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美食 蘇阿姨比薩屋 | 大安區排隊美式餐廳,多口味披薩三種餅皮可選,必點超好吃炸雞

auntsupizza 1

赫赫有名的國父紀念館美食,絕對不能不知道的蘇阿姨比薩屋,每次經過就是一直排隊,一直一直一直排隊。

蘇阿姨比薩屋 主打多種口味的披薩,可以選三種餅皮,分別是薄皮、鬆厚、厚皮,披薩尺寸有大跟小可以選擇。

除了有名的披薩之外,也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炸雞,爽脆多汁的炸雞也是來店用餐必點的品項之一!

 

【店家資訊】蘇阿姨比薩屋

  • 蘇阿姨比薩屋
  • 評分: / 4.2
  •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地圖 )
  • 電話:02 2740 2328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00 – 22:00,
    星期三: 11:00 – 22:00,
    星期四: 11:00 – 22:00,
    星期五: 11:00 – 22:00,
    星期六: 11:00 – 22:00,
    星期日: 11:00 – 22:00
  • FB
  • 備註:採現金交易、無刷卡、需另加收10%服務費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蘇阿姨比薩屋 | 位置與環境

auntsupizza 2

蘇阿姨比薩屋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2號、3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左右的距離,門口也有公車站牌,交通很方便。

不開放訂位,只能現場候位,用餐尖峰時間常常一位難求。

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曼蒂推薦平日中午一開門就來,很大的機率可以不用等直接入座。

 

auntsupizza 3

auntsupizza 4

店內布置的很有美式家庭風格,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

但桌與桌之間的距離蠻近的,客滿時也是會有點擁擠的感覺,

 

auntsupizza 5

桌上就有醬料,餐具會由店員送上,所以坐下來之後不太需要站起來走動,需要注意的是店家會酌收10%服務費。

 

auntsupizza 6

蘇阿姨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雖然需要等待一些時間,但好吃的味道絕對是值得這些等待的!

 

蘇阿姨比薩屋 | 菜單(Menu)

auntsupizza 7

auntsupizza 8

auntsupizza 9

auntsupizza 10

蘇阿姨比薩屋 有多種口味的披薩,餅皮也有三種可以選擇,分別是薄皮、鬆厚、厚皮,披薩尺寸有大跟小可以選擇。

其他還有炸雞、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開胃菜,以及軟性飲料、啤酒等可以選擇。

 

蘇阿姨比薩屋 | 餐點介紹

auntsupizza 11

海鮮精華大披薩(鬆厚) $720

海鮮披薩裡面有蝦、墨魚、蟹肉、洋菇等料,餅皮則是選擇了鬆厚,比薄皮更鬆軟,比厚皮更Q彈一點。

 

auntsupizza 12

auntsupizza 13

披薩最愛的就是牽絲的部分,滿滿起司拉起來的那瞬間好療癒。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好料,給料不手軟,很有份量,一片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auntsupizza 14

auntsupizza 15

東貝拉炸雞及薯條(5塊) $310

很多網友都推薦的炸雞,說來店必點,不吃可惜。

果然是網友力推的炸雞,炸皮酥脆不說,雞肉也很多汁又嫩,肉質細緻,不乾不柴,味道真的不錯。

 

auntsupizza 16

雪碧/ 可樂(L) $40

可樂跟雪碧就表現的中規中矩,如果多人來還有桶裝的選項可以選擇,可以喝得更盡興愉快!

 

蘇阿姨比薩屋 | 後記(2024.01)

auntsupizza 17

曼蒂終於找到一天趁著平日中午剛開店,還沒客滿時跟朋友加起來四個人就手刀來 蘇阿姨比薩屋 報到!終於吃到了(灑花)

果然是傳說中的蘇阿姨披薩,地理位置好,內用位子多,餐點味道都不錯,也都很有份量,非常適合多人聚餐!

只是用餐時間都會很多人,而且不開放訂位,想吃必須現場候位,大家記得早點來!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