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站美食 千壽司日本料理 | 日式料理價格超親民,隱藏版菜單也很厲害!

chiensushi yonghe 26

不得不說雖然永和地狹人稠、道路又小條又擁擠,但是永和美食卻是一等一的多呀!巷子裡隨便走一圈,早、中、晚三餐含消夜、點心通通包,這次就是要來介紹一家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千壽司平價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向來給人高不可攀的感覺,千壽司將日本料理平價化,每日嚴選新鮮食材,而且份量絕不偷工減料,以平價、美味、用心、親民四大原則,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讓人享受到最用心的料理。

千壽司永安店雖然藏身在小巷弄中,但在平日中午就高朋滿座,連內用小包廂座位區都全開!要不是曼蒂當天有早點到,不然就要站在門外小罰站啦!他們家的料理不但出餐速度快,就連食材也很新鮮,店員服務也很親切唷!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千壽司日本料理 永和永安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25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926-57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1:00;週六、日11:00-14:30、17:00-21:00
粉絲專頁:千壽司永安店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chiensushi yonghe 01

千壽司永安店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約100多公尺的距離,走路如果不加等紅綠燈的時間大約2-3分鐘。

 

chiensushi yonghe 02

出了捷運永安市場站之後往右轉,過第一條斑馬線到對面,走進CoCo飲料店旁的巷子裡。

 

chiensushi yonghe 03

一走進去熱鬧滾滾的巷子裡,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千壽司日本料理的招牌囉!

 

chiensushi yonghe 04

店門口不大,走進巷子裡可能會不小心錯過,好在店門口有醒目的五顆燈籠高高掛,還有立著的價格招牌,晚上點燈後會更醒目一些。

 

chiensushi yonghe 05

千壽司菜單在店門口就可以一目了然,他們除了提供平價的日本料理外,冬天到了還有暖呼呼的鍋物唷!預約滿五百就可以享有外送服務,根本是永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chiensushi yonghe 06

店裡是長形的格局,動線設置的很優,不會讓人有過於擁擠的感覺。

 

chiensushi yonghe 07

進門的最左邊有四人桌兩桌,再過去一些就是吧檯,如果是獨自前來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跟師傅聊聊天,欣賞一下美麗又可口的生魚片們。

 

chiensushi yonghe 08 1

櫃台的對面則是有三張對坐的兩人座位,醒目的招牌就在上頭,也與服務人員的距離比較近,可以隨時提出問題或需求。

 

chiensushi yonghe 09

最後方的空間比較大,除了這裡之外,另外右側還有一個小包廂座位區,如果有大家庭,或是大型商務聚餐的需求,都很適合唷!不過拜訪的當天小包廂裡面都是人,怕打擾到用餐的客人,所以就沒有進去拍照啦!

 

chiensushi yonghe 10

千壽司提供多種的日本料理種類選擇,不論你要吃飯類、麵類、壽司、定食、湯物,還是烤物、炸物、冷盤,甚至連火鍋都有唷!大大地滿足了多人聚餐的不同口味。

 

chiensushi yonghe 11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另外還有隱藏版菜單!!!主廚推薦的必點料理!!!

隱藏版菜單是季節性的哦!可能隨時跟著時節有所變動,實際內容還是以店家當日公告為主唷!

 

chiensushi yonghe 12

chiensushi yonghe 13

照燒雞腿 NT.110

雞肉超鮮嫩!應該再多點一碗白飯來配才對!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搭配上多汁的雞肉,還有上頭的白芝麻香,一口咬下真的是一大享受!

 

chiensushi yonghe 14

蝦盧手卷 NT.40

每次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手捲!

蘆筍非常鮮綠清脆,還有大隻肥美的蝦子,再搭高麗菜絲,超級合拍!配料豐富又健康!

剛上桌就要立馬完食唷!別等到海苔軟掉了才吃,可是會大大影響美味的口感唷!

 

chiensushi yonghe 25

chiensushi yonghe 24

五味炸豆腐 NT.60

現炸嫩豆腐剛上桌時會有點燙口,要小心喔!

炸的微酥脆的金黃外皮包覆著嫩豆腐,內嫩外酥,最上頭還撒著青蔥,搭配上醬汁鹹甜鹹甜,非常開胃!

 

chiensushi yonghe 18

chiensushi yonghe 19

鹽烤魚下巴 NT.110

非常大一盤魚下巴,外皮焦黃烤得剛剛好,肉質很鮮嫩,沾點胡椒鹹鹹的就很好吃唷!

 

chiensushi yonghe 15

chiensushi yonghe 16

生魚蓋飯 NT.190

這碗剛送上來時光看就飽了!用料非常豐盛,沒在跟你開玩笑的生魚片蓋飯!

鮭魚、鮪魚、旗魚、油魚、鯡魚肉質鮮嫩,每一片都超厚實!除了生魚片滿滿地覆蓋在飯上,還有玉子燒、小黃瓜、蝦卵、醃漬海帶絲等配料,整碗蓋飯色香味俱全,真的是物超所值!

 

chiensushi yonghe 20

chiensushi yonghe 21

小生魚握壽司 NT.150

各種生魚片的綜合握壽司,真的超好吃!握壽司的大小一口咬下將將好,一定要完完整整一口的吃下,才會完完整整感受到那種幸福與滿足!

中間會夾一點少許哇沙米,所以味道可能會有一些嗆辣,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輕輕打開挖一點掉唷!

 

chiensushi yonghe 17

炙燒比目魚壽司 NT.80

這個炙燒比目魚肉質超!鮮!嫩!就是大家在形容的那種入口即化,你知道的!上面還有小蔥花和蝦卵點綴,根本是超級華麗的享受!

 

chiensushi yonghe 22

chiensushi yonghe 23

(隱藏版菜單)鮭魚五重奏 NT.250

這份點的真的是太太太對了!不但有鮭魚生魚片握壽司,還有炙燒鮭魚、起司鮭魚握壽司,還有魚卵鮭魚捲,和超滿足的鮭魚大海苔壽司!

最右下角灑點上白芝麻和青蔥的超大鮭魚海苔壽司,真的讓我驚豔!一邊吃一邊豎起大拇指說好,同行的友人都笑我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推薦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朋友來到店裡一定要點上這一道,保證你愛上千壽司的創意鮭魚生魚片料理,一吃還想再吃!

 

【本次造訪紀錄】千壽司日本料理 永和永安店

用餐日期:2017/03/17
同行人數:2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