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美食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台北大安美式餐廳,平價義大利麵/ 漢堡/ 歐姆蛋燉飯,不收服務費

gatsbyplus 1

曼蒂跟朋友相約去華山文創園區看展,發現了這家位於忠孝新生附近巷弄中的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發現網路評價非常好,就決定在這飽餐一頓!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有歐姆蛋燉飯、義大利麵、墨西哥起司捲餅、漢堡等多種餐點,還有招牌薯泥洋蔥花,也可以滿足升級為套餐,小點或甜點搭配飲料,吃得更飽、更滿足!

以台北市精華地帶的義式美式餐廳來說,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的價格還算平價,份量也剛剛好,而且店家也不收服務費,非常佛心。

 

【店家資訊】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新生店
  • 評分: / 4.7
  •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巷22號( 地圖 )
  • 電話:02 2711 8571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30 – 22:00,
    星期二: 11:30 – 22:00,
    星期三: 11:30 – 22:00,
    星期四: 11:30 – 22:00,
    星期五: 11:30 – 22:00,
    星期六: 11:00 – 22:00,
    星期日: 11:00 – 22:00
  • FBIG
  • 備註:無額外服務費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分店資訊】蓋子美式餐廳

蓋子美式餐廳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7號
➜ 電話:02 2965 0557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21:30
週六及週日11:00-21:30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位置與環境

gatsbyplus 2

gatsbyplus 3

蓋子普拉斯 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六號出口附近,從捷運站出來步行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gatsbyplus 4

gatsbyplus 5

蓋子普拉斯 戶外也有座位,空間算蠻大的。

天氣好的日子,坐在戶外用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gatsbyplus 6

gatsbyplus 7

gatsbyplus 8

曼蒂來訪的時間正好接近聖誕節前夕,店內有好多應景的聖誕布置。

內用空間寬敞,有兩人小桌,也有四人、六人甚至多人的大桌,適合多人聚會。

 

gatsbyplus 9

店內也有大螢幕,有時也會有運動賽事轉播,約個三五好,大家一邊用餐一起看球同樂,也是蠻不錯的享受。

 

gatsbyplus 10

gatsbyplus 11

店內的飲用水、餐盤、醬料等用品皆為自行取用。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菜單(Menu)

gatsbyplus 22

gatsbyplus 21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有歐姆蛋燉飯、義大利麵、墨西哥起司捲餅、漢堡等豐富多樣的餐點。

除了必點的招牌薯泥洋蔥花,餐點也可以滿足升級為套餐,小點或甜點搭配飲料,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餐點介紹

 

gatsbyplus 13

gatsbyplus 14

慢燉手撕豬肉歐姆燉飯 $295

同行友人點了看起來超好吃的歐姆燉飯,還細心地用了蔬菜配色,看起來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

其一特色就是上面的手撕豬肉絲,據友人轉述肉絲很嫩,而且也很入味,跟歐姆蛋搭配起來很特別,味道也很不錯。

gatsbyplus 16

gatsbyplus 17

甜酒醬炸雞奶油培根麵 $245

稍微爬了一下Google評論,發現好多人推薦這道炸雞奶油義大利麵,剛好曼蒂也超愛義大利麵,就決定點它作為首訪的入門餐點。

奶油味非常香濃,上面炸雞塊也蠻大塊的,一共有六塊,份量也不少。

 

gatsbyplus 18

麵條不軟爛還蠻Q彈的,奶油醬很濃郁,滿滿地包裹住麵條,香濃美味!

 

gatsbyplus 19

雞塊醃漬的很入味,炸得酥脆,把雞汁都鎖在裡面,咬的時候還有點燙口,雞肉很紮實也很嫩。

 

gatsbyplus 15

冰紅茶 $60

單點了一杯冰紅茶,喝起來還算中規中矩,茶味也很香,蠻不錯。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後記(2023.11)

gatsbyplus 20

位於美食一級戰區忠孝東路上的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有著自己的餐點特色,再加上優異的交通位置,生意非常好,人潮絡繹不絕,有時候沒有提前訂位還吃不到呢!

附近也有蠻多景點,建議大家也可以像曼蒂一樣,安排個悠閒的華山文創園區半日遊,最後散場前再來 蓋子普拉斯 飽餐一頓,幫完美的一天畫下句點。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