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 遇見好美食咖啡(已歇業) | 網友熱推的西門町商圈超值平價美式料理

good meet food cafe 00

暑假的時候曼蒂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相約在西門,每次聚餐都因為要吃什麼而拿不定主意,於是曼蒂就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美式餐廳,位置距離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餐廳地理位置極佳,靠近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客人絡繹不絕,翻桌率也是想當然爾之高。

仔細搜尋過後發現關於店家的評價相當的多,好評不外乎就是平價、份量大、地理位置方便,而負評的大多就是位置久候、送餐慢等評論。但曼蒂此次造訪對於店家各方面是相當的滿意,服務親切、送餐點的時間也算適中(有可能我們去的時間算晚),餐點不但份量大,同時也相當美味!

 

【店家資訊】遇見好美食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8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311-2550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22:00、週六至週日07:00-22:00
粉絲專頁:遇見好·美食咖啡
其他:不收服務費、提供WIFI、提供插座

 

good meet food cafe 04

曼蒂與朋友一行四人此次初訪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我們到的時候地下室是滿桌的狀態,雖然空間不到相當寬敞,不過動線安排適宜,位置編排上沒有讓我們覺得不方便。

牆上有很多可愛的布置,不是慘白一片的牆壁,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地下室人太多,各桌聊天的聲量加上本來店家就有播放背景音樂,搞得曼蒂與友人聊天都要扯開喉嚨大聲說話對方才能「勉強」聽的到,整頓飯吃下來覺得喉嚨好累呀!

 

good meet food cafe 05

唉呀,顧著與朋友敘舊聊天,把照片給拍壞了。

店家主要的餐點價格大約落在150到300之間,不收服務費。以美式餐廳來說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價位,因此吸引了很多學生及上班族前往用餐。

 

good meet food cafe 01

good meet food cafe 03

good meet food cafe 10

蜂蜜芥末雞腿漢堡 NT.170

天哪!!!你看看這雞腿堡的雞肉也太豪邁了吧!!!超大片!比我的手掌還大!

再加上一杯飲料及一份美國脆薯竟然只要170元,這樣大份量的親民價格在台北市這寸土寸金的地方實在少見。

送來的餐點會幫你把漢堡上下分開,需要自己將漢堡合體。烤的焦香的麵包,搭配上番茄、紫洋蔥以及大片生菜,光是看著就讓人胃口大開。

漢堡相當厚實,如果是女孩要吃可能就要稍微顧忌一下吃相了,不過我可是沒這個包袱XD

與朋友一邊開心的聊天,一邊享用美食,沒想到最後竟然吃不完,真的太多了!

 

good meet food cafe 02

good meet food cafe 09

酥炸多利魚排堡 NT.190

炸得金黃酥脆的魚排,配上大量的生菜,中和掉油炸的油膩感。如果是喜歡吃魚的朋友,很推薦這道魚排堡。

每個漢堡套餐都配上一份美國脆薯,店家也給得很豪邁,一籃滿滿,深怕我們吃不夠似的。薯條一根接一根,在談話之中不知不覺的就吃光光了,相當罪惡呀!

 

good meet food cafe 06 good meet food cafe 07 good meet food cafe 08

火腿班尼迪克蛋 NT.200

配餐的生菜沙拉給的一點都不馬虎,麵包、生菜、紫生菜以及番茄,再淋上美味的醬料,真是讓人胃口大開!

薯條則是使用了半月形的馬鈴薯,也是炸得相當酥脆好吃!這餐真的是太太太罪惡了,回家後要多努力運動才行呀!

半熟蛋搭配上火腿與麵包的層層堆疊,這療癒系的餐點,讓人捨不得破壞它的美感。切開鮮嫩的水波蛋,蛋汁融合底下的火腿及麵包,每一口都是享受!

 

【本次造訪紀錄】遇見好美食咖啡

用餐日期:2016/08/11
消費總金額:730元
同行人數:4人(平均消費182元/ 人)

 

【大台北地區美式料理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 對味The TASTE
[新北永和] 國王漢堡壹號店
[台北木柵] Juicy Bun美式餐廳
[捷運科技大樓站] 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捷運忠孝敦化站] IM Home複合式餐廳
[捷運西門町站] Al revés 顛倒餐廳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