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站美食 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已歇業) | 東區韓式料理新開幕,道地韓國烤肉原味來台!

jihwaja 01

在東區美食一級戰區中又發現了新開幕的韓式料理啦!繼之前介紹的東區韓式炸雞外,這次要來推薦的是韓式烤肉喔!

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是今年(2017年)才開幕沒多久的韓式烤肉店,主打道地的韓式烤肉,將韓國烤肉的精隨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來,準備擄獲饕客們的胃。

除了餵飽老饕,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也照顧到了迷妹的身心靈!在這邊吃飯可以享受韓國歐巴的桌邊服務唷!讓歐巴烤肉給妳吃,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778-8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3:30;週六11:00-23:30;週日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hwajawow/

 

jihwaja 02

門面布置的好有韓國秋天的氣氛,整片橘色的楓葉及光亮的照明,吸引各個過路人的目光。

店門口就有貼心地放置菜單,建議可以利用等待的時間好好研究一下菜單,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必須好好研究才行!

 

jihwaja 03

進門的右邊是就是櫃台,才剛一踏入就受到店家熱情的招呼,我們來訪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這時候還可以游刃有餘的點餐吃飯。

沒想到一超過六點,店裡完全爆滿!看到很多人沒有預約前來便失望地離去,建議大家要前往用餐之前,務必提前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喔!

 

jihwaja 04

進門的左邊是則冰淇淋及小菜區。

 

jihwaja 05 jihwaja 06

店面的格局是屬於長方形的,兩側是餐桌,最後方則是廁所及廚房。

個人覺得這樣的動線安排的蠻好的,不會過於擁擠,桌與桌之間的間距也很適當。

 

jihwaja 07

冰箱裡面有各式韓國酒,有韓國有名的CASS啤酒、各種口味的燒酒,也有汽水和果汁等飲料,喝不慣韓國的話,店家也是有提供台灣啤酒的選擇喔!

 

jihwaja 08

桌上除了烤盤及餐具之外,店家也會提供白開水、韓式沾醬及鹽巴,可以說是準備得相當齊全。

 

jihwaja 09

jihwaja 10 jihwaja 11

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菜單可以點這裡看FB相簿,如果是多人聚餐的話我非常推薦套餐系列,ABCD四種套餐真的超級難選啊!每一樣都想吃!

四種套餐分別是肉類的選擇不同,還有海帶湯、泡菜湯、大醬湯、嫩豆腐鍋以及部隊鍋五種湯類的選擇不同,點餐之前可是要好好挑啊!

曼蒂與同行友人幾經掙扎後,點了C的兩人份套餐,內含五花肉松阪豬肉牛肋排炭烤起司蝦蒸蛋玉米起司海帶湯,並且選擇了部隊鍋的搭配。

 

jihwaja 12

店家先幫我們把海帶湯放上,並且開火熱鍋等待肉品上桌。

說真的去過韓國這麼多次,韓國當地的食物選擇太多,跟朋友偶爾吃烤肉彭湃一下而已,其他時間都是走小資行程,畢竟出國真的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啊!不能餐餐吃這麼奢華,除了燒錢之外也很容易變胖XD

 

jihwaja 13

小菜上桌囉!分別有清爽的白蘿蔔片,以及超夠味的韓式泡菜跟涼拌辣豆芽,還有酥脆好食的海鮮煎餅。

小菜不夠的話可以續喔!需要的話請直接洽店員就可以囉!但是一樣提醒大家秉持著能夠吃完為前提續碗,不要造成食物的浪費。

 

jihwaja 14

啦啦啦,肉品上桌啦!五花肉、松阪豬肉、牛肋排及炭烤起司蝦排在一起的樣子真的是絕美啊!

 

jihwaja 15

熱呼呼的鐵板玉米上層鋪上大量的起司,這真的太罪惡啦!

但還好這一鍋讓我同行友人帶的小小孩超愛,被她啃個精光,我就負責吃肉啦XD

 

jihwaja 17

這道蒸蛋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味道很純喔!沒有加水過多的感覺,軟綿綿的蒸蛋口感真是好呀!

 

jihwaja 18

jihwaja 19

還有這到炙燒起司,真的是賞心悅目,一邊在心裡天人交戰,一邊又覺得天哪等一下一定要大吃特吃。

 

jihwaja 20

吃韓式烤肉怎麼能錯過生菜呢?

送上來的生菜看起來青翠新鮮,而且也很大片很好掌握很好包,生菜部分一樣是吃完的話可以再詢問服務人員續盤。

 

jihwaja 21

還有這道微辣的涼拌菜,裡面滿滿的洋蔥我超喜歡的,不管是單吃還是夾肉或包肉吃都很棒喔!

 

jihwaja 22

jihwaja 23

還有這道特別的去骨牛排壽司,在牛肉上灑上大量的洋蔥絲再包在醋飯上,稍微烤過的牛肉非常鮮嫩,一口咬下真的好滿足。

 

 

jihwaja 24

同行友人因為不喝酒,所以曼蒂只好點了CASS啤酒獨享,而她則是喝可樂。

 

jihwaja 25

jihwaja 26

你們看看這烤的吱吱作響,金黃色外表下藏著鮮嫩的肉,簡直一絕!!!

一開始以為要自己烤肉,害我還準備好大顯身手,結果店家超貼心直接來桌邊服務。

 

jihwaja 27

光看烤肉的樣子口水就要流下來啦!

而專業的烤肉店員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吃最好吃,不但幫忙烤肉、剪肉,也會幫你夾到鍋邊,這麼貼心的服務哪裡找啦!

一級棒的肉質加上貼心的烤肉服務,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jihwaja 28

吃烤肉一定要生菜包肉來綜合一下油膩感!

烤好的肉加上一點韓式沾醬,再搭配上泡菜,最後用生菜一把包下,塞在嘴裡滿口充實!

 

jihwaja 29

再來是前面介紹的的炙燒起司吃法,起司只要放上烤盤烤一下,鋪在肉上真的是他X的好吃,美味加倍。

一邊吃一邊克制吃自己想要再多吃幾片的慾望,簡直太煎熬了!

小心起司很快就會化掉,所以放在烤盤上要時時刻刻注意狀況,千萬別讓他融化的太徹底浪費掉了喔!

 

jihwaja 30

烤到一半,店家幫我們把烤盤的中間的海帶湯拿下,換上配料超豐富的部隊鍋。

看看看!隨便用湯匙一翻裡頭配料一覽無疑,起司、拉麵、香腸、火腿,這鍋料多味美啊!

 

jihwaja 31

雖然兩人份套餐差點飽到讓我們要叫救護車,但飯後最期待的還是甜點冰淇淋啊!

最後就以美味透心涼的冰淇淋來完結這美好的韓式烤肉體驗吧!除了冰淇淋要自己挖起外,大多時候都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服務,我們只要動筷子把食物塞進嘴裡就好,真的是非常享受呀!

 

別說我沒告訴你們,大家千萬記得要關注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粉絲專頁不定期會有許多好康活動都會在上面第一時間公告唷!

 

【本次造訪紀錄】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用餐日期:2017/09/22
同行人數:2人

 

【台北東區美食延伸閱讀】

▲ [台北東區] 道地韓式炸雞-娘子炸雞
[台北東區] 瀟灑吃燒肉飯-漂丿燒肉食堂
[台北東區] 文青下午茶推薦-IM Home複合式餐廳
[台北東區] 下班後聚餐小酌-ザックZakku居酒食場
[台北東區] 網美最愛打卡點-YumYum Deli 美式餐廳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