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推薦 恩典早午餐 | 永和四號公園早午餐,推薦大份量拼盤早午餐、鐵板麵加蛋

grace breakfast 1

恩典早午餐 位於永和安樂路上,鄰近永和四號公園,小小的店面有著豐富多元的早餐及早午餐選擇,還有親切的服務,更棒的是它還有支援電子支付,超方便!

恩典早午餐 除了有一般早餐店供應的吐司、蛋餅、三明治、漢堡外,還有燒餅、捲餅、木盆沙拉、鬆餅、貝果等多樣化的選擇,也很推薦早午餐拼盤及鐵板麵。

由於有一段時間在永和附近工作,每到中午就會過來吃,曼蒂已回訪多次,餐點種類超多,吃都吃不膩!

 

【店家資訊】恩典早午餐

  • 恩典早午餐
  • 評分: / 4.7
  • 地址:234台灣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94號( 地圖 )
  • 電話:02 2928 8688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5:30 – 13:30,
    星期二: 05:30 – 13:30,
    星期三: 05:30 – 13:30,
    星期四: 05:30 – 13:30,
    星期五: 05:30 – 13:30,
    星期六: 05:30 – 13:30,
    星期日: 休息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恩典早午餐 | 位置與環境

grace breakfast 2

恩典早午餐 位於永和安樂路上,靠近四號公園及國立台灣圖書館,距離比較近的捷運站則是永安市場站。

 

grace breakfast 3

grace breakfast 4

店面以黃色、橙色及黑色系為主,搭配簡單的工業風布置。

內用的話可以先拿菜單找好位子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餐點會由店員送上。

 

grace breakfast 6

grace breakfast 7

店內內用位置還蠻多的,座位也還算寬敞舒適。

 

grace breakfast 8

店內採自助式,用完餐記得將餐盤回收放置、簡單整理。

醬料、衛生紙、餐具等,也都採自助取用。

 

恩典早午餐 | 菜單(Menu)

grace breakfast 9

恩典早午餐 除了有一般早餐店供應的吐司、蛋餅、三明治、漢堡外,還有燒餅、捲餅、木盆沙拉、鬆餅、貝果、早午餐拼盤及鐵板麵等多樣化選擇。

 

恩典早午餐 | 餐點介紹

grace breakfast 10

法式套餐 $120

曼蒂很喜歡這種大份量的早午餐拼盤,可以吃到多元豐富的餐點種類,而且每一種分量也不會太多。

這次選擇的法式套餐,有裹滿蛋液煎的焦香的法式吐司、還有一小碗生菜沙拉,以及炒蛋、德式香腸和薯條,料多彭派,一個人也吃超飽!

 

grace breakfast 11

薯餅起司塔 $45

酥脆的薯餅搭配會牽絲的起司,外層再以蛋包包覆住,擠上蜂蜜芥末醬及番茄醬,超級絕配!

 

grace breakfast 12

grace breakfast 13

grace breakfast 14

天使雞腿蛋餅 $65

他們家有惡魔雞腿和天使雞腿,惡魔的部分是辣的,所以曼蒂點了不辣的天使雞腿。

又香又脆的蛋餅皮包覆著天使雞腿,肉質紮實咬起來不乾不柴,口感很有層次。

 

grace breakfast 15

grace breakfast 16

宮保雞丁鐵板麵加蛋 $60

不得不說宮保雞丁醬真的很辣,吃得我一邊流汗一邊流鼻涕,但又香又辣的味道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啊!

 

grace breakfast 17

grace breakfast 18

grace breakfast 19

鐵板麵套餐(蘑菇) $90

上次吃過很好吃可惜太辣的鐵板麵後,擇日再訪就選擇了比較不辣的口味,這次搭配套餐,多了一片里肌豬排,吃得更飽。

他們家鐵板麵口味跟一般坊間早餐店不同,醬汁比較濃郁,味道也很足,麵體則是用了比較粗的麵條,也較有嚼勁。

 

grace breakfast 20

grace breakfast 21

grace breakfast 22

脆薯薯餅墨西哥捲餅 $55

墨西哥捲餅外皮偏乾,但裡面有抹上酸甜的醬料,再搭配金黃香脆的薯餅,以及番茄、小黃瓜等配料,整體口感層次豐富,偏向較為清爽的選擇。

 

恩典早午餐 | 後記(2023.11)

grace breakfast 23

永和四號公園周邊早午餐店及咖啡店選擇非常多,某天工作完肚子餓剛好經過,看到這家 恩典早午餐,曼蒂一吃成主顧,後續又回訪了好幾次。

店家服務態度親切,用餐環境乾淨明亮,餐點種類選擇非常多,每次來都吃不一樣的,來了很多次還是有很多品項沒有吃到的感覺。

喜歡早午餐又想同時嘗試很多種不同類型餐點的,曼蒂推薦 恩典早午餐 給大家!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