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 女主角失格 | 暢銷少女漫畫改編,桐谷美玲、山崎賢人青梅竹馬修成正果!

1170x780 no longer heroine

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又一作品《女主角失格》!這次是和桐谷美玲搭檔飾演青梅竹馬,還有坂口健太郎這塊新生代小鮮肉的加持,讓整劇的演員陣容更加堅強。雖然看完以後覺得故事力稍嫌單薄,結局也是可想而知,不過因為是高顏值的組合,所以我還是整整看了兩遍,沒辦法啊少女的心太空虛,需要這些純愛故事加持,不然會太快乾涸啊!

本文為與myVideo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觀看電影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 myVideo官方網站
▲ Apple iOS APP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 APP下載

以下內容提及部分劇情,請斟酌閱讀。

 

女高中生松崎羽鳥(桐谷美玲 飾演),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寺坂利太(山崎賢人 飾演)。雖然利太身旁總是女性友人環繞,但羽鳥依舊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目中的女主角。直到某天,利太竟跟班上一位平凡無奇的眼鏡女交往,這讓羽鳥心碎又受傷。當她苦思如何搶回利太時,全校最帥氣的男神弘光廣祐(坂口健太郎 飾演)出現了,甚至還對她深情告白。雖然羽鳥被魅力十足的廣祐吸引,卻又無法割捨對利太的愛。為了替多年來的情感做出了斷,羽鳥決定向利太坦白……

 

no longer heroine 01

《女主角失格》是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的少女漫畫作品,自2010年4月號開始於集英社雜誌《瑪格莉特別冊》上連載至2013年4月;2012年獲講談社漫畫賞提名;2015年,根據同名少女漫畫改編,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的真人電影。

 

no longer heroine 02

曼蒂其實沒有看過漫畫原著,因為我的童年一點都不少女,每天都在跟鹹蛋超人還有神奇寶貝為為伍(暴露年紀了XD),但是從網路上找的資料照片來看,女主角失格的主要人物選角真的還不錯,都是線上赫赫有名的新生代演員,也和原本漫畫角色形象非常符合,但也因為是高顏值的組合才讓人硬著頭皮追完啊!!!

 

no longer heroine 03

整部電影中的核心就是看似複雜卻非常簡單明瞭的四角關係,她喜歡他,他可能也喜歡她,但她也喜歡他,因為一些緣故所以他跟她在一起了,交往對象卻不是她,這時候又出現了一個他,她開始搖擺不定,到底是要選擇他還是他呢?

以上這些他他他的解讀,就請大家看以下文章囉!如果還是不能理解他他他的話,就趕快跟曼蒂一起加入myVideo來看電影吧!

 

 

no longer heroine 04

女高中生松崎羽鳥(桐谷美玲 飾演),和寺坂利太(山崎賢人 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一直認為自己是「萬年女主角」,是利太身邊的摯友兼最佳女友,殊不知半路突然殺出個程咬金安達未帆(我妻三輪子 飾演),讓她完美無缺的計畫產生了驚人的變化。

 

no longer heroine 05

桐谷美玲超級可愛!

在電影裡時常出現大叔音及大叔相的她為此犧牲不少形象,但即使在電影中時常有臉部扭曲怪異的表情,也完全不減她的可愛,反而讓人覺得很有趣,更增加對她的喜愛。

 

no longer heroine 06

就算是這種光頭也可以駕馭XDDD

 

no longer heroine 07

寺坂利太(山崎賢人 飾演),是一個對很多人、事、物毫不關心的小子,雖然很受女生歡迎,但卻木訥的無動於衷,在某次看見安達未帆(我妻三輪子 飾演)被霸凌假裝若無其事地對她伸出援手,兩人因此結交為好友,最後竟然和安達在一起,成為讓大家跌破眼鏡的一對情侶。

 

no longer heroine 08

從頭到尾都搞不懂寺坂利太哪裡好XD 個性讓人鬱悶的說不出話不說,還是一個成天捉弄羽鳥的小屁孩。如果真的要認真的來分析原因的話,可能就是長得帥(?),還有一些時不時的貼心舉動是還蠻加分的啦!

 

no longer heroine 10

全校最帥氣的男神弘光廣祐(坂口健太郎 飾演),每天都被成群的女生包圍著,對於人際關係非常有一套,雖然霸道又傲嬌,但在看見羽鳥對於利太的事情傷腦筋不已時,卻挺身而出幫了她一把,雖然最後兩人沒有修成正果,但羽鳥賺到一個男神吻也是蠻不錯的啦!(再度放錯重點XD)

 

no longer heroine 11

男神間的浴袍之爭(來亂的XD)

在我看來利太就是個沒有眼色的臭小鬼,遲遲不能察覺自己的心意,即使到最後察覺了卻還是因為責任感不為所動,到底!!!看得實在太悶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霸道純情男廣祐整個大加分!!!

 

no longer heroine 09

班上常態被霸凌者安達未帆(我妻三輪子 飾演),因為個性較為內向陰沉,常淪為被霸凌的對象,但事實上卻是非常有想法也很健談的人,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勇敢堅韌的心,所以一開始利太才會被她吸引而兩人進一步交往。可是到最後事情卻變了調,也許是察覺利太還是喜歡羽鳥,所以安達開始使出一些花招試圖留下利太,最後卻沒有成功,還是剩下她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

 

no longer heroine 12

山崎賢人在拍攝這部電影作品之前已經主演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而且都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擄獲不少迷妹的芳心,在當時他已經是日本漫改電影界掛保證的偶像級演員了,而桐谷美玲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演員身分外,還是許多雜誌專屬的模特兒,同時活躍於廣告、配音、廣播等領域。

 

no longer heroine 13

而坂口健太郎卻是因為這部電影演藝事業才大開,2010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他,雖然這次演出的僅是電影中的配角角色,卻因為鮮明性格的人物設定和精湛的演技而受人關注,因為長相帥氣和爽朗的個性,後來日本人還給他了一個「鹽顏男」的稱號,用日語寫作「塩顏」是形容時下日本人喜歡的一種男生類型,介於「濃重調料」和「清淡醬油」之間的「適中鹽味」的一種男子,感覺上來說就是形容不造作、簡單、自然男子。

現在坂口健太郎的聲勢已經不同多年前了,自從奪下象徵人氣指標「金箭新人賞」後,又主演了不少戲劇得到好評,廣告、戲約完全不間斷,成為新一代爆紅男神。

 

https://youtu.be/v59RVv1jN_A

最後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由西野加奈所演唱的主題曲《戀愛使用說明トリセツ》,來結束這青春純愛電影的這一回合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