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電影] 女人30又怎樣 | 大齡女子不害怕,勇敢地追求所愛吧!

fabulous30 01

每次都是介紹日本或韓國的電影,這次來換換口味,曼蒂要來介紹一部由小鮮肉普朋主演的泰國電影女人30又怎樣,在看電影之前請先拿張衛生紙,不是拿來擦眼淚用的,是以防在電影時看到小鮮肉口水流太多,要拿來擦的XD

不得不說近年來泰國電影真的進步得很快,自從數年前看過《初戀那件小事》後就對泰國影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前前後後也追過不少泰劇,有時候也會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不過畢竟目前泰劇還不是主流,不論是電影相關資料,還是在討論的人都比較少,再加上本人的泰語無能,始終無法好好寫文來跟大家分享。

剛好這次有空來寫《女人30又怎樣》這部電影,不過形式會和之前稍有些不同,主要針對電影劇情的部分來聊,如果有想要知道關於男女主角的更多資訊,就我自己做功課而言,台灣的資料是偏少的,建議可以到對岸的百度百科去尋找。

本文為與myVideo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觀看電影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 myVideo官方網站
▲ Apple iOS APP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 APP下載

以下內容提及部分劇情,請斟酌閱讀。

 

小嘉(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 飾演)是一位年近30歲的新女性,身材容貌姣好光采動人,愛情事業兩得意,還有一個相戀7年的完美男友,正準備迎接幸福美滿的30歲生日時,男友卻向小嘉提出了彼此冷靜暫時分開的要求。

就在好友們為她舉辦慶生會時,出現了一位有著迷人笑容的年輕帥哥阿波(普朋Phupoom Phongpanu 飾演),雖然比小嘉年輕了7歲,但對小嘉一見鍾情!一開始對於姊弟戀相當排斥抗拒的小嘉,卻在不知不覺間被阿波的誠懇積極所感動,在阿波努力不懈下兩人越走越近……

 

fabulous30 02

這部電影雖然已經上映大約有五六年之久了,但我已經重複看過至少三次以上,就知道我有多少女心,多愛這種純愛的浪漫電影XD 好啦,重點是這部顏值真的很高!不管是男女主角,甚至是配角都不會讓你太失望的!

大概從圖中就可以看出是一個四角關係的故事,但除了感情部分之外,我也蠻喜歡電影裡描寫的現代新女性的樣貌,獨立、自主、追求所愛的勇氣,小嘉在電影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fabulous30 03

故事的主軸就是描述這位一夕之間淪落為拜犬的小嘉(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 飾演),如何在人生30歲的關卡,傾聽自己的內心,勇敢的追逐年下戀,重新成為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贏犬」。

 

fabulous30 04

我非常喜歡小嘉這個角色,甚至在內心裡默默地希望:「自己30歲的時候也可以成為她」,小嘉非常正!!!然後又是老闆!!!又有結交多年感情深厚的摯友!!!又可以被鮮肉包圍!!!好羨慕!!!(重點大放錯,不要理我XD)

 

fabulous30 05

一個小鮮肉的出現要不要這麼戲劇性啊!!!雖然這個套路好像已經似曾相似,但還是看得很過癮,因為是小鮮肉所以我買單!

電影裡各種充滿愛與歡樂的四目交接,反正就是要讓我這種母胎SOLO羨慕死!!!導演真的好壞壞!!!

 

fabulous30 06

很喜歡他們的互動,沒有利益關係,非常的純粹,看得我超級羨慕!!!

雖然中間有一些地方真的是肉麻到我說不出話,甚至想快轉,但因為顏值高我就放過這兩位XDDD 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

 

fabulous30 07

其實浪漫喜劇電影的公式就是:不打不相識+彼此看對眼+殺出程咬金+糾結得要死=最後都會修成正果,以我多年研究浪漫喜劇電影的經驗,大概得出以上公式,不過雖然已經非常的了解這個公式,我還是會浪費時間(?)去看,因為我想補眼睛!!!沒有啦,就是生活壓力很大,然後各種曖昧又都是狗屎,所以需要看這樣的粉紅泡泡掉滿地的電影來轉換一下心情。

 

fabulous30 08

雖然這一整篇都歪樓XDDD 但我們還是來稍微介紹一下這位小鮮肉普朋Phupoom Phongpanu,大家可以叫他Ken。

這塊肉1991年出生,2010年以泰國電視劇《黃金三人組》出道,2011年就拍了這部《女人30又怎樣》開始在戲劇界嶄露頭角,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是好像在泰國蠻紅的,爬文發現緋聞也不少,算了,這就是長得帥的困擾(?)、通病(?)吧!

 

最後,一樣地來聽個主題曲結束這回合,雖然泰語無能,但還是可以看著MV再次回味電影裡的各種粉紅泡泡啊!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