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站美食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 從上海紅到台灣!健康堅果奶引領飲品新風潮!

JOOCE 01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一種人,就是平常不愛喝水,覺得喝水沒味道,愛上買手搖杯,幾乎一兩天一杯手搖杯的人?我身邊真的有這樣的人!天天看他們喝飲料,我都為他們捏把冷汗。

不過,現在的飲品已經跟以往傳統的手搖杯有很多不同了,變得更加豐富,更加多元化了。有一些店家也會以「健康飲品」來做為主打,倡導外食也可以健康天然,平常在家裡不容易做的飲料,現在也用銅板價就可以輕鬆地買到。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這家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他們家主打健康純天然的堅果奶,飲品內完全不加任何一滴牛奶,而是用各種堅果打下去的「奶」來做為主軸,對於像我這種平常不太能喝牛奶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之1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700-3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週六及週日08:00-19: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ocenutmylktea/

 

JOOCE 02

捷運大安站五號口出來左轉,直行大約一分鐘便可抵達JOOCE。

(若你不想爬樓梯爬得要死,也可以選擇從四號出口出來左轉再左轉。)

 

JOOCE 03

JOOCE就坐落在車水馬龍的復興南路二段大馬路旁,與一家日本料理店相鄰,非常容易找到。

 

JOOCE 04

JOOCE其實是從上海發跡,上海先有了三家專賣店,才又一路開回了台灣,目前僅有台北大安這家台灣總店。

希望未來他們能夠在台灣各地都拓點,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個與眾不同的口味、知道堅果奶飲品的美好。

 

JOOCE 05

這天下午來訪,門口已有不少客人在等待,想點飲料還得先排隊呢!

 

26169383 336889453459869 592913940267037467 n

這是目前JOOCE的全品項菜單,目前有堅果奶蓋系列水果茶系列堅果奶系列堅果奶茶系列手沖精品咖啡系列,以及可以輕鬆帶著走的特色點心堅餅果子

可能陸續有一些季節性的商品,到訪時可以詢問店員,或是請他們推薦唷!

 

JOOCE 06

台北各處都有主打不同特色的飲料店,有從南紅到北的迷XX,有總是排隊排到爆的珍XX,大多都是以奶茶做為主打,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堅果奶」呢!

其實因為我本身體質不太喝奶的關係,買飲料都會選擇茶類居多,再加上印象中健康的東西就是沒什麼味道不太好喝,但是試過他們家的堅果奶系列飲品後,我才大大的改觀!

 

JOOCE 07

店裡一抬頭牆上可以看到這個很酷的堅果裝飾,而這些就是他們主打的「堅果奶」原料們,有核桃、杏仁與榛果等等,多種的堅果和在一起創造出不同的新滋味!

 

JOOCE 08

店內也有小小的座位區,走過路過,累了、腳酸了,都可以在這裡點杯子飲料稍作休息。

 

JOOCE 09

哇!這不是現在孩子圈裡面最紅的佩佩豬一家人嗎?也太可愛了!

 

JOOCE 10

杯子上掛著可愛的佩佩豬,這是送的嗎?

經過詢問,原來只要點他們家的「粉紅豬草莓堅果奶」,就可以拿到上面站著佩佩豬的可愛杯杯喔!

由於草莓堅果奶是季節限定,要趁草莓季還熱的時候趕快去,不然手慢就買不到啦!

 

JOOCE 11

台灣紅玉堅果奶蓋茶 NT.70

第一杯當然要來試試店裡的招牌!

特選台灣日月潭紅玉紅茶,上面覆上一層厚厚的堅果奶蓋,不但口味特別,喝法也相當特別!

 

JOOCE 12

奶蓋上灑滿粒粒堅果,在喝的時候可以咬到脆脆的堅果,更增添口感。

 

JOOCE 13

特殊設計過的杯蓋,上面可是有小巧思的喔!

杯子上有個凹槽,可以將半杯杯蓋拉起來往後掀,壓著固定後就可以拿在手上輕鬆喝啦!

 

JOOCE 14

不會喝怎麼辦?來!杯蓋上有教你怎麼喝。

可以先拿附上的小鏟子鏟一口堅果奶蓋起來吃,細細品嚐它的香醇及綿密。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金莎,對沒錯就是你們想的巧克力金莎,但是不是那麼甜的金莎。

在第一個步驟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奶蓋吃得忘我,因為它真的太好吃,忍不住就會一口接著一口。

 

JOOCE 15

奶蓋吃得差不多以後,就可以拿起杯子直接就口喝。

可以同時喝到紅茶細膩的香味,也能夠品嘗到綿密香醇的堅果奶蓋,雙重享受。

它的紅茶不會太苦澀,仔細喝可以喝到淡淡茶香,還會回甘,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再加上奶蓋的加持,口感蠻豐富的。

 

JOOCE 16

第一次喝到需要拿起鏟子喝的飲料,蠻特別的,好像在吃冰淇淋。

以前喝過什麼綠蓋,完全大輸特輸給這堅果奶蓋,我給這杯從來沒有喝過的神祕奶蓋非常高的評價!

 

JOOCE 17

四季春水果茶 NT.70

既然今天要健康就要一路健康到底,喝完了奶蓋來點杯水果茶喝喝。

採用黃金奇異果的四季春,甜度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我個人認為微糖剛剛好,不會太甜,又可以喝到水果的鮮。

 

JOOCE 18

採用紐西蘭的金黃色奇異果,好險它味道不會太酸,剛剛好,要不然我其實平常沒在吃奇異果的,因為有些奇異果真的酸的讓人皺眉。

奇異果含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非常高,點一杯可以喝到滿點的健康,喝飲料嘴饞不咬東西會覺得全身不對勁的人也可以點來喝,吃的到顆粒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果肉,讓嘴巴一點都不無聊。

 

JOOCE 19

在店裡聊天坐得比較久,陸續點了兩杯都沒讓我失望,本來覺得可以了,但想想,好像從大老遠來又該點個不一樣的口味試試。

 

JOOCE 20

宇治金時堅果奶茶 NT.60

就決定是你了!

因為我算是非常喜歡抹茶的人,每次看到有抹茶類的飲品或點心,不點來喝一樣就會覺得好像錯過了什麼有點遺憾。

他們家的抹茶喝起來不會粉粉沙沙的,跟一般市面上的抹茶牛奶不同,濃郁的抹茶因為有堅果奶的加持,微甜微苦的搭配令人口齒留香。

 

JOOCE 24

JOOCE也有提供外送喔!

訂單滿500元就會視距離外送,聽說這邊超多公司行號的訂單,當然,上班族下午茶是不可少的!

外送的配備也是很搞剛,不過就是要這樣有保溫功能的袋子,才能保持飲品的鮮度,不至於因為長時間的外送路途而打壞了飲品的原味。

 

JOOCE 25

JOOCE是屬於半開放式的飲料製作空間,料理環境非常的乾淨整齊。

有幸觀摩一下外送飲料的製作過程,一接到外送訂單,就超有效率的全店總動員開始分工合作。

 

JOOCE 26

看到剛做好的紅玉堅果奶蓋一杯杯擺在眼前,覺得有種莫名療癒感。

 

JOOCE 27

上面的堅果實在有種畫龍點睛的功效,除了增加外觀上的視覺感,在飲料的口感上也是很加分!

 

JOOCE 28

做好的一杯杯飲料裝袋裝好,送上外送保溫袋裡,騎車出發外送,速度之快呢!

 

JOOCE 21

手沖堅果奶咖啡 NT.80

臨走前還想外帶一杯咖啡(到底是要喝多少!)

點了基本款堅果奶咖啡,有濃郁的咖啡香,最適合在忙碌的午後來上一杯!

 

JOOCE 22

堅果奶咖啡苦味不重,跟加牛奶的咖啡不同之處在於,沒有濃厚的奶味,取而代之的是又香又濃的堅果香味。

如果喝加奶咖啡容易造成腸胃不適的人,不妨點杯堅果奶咖啡來試試,一定會喜歡的!

 

JOOCE 23

不管是冷飲還是熱飲都會附上這超有質感的杯套,讓你輕鬆帶著走。

 

JOOCE 29

最後的最後,因為太喜歡紅玉堅果奶蓋了,我還外帶了一杯回家準備孝敬媽媽。

但我這是不良示範,大家記得以後要自己帶袋子或是容器來購買飲料喔!在JOOCE自帶杯來裝還可以有小小折價喔!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本次造訪紀錄】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用餐日期:2017/02/27
同行人數:1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