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 亞丁尼義式麵屋 | 新口味橘醬義大利麵,平價大份量高CP超滿足!

yadingni yichung 01

這次來台中一日快閃,身為義大利麵控同時又是青醬控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家在地台中人都推薦的好店呢?

本次到訪的亞丁尼義式麵屋一中店2016年年中開幕,也是亞丁尼位於台中的第二家店,位於熱鬧的一中商圈巷弄內,義大利麵超多口味,不管你要紅醬、白醬、橘醬還是青醬,甚至連咖哩醬也通通都有,餐點價格也不貴,又不收服務費,根本是佛心來著呀!

曼蒂中午11點多來訪,沒想到店家還沒開門門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可見這家義麵屋人氣不一般啊!幸好前幾天就有打電話來預約,不然可能這趟就白跑了。

本文為愛評網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亞丁尼義式麵屋 一中店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點我看地圖
➜ 電話:04 2225-1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dingni02/
➜ 備註:不收服務費、沒有低消、提供wifi、用餐時間90分鐘

20220819161715 60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亞丁尼義式麵屋 一中店 | 位置與環境

yadingni yichung 02

亞丁尼義式麵屋一中店位於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斜對面,沿著三民路三段走,看見育才派出所,別懷疑!巷子轉進去就對了!

 

yadingni yichung 03

看到了嗎?亞丁尼義式麵屋顯眼的招牌就在正中間。

 

yadingni yichung 04

店家還自製了請勿停車的告示牌,好特別!

 

yadingni yichung 05

這天剛好是平安夜,從店門外就可以看得出店家用心的節慶布置。在門外等到開店的我早已飢腸轆轆,迫不急待要進去了!

 

yadingni yichung 06

yadingni yichung 07

yadingni yichung 08

剛開店趁還沒有很多人進來的時候迅速拍一下店內景,整體布置風格有著濃濃的工業風,金屬和木質感搭配的恰到好處。

整間店雖然沒有很大,但動線安排的還算得宜,不至於讓人覺得太擁擠。

 

yadingni yichung 09

yadingni yichung 10

yadingni yichung 11

yadingni yichung 12

yadingni yichung 13

yadingni yichung 14

環伺店內一圈,特別喜歡亞丁尼義式麵屋對於牆面的設計,很有自己的味道。

具設計感的簡約工業風裝潢與明亮空間,尤其特別喜歡店家的燈飾,讓整間店感覺起來活潑明亮。

 

yadingni yichung 15

廁所門口的洗手台竟也貫徹了工業風,使用鐵桶當作洗手台。

 

yadingni yichung 16

貨櫃屋風格的面紙盒好可愛!

亞丁尼義式麵屋 全店採自助式,醬料、餐具、面紙等,有需要的就到吧檯旁的檯子上自取。

 

亞丁尼義式麵屋 | 菜單(Menu)

yadingni yichung 17

亞丁尼義式麵屋餐點種類超多!想吃清炒?焗烤?想吃細麵條?螺旋麵?加起來多達六十幾種選擇,而且價錢也都不貴,又不收服務費,根本是佛心來著呀!

亞丁尼義式麵屋的義大利麵超超超多口味,不管你要紅醬、白醬、橘醬還是青醬,甚至連咖哩醬也通通都有。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雖然才剛開店就湧入大批人,但還是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一一介紹餐點後,才依次去為其他的客人服務。

 

yadingni yichung 18

選好餐點後,就可以帶著你的菜單跟錢包,到櫃檯來點餐結帳囉!

 

yadingni yichung 19

亞丁尼義式麵屋新上市的橘醬口味,是由奶油醬汁(白醬)跟番茄醬汁(紅醬)下去調和而成的橘醬。

曼蒂和朋友覺得蠻特別的,所以也有點了橘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來試試。

 

亞丁尼義式麵屋 | 餐點介紹

yadingni yichung 20

主廚濃湯 $38

可選擇+69元升級套餐A,或是+139元升級套餐B均有附主廚濃湯

雖然店內高朋滿座,但店家出餐速度還是很快,有加分!

這濃湯不只味道香濃,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用湯匙舀起來每一口真的都這麼豐富,真心不騙!

 

yadingni yichung 21

主廚麵包 $50

可選擇+69元升級套餐A,或是+139元升級套餐B均有附主廚麵包

青醬起司烤麵包!!!這不是我愛的青醬嗎?店家是不是有聽到我青醬控的心聲?

建議烤麵包一定要趁熱吃唷,不然冷掉就會軟掉不好吃了。

 

yadingni yichung 22

100%炸物狂-翻滾薯條 $50

也可選擇+139元升級套餐B

炸的剛剛好,酥脆好吃!

薯條有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兩種醬料可以選擇,我們則選了蜂蜜芥末醬。

雖然薯條真的很罪惡,但好像是義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餐點耶!每次來義式餐廳,都會點個薯條來滿足口腹之慾。

 

yadingni yichung 23

100%炸物狂-燒烤雞翅 $70

曼蒂個人對於雞翅也是100%真愛,超愛雞翅!

雖然每次在外面吃飯都不太點雞翅,因為擔心要啃骨頭的食物會吃得很難看,但這次難得來一趟,就來點點看囉!

雞翅外皮烤得酥脆,搭配裡面的雞肉非常暖嫩,才兩三下工夫,兩人已經把雞翅分食光了!

 

yadingni yichung 24

健康多莓果茶 $110

現調的多莓果茶,味道酸甜好喝。

除了上面有蘋果片裝飾外,裡面也有看得也咬得到的蘋果丁和莓果,店家有附上小長匙,喝到最後可以把莓果們一起撈起來吃光光。

 

yadingni yichung 25

焦糖瑪奇朵 $110

上面還畫了愛心!

微甜的焦糖醬和牛奶、咖啡融和在一塊,冷冷的冬天來杯熱熱的咖啡,暖到心坎裡。

 

yadingni yichung 26

橘醬蒜香蛤蜊麵 $168

引頸期盼的橘醬來了!

好多蛤蜊鋪在上頭,算一算有12顆耶!給得好大方!而且每一顆都有肉唷!不像有些店家都只有殼沒有肉呀!

 

yadingni yichung 27

因為其實曼蒂沒有那麼喜歡紅醬,所以一開始點的時候有點擔心,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吃得出稍重的紅醬味道,也有白醬的奶油味,蒜香味也不會很重,一口接一口好美味。

 

yadingni yichung 28

麵芯不會很硬,麵條很Q。

而且橘醬不會像白醬一樣吃到最後容易膩口,也不向紅醬味道刺激,味道就真的介於兩者之間,非常適中,在兩人分食之下也是一掃而空。

 

yadingni yichung 29

焗烤松子青醬海鮮麵 $198

萬惡的起司和最愛的青醬,Wow這餐真的熱量爆表!

焗烤麵的烤盤會燙,所以在移動或是分食盛盤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到盤子邊邊,小心燙傷!

 

yadingni yichung 30

yadingni yichung 31

份量超大!用湯匙小心翼翼的挖開上層覆蓋的超厚起司,裡面有杏鮑菇、花椰菜、花枝、蝦子、蛤蜊,還有青醬螺旋麵,超級豐盛。

 

亞丁尼義式麵屋 | 後記(2016.12)

yadingni yichung 32

亞丁尼義式麵屋 用餐環境氣氛好,服務親切,餐點種類豐富,重點是每一道餐點都是超大份量,到最後真的吃不完,為了不浪費食物就打包帶走,把好味道帶回家!

默默把它收入口袋名單,下次來一中商圈這邊逛街,還要來品嘗更多不同的口味!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