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站早午餐 小小LITTLE BY LITTLE | 大推嫩煎牛排、黃金六兩小金磚,再來杯雪泥更完美!

cafelittlebylittle 00

從韓國回來後繼續馬不停蹄的吃吃吃!被代購地獄吞噬的我看來只能用吃來發洩了(拜託好孩子不要學XD)

來介紹這家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五分鐘距離,藏匿在寧靜的巷弄中的小小LITTLE BY LITTLE,店名非常的親切可愛,很有記憶點。整體內部裝潢偏向工業風的設計,給人很舒適愜意的感覺,在餐點製作上小小也有他們的堅持,每一個餐點都十分的豐富美味,連配菜、沾醬等小細節都不馬虎,是曼蒂非常推薦的早午餐、下午茶聚餐好去處!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小小LITTLE BY LITT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16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718-30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17:30(每週六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littlebylittle/
其他:免費wifi、有插座、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每人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cafelittlebylittle 01

搭公車到捷運南京復興站(南京東路三段)下車,對面直接看到元大銀行,往巷子裡面走大約三分鐘左右的腳程,就會看到坐落於巷子轉角的小小LITTLE BY LITTLE

 

cafelittlebylittle 02

招牌上是很有文青設計感的LOGO,搭上整體簡單清爽的設計裝潢,讓人覺得非常的舒適愜意,如果天氣不那麼熱,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看看人、吹吹風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cafelittlebylittle 03

木質感的大門別有巧思,將大門推開我們準備進入店內囉!

 

cafelittlebylittle 04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櫃台,告訴服務人員幾位用餐後可以先找位子坐,看完要的餐點再到櫃台來點餐付款即可,小小LITTLE BY LITTLE採自助式點餐,所以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相當佛心來著!

櫃台下就是書報區,真想有機會一個人一邊愜意的吃著早午餐、優雅地喝著咖啡配報紙,享受屬於個人的慵懶早晨,好舒服的感覺。

 

cafelittlebylittle 05

櫃台上的擺設也是非常用心、簡單而優雅,小小LITTLE BY LITTLE的名片設計也非常特別,折起來還可以當一個小餐桌唷!

 

cafelittlebylittle 06 cafelittlebylittle 07

店內的用餐空間寬敞,座位動線及距離設計得宜,不會與鄰座靠得太近,充分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個人非常喜歡。

 

cafelittlebylittle 08

可以選擇坐在窗邊,小曬個太陽,享受一下自然陽光,放空發呆看著路上的行人,感覺就好愜意。這裡除了書報外,也有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使用,絕對是文青會喜歡上的地方!

 

cafelittlebylittle 09

如果是多人聚餐這裡的空間也絕對沒問題,有稍微隔開一些的空間,曼蒂就看到不少感覺是附近公司出來開會的上班族,店內光線充足、十分明亮,也沒有過多吵雜的音樂及人聲鼎沸,非常適合家庭或是商務人士聚餐。

 

cafelittlebylittle 10

另外一邊就是茶水、衛生紙、餐具與醬料的自助櫃,準備得非常齊全,需要什麼可以自取即可。

 

cafelittlebylittle 11

小小LITTLE BY LITTLE菜單上有各類美食,早午餐、經典主餐、商業午餐、小點心及炸物等各種餐點種類豐富,就連飲品的選擇都非常的多元,不管是咖啡還是冰沙、茶飲或是果汁這裡通通都有!

小小LITTLE BY LITTLE官方粉絲專頁菜單這裡看

 

cafelittlebylittle 12 cafelittlebylittle 13

OREO巧克力雪泥 NT.140

因為天氣真的超熱!所以我點了雪泥,細細的冰沙搭上巧克力味,來一杯非常的透心涼,而且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最上頭還有一片大大的OREO,喝起來很過癮啊!

 

cafelittlebylittle 14

cafelittlebylittle 15

香蕉巧克力雪泥 NT.160

店家完全給的毫不手軟,整杯快滿出來的雪泥冰沙,香蕉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這杯完全太胖太滿足了!(誤)

 

cafelittlebylittle 16

嫩煎牛肉早午餐 NT.360

讓人興奮的第一道主餐送上來了!早就上網爬文許多部落客介紹這道嫩煎牛肉早午餐,完全是份量大滿足!

 

cafelittlebylittle 17

即使是簡單的生菜沙拉店家也是用心製作,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個人非常怕那種濕濕的青菜,但這邊的完全不會,美生菜、小黃瓜、小豆苗等新鮮蔬菜保有本身的脆度及口感,是十分優秀的開胃餐點。

 

cafelittlebylittle 18

超喜歡的炒蛋!

有點半生不熟的炒蛋,上面還可以看到些許蛋液,口感滑嫩不乾澀,這道完全深得我心!

 

cafelittlebylittle 19

麵包上的醬料抹得非常均勻,每一口都吃的到蒜香,記得上桌後就要先吃,以免麵包軟掉影響口感喔!

 

cafelittlebylittle 20

炸得酥脆的美式薯條是每道早午餐料理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恰到好處的酥脆,就是讓人忍不住一支接一支啊!

 

cafelittlebylittle 21 cafelittlebylittle 21 1

這嫩煎牛肉實在美味的令人驚豔!

外皮酥脆,肉質卻非常軟嫩,完全將肉汁鎖在裡面,油花分布的十分均勻,肉質彈牙又不卡牙縫,太好吃太喜歡了!

 

cafelittlebylittle 22

附餐還有養生的黑木耳露,以新鮮黑木耳熬煮的黑木耳露,加了些許的黑糖,喝起來不會甜膩,既養生又可以中和油膩,跟朋友以乾杯的方式了結了這杯黑木耳露(笑)

 

cafelittlebylittle 23

黃金六兩小金磚早午餐 NT.320

這道主餐也是赫赫有名的招牌早午餐,一樣是以豐盛的視覺感取勝,除了生菜沙拉、美式脆薯及黑母耳露與前一道菜相同外,這道菜還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小巧思。

 

cafelittlebylittle 24

美味又兼具視覺感的太陽蛋是每道早午餐的必備食材之一,點了兩種早午餐可以吃到不一樣口感的蛋,對於愛吃蛋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cafelittlebylittle 25 cafelittlebylittle 25 1

喔摸喔摸喔摸!!!!太好吃了忍不住連韓語嘆詞都跑出來了XDD

這嫩煎豬肉片完全太犯規,肉質滑順的沒話說,搭上一點很像港式燒臘便當裡會有的蔥花,每一口都是銷魂的美味!

 

cafelittlebylittle 26

要來解開謎底啦!原來小金磚就是這幾顆炸得金黃香脆的小饅頭,看起來真的是耀眼奪目啊!迫不及待來嚐嚐它的滋味了!

 

cafelittlebylittle 28 cafelittlebylittle 29

小饅頭先炸過再放上起司及淋上煉乳真的好邪惡,小心翼翼地切開,裡面也是金黃色澤,非常飽滿扎實,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飽足感。

 

cafelittlebylittle 30

炸物綜合拼盤 NT.320

完全想胖死的我們點了這份超豪華綜合炸物拼盤,真的是豐富的沒話說,有滿出來的脆薯還有炸魚跟炸雞丁,還附上了塔塔醬,完全是罪惡拼盤啊!

 

cafelittlebylittle 31 cafelittlebylittle 32

不論是炸雞丁還是炸魚都非常扎實,而且也不會炸得黑黑髒髒的,都是美麗的金黃色澤,令人完全食指大動!罪惡感直升!

 

cafelittlebylittle 33

這家小小LITTLE BY LITTLE完全讓我跟同行的友人讚不絕口,不但服務品質和用餐環境非常好,餐點也是美味的沒話說,不論是一個人悠閒的早午餐,還是一群人熱鬧的下午茶,相信在這裡都可以獲得相當優質的用餐體驗喔!

 

【本次造訪紀錄】小小LITTLE BY LITTLE

用餐日期:2017/07/28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