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 坂口健太郎主演天才吉他手,不顧一切守護摯愛!

kimi100 11

最近myVideo上架了一部我從年初就期待好久的日本純愛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少女就是要看這種甜甜的純愛電影來補身體啊!更何況療癒系鹽顏男坂口健太郎是主演,可愛小生龍星涼是男配,這種敲破碗都要看的電影,終於被我等到myVideo上架啦!

你們也知道自己工作久了就剩下女工歐巴桑的靈魂,趕緊趁工作空檔打開來召喚一下全身的少女細胞,就是一定要看這種純愛電影才可以常保少女心,尤其坂口在電影裡飾演的暖男系男友,上面那張摸頭照簡直是犯規的可以!讓人好忌妒女主角miwa啊!

本文為與myVideo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觀看電影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 myVideo官方網站
▲ Apple iOS APP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 APP下載

以下內容提及部分劇情,請斟酌閱讀。

 

女大生日向葵海(Miwa 飾演)某日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之後,卻發現自己身在課堂之中,時間竟回到出車禍前一星期,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就當葵海感到困惑之時,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長谷川陸(坂口健太郎 飾演)告訴她一個祕密:「我可以回到過去……。」

 

kimi100 01

自從看了《女主角失格》後就移情別戀了,不愛漫改王子山崎賢人,改愛坂口健太郎,所以這次新作品是一定要追的!為了這部作品角色的呈現坂口還苦練了吉他以及親唱了主題曲,可以說是誠意滿滿,想要看到日本鹽系暖男代表,就真的不能錯過這部電影,保證粉紅泡泡滿滿滿。

 

kimi100 02

坂口健太郎飾演的長谷川陸是個個性沉穩的大男孩,是和葵海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在學校的樂隊裡擔任吉他手,殊不知這些高超的彈奏技巧竟是次次回到過去而練就出來的好功夫,為了阻止葵海死亡的悲劇,他不顧一切的再次回到過去,試圖阻止事故發生,但卻次次的失敗,研究遍了所有的數學及物理理論,始終找不出回到過去的時間奧秘。

 

kimi100 03

不得不稱讚導演真的很會拍,把坂口拍得非常帥,各種女友視角,讓坂口看起來就像是「你」、「我」的男友一樣。

 

kimi100 04

坂口健太郎榮登近年來日本非常火紅的鹽系男代表,網路上各種新聞及文章幾乎都是以他做典範,清瘦的面相及單純的五官,恰到好處的輪廓線條,頭髮微微的蓬鬆感,再搭上高瘦的身材,及偏向休閒的穿衣品味,完完全全就是坂口本人!

 

kimi100 05

Miwa飾演女大生日向葵海,是個有點傻大姊個性的女孩,起初對於青梅竹馬小陸有一種說不出的崇拜,但在自己也遭遇到事故回重新回到過去後,終於明白了一切的來龍去脈,兩人一再的回到過去享受的甜蜜的戀人時光。

可是葵海卻發現小陸漸漸像是掉入黑洞一般失去自我,沒有自己的人生,她愛他,所以希望他快樂,最後在爭吵中葵海親手毀掉了能讓兩人回到過去的「關鍵唱片」,做了沉重的決定。

 

kimi100 06

miwa是日本創作型的女歌手,隸屬於本索尼音樂娛樂。小學四年級開始歌唱訓練,15歲起開始寫歌從事創作,高中時曾在多個Live House中表演自己的原創歌曲,剛出道時還是個大學生,現在則是在日本有著清新形象的新生代創作型歌手。

 

kimi100 07

miwa不愧是歌手出身,在電影中的歌曲真的非常動人好聽,唯獨她的服裝跟造型,很多套都是怎麼看怎麼怪QQ 也形容不出來怎麼怪就是了,就是感覺不太適合她。

 

kimi100 08

miwa和坂口在劇中有多次對手戲,尤其是許多甜蜜的場景,真的是讓人看的好羨慕(喂!)

 

kimi100 09

例如這個!大手印小手不覺得太犯規了嗎?那時你們還有沒有在一起耶XDDD 是要多撩妹才行?

 

kimi100 10

還有這個!妳看看小陸多真摯的眼神!!!牽什麼手啊?給我放開「他」!(大誤XDD)

還有他們倆位真的是超萌身高差耶!每次看板口拍戲彎腰駝背都覺得他好辛苦(擦汗先)

 

kimi100 11

!!!

最犯規的來了!!!

摸頭真的是很犯規的動作,摸頭的程度比起什麼碰小指、眼神交流來的更曖昧!!!

 

kimi100 12

一部好劇裡面男女主角固然重要,但我認為要有好的助攻手(配角),也是劇情吸引人很大的關鍵,如果光有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就會顯得很空泛虛無,這時候就要適時的加入其他角色來平衡一下份量及協助情節轉折,幫助觀眾轉換心情或是了解劇情。

這個樂團裡的男孩,除了坂口之外,還有看透一切的鼓手鉄太(泉澤祐希 飾演),以及純情又呆萌的貝斯手直哉(龍星涼 飾演),拜託都給我!我都想收!(這位太太!!!)

 

最後來個原班人馬LIVE版的主題曲《把愛獻給你》,miwa的歌聲聽起來很乾淨舒服,最重要的是坂口可是染著金髮彈著貝斯親自獻唱喔!(大心)

 

【日本純愛電影延伸閱讀】

今日的吉良同學(きょうのキラ君)
鄰居♥同居(L♥DK)
四月是你的謊言(四月は君の嘘)
溺水小刀(溺れるナイフ)
女主角失格(ヒロイン失格)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君と100回目の恋)

 

【其他愛情電影延伸閱讀】

[泰國電影] 女人30又怎樣(30 กำลังแจ๋ว)
[華語電影]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華語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
[華語電影] 六弄咖啡館(上)
[華語電影] 六弄咖啡館(下)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