番茄醬任君選擇,都非常的美味呀!

 

550cafe 33

基本上這樣一餐的份量對兩個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足夠了,有主餐有點心,還有飲料,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是,吃飽喝足怎麼能少了甜點呢?

 

550cafe 34

宇治金時冰淇淋鬆餅 NT.160

在店家推薦之下我們又加點了宇治金時冰淇淋鬆餅,這樣一份豐富的冰淇淋鬆餅只要160元,真的是太佛心來著了!

 

550cafe 35

抹茶冰淇淋搭上鮮奶油,最後再淋上煉乳,看那樣子就讓人非常雀躍啊!忍不住偷挖一口來吃,抹茶冰淇淋些許苦甜,搭配上煉乳的甜,完全剛剛好!

 

550cafe 36

綿密的紅豆泥在一旁也不惶多讓,小試一口覺得不會太甜膩,已經迫不及待將他們和鬆餅搭配了!

 

550cafe 38

一般餐廳提供的鬆餅各種口味都是原味鬆餅餡,他們家鬆餅的特別之處在於有抹茶鬆餅餡,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其實單吃鬆餅就很有味道,可以吃到抹茶的香甜,再來個茶品,又可以再吃一輪下午茶了。

 

550cafe 37

剛上桌的鬆餅一定要趁熱吃,才能把它的美味彰顯出來,把抹茶冰淇淋及紅豆鋪在鬆餅上,一口咬下,口味正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是很怕甜膩,平常沒事不會主動想吃甜品的人,但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優秀,口味都剛剛好,微甜但不會很膩,這道宇治金時冰淇淋鬆餅真的太推薦了!有機會來訪的你們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本次造訪紀錄】伍伍零-咖啡與餐

用餐日期:2017/08/10
同行人數:2人

 

【台北早午餐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復興站] 小小LITTLE BY LITTLE
[捷運忠孝敦化站] IM Home複合式餐廳
[捷運西門町站] Al revés 顛倒餐廳
[捷運芝山站] A.S café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