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美食 D.G Café | 大稻埕咖啡祕密花園,享受難得悠閒的午後時光

dg cafe 01

快要過年了,說到辦年貨的地方,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大稻埕迪化街,也就是大家所謂的「年貨大街」,但是你們知道迪化街除了可以買年貨、拜月老之外,還有這樣的一個溫馨美麗的咖啡廳嗎?

一來到D.G Café馬上被它與一路上老屋子不同的外觀給吸引住,完全就是文青風格來著,一走進裡面還發現超漂亮的花花世界,用餐氣氛超好,也超好拍的!店內有提供多種飲料、早午餐下午茶等餐點,非常適合閨蜜或是情侶約會,也很適合一個人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來這裡喝著咖啡,發發呆看看風景也是好選擇!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D.G Café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2 2553-6711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G.CafeTaiwan/
➜ 官方網站:http://www.dghotel.com.tw/
➜ 其他:酌收10%服務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D.G Café | 位置與環境

dg cafe 02

店門口還設置了超夢幻少女心的長椅等候區,完全就是一個還沒走進店裡就要拍好拍滿的節奏。

 

dg cafe 03

其實D.G Café除了是間咖啡廳,它們也有經營民宿唷!

民宿的名字是「大稻埕花園旅店」,是經過政府核准合法設立的民宿唷!

 

dg cafe 04

在知名訂房網站Agoda和Booking.com上面可還是評分相當高的優質住宿唷!

 

dg cafe 05

一踏進裡面感覺好像來到的童話世界。

整個走廊設計的好美,就連電梯門也設計的好美,房門也是可愛的粉紅色。

 

dg cafe 06

我好喜歡這片美麗的彩繪地板,看起來是雜亂的點點,卻又有種說不出的整齊規律。

 

dg cafe 07

還有舒適的沙發,好像來到童話世界裡的歐式鄉村風花園的感覺。

 

dg cafe 08

走廊的旁邊就是結帳與服務的櫃台,佈置的也好溫馨,給人感覺很舒服。

真的有種是來這裡度假放鬆的感覺,在這裡入住的旅客們一定覺得選對地方了!

 

dg cafe 09

櫃台旁還有棵掛滿照片的小樹。

仔細一看「咦?這不是藝人胡瓜嗎?」

 

dg cafe 10

再往裡走去會看到一個座位區,旁邊的油畫時鐘超級吸睛。

覺得也太美了吧!都還沒入座就忍不住抓起相機、手機,拍好拍滿!

 

dg cafe 11

不但充滿歐式鄉村風格的設計,還穿插了許多少女心的元素,真的好喜歡。

 

dg cafe 12

這是一個一秒到南法的概念嗎?

一走進這裡,我忍不住驚嘆了幾聲,也太美了吧!!!

 

dg cafe 13

如詩如畫的花園餐廳,讓人覺得好像來到了仙境的感覺。

沒想到在迪化街這樣的古色古香的老街裡,還有這樣世外桃源般的咖啡廳。

 

dg cafe 14

每張桌子都有舒適的沙發椅,用著不同花紋的布套,卻一點也沒違和感。

 

dg cafe 15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覺得更美了呀!

讓沒去過歐洲的鄉巴佬我也能體會到歐式鄉村風格,完完全全被這裡給吸引住了!

 

dg cafe 16

這完全就是一個讓失心瘋的少女們拍好拍滿的一個仙境。

再往後走去便是住宿區,好羨慕住在這裡的旅客,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美美的花花世界。

 

dg cafe 17

最旁邊還有單人高腳椅座位區,很適合一個人悠閒著喝著茶,吃點甜點,再順便發個呆。

 

dg cafe 18

D.G Café菜單是很有質感的木頭色,跟店裡的鄉村風格很搭。

餐點種類非常的多,有提供多種口味的沙拉、可頌、三明治、帕尼尼、豬肋排、炸物,還有甜點蛋糕及鬆餅,飲料部分則是有冰滴咖啡、水果茶、冰泥、花茶等等。

 

D.G Café | 餐點介紹

dg cafe 19

抹茶拿鐵(熱) $200

自從被醫生宣告不能喝咖啡之後,每次到咖啡店我都會點抹茶拿鐵,享受一下苦甜的抹茶及濃濃的奶香。

可愛的店員妹妹幫我做了很美的拉花,端上來的時候笑臉迎人,讓我這個姊看得心花怒放的,這樣對嗎?

抹茶拿鐵味道表現的相當不錯,抹茶與牛奶搭配得宜,香醇濃厚,深得我心。

 

dg cafe 20

洛神花茶(熱) $280

來訪的當天正好外頭下著細細小雨,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們捨棄了冰的飲料,選擇了暖暖的洛神花茶。

喝了一口酸甜酸甜的滋味,又熱熱的暖了身子真好!

 

dg cafe 21

滿滿的洛神花在慮壺中,可以回沖好幾次味道都還是很夠。

 

dg cafe 22

炸物共和國 $220

炸物大拼盤還蠻豐盛的,有薯條、洋蔥圈、起司條、雞米花跟甜不辣。

姊妹聚會聊天時很適合點一盤大家一起分享。

 

dg cafe 23

田園雞肉可頌 $180

當天其實我們有在網路上做功課才來的,網友說他們家可頌很好吃,所以點了一份來嘗嘗,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除了雞肉可頌之外,附餐還有炸甜不辣還有沙拉,整盤還蠻豐富的,份量也不少。

 

dg cafe 24

外皮酥酥的可頌,加上新鮮的切片雞肉還有生菜,還蠻搭的。

這個可頌我給90分,清爽的口味很合我的味口。

 

dg cafe 25

青醬豬肉帕尼尼 $220

再來是我的愛,青醬豬肉帕尼尼,說到我有多愛青醬呢?就是所到之處如果有青醬,我一定是第一時間捨去其他選擇,無條件就是青醬!

一樣的除了主食帕尼尼之外,附餐還有炸甜不辣還有沙拉。

 

dg cafe 26

香煎豬肉片非常嫩,裡面還夾了番茄增添風味,也讓整體口感更清爽了!完全不會感覺到油膩。

不過青醬的部分我倒是沒有吃出來,可能放的不多,但是味道蠻好的,這道我也很喜歡。

 

dg cafe 27

甜點 起司蛋糕 $100

甜點的部分單點價格都是100元,但是每天都會出不同口味,可以在門口櫥窗看到當天新鮮的口味。

 

dg cafe 28

飽餐一頓後最不能少的就是甜點了!

起司蛋糕表現得中規中矩,起司味蠻濃的,最下面一層餅皮脆脆的我很喜歡,口感的層次更豐富。

 

D.G Café | 後記(2017.01)

整體來說D.G Café的用餐環境非常優質,餐點味道也不錯!兩位服務的妹妹看起來年紀都很小,但是很可愛也很親切。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跟姊妹一起來的,要是能在這裡悠閒舒服得住上一晚,好像也不錯呢!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