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 阿里郎韓國料理(已歇業) | 永和老字號韓式料理,家庭聚餐好去處

yonghe alilang 01

最近天氣冷颼颼,就好想吃個鍋物,或是的料理來暖暖身子,於是某個寒流來襲的平日晚上就和朋友相約來吃這家位於永和的阿里郎韓國料理

據說這家韓國料理永和已經是相當的老字號了,這附近交通相當便利,店家就位在頂溪捷運站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的距離。

在看本文之前,我要先自首!這天吃飯時不知道怎麼了拍照拍的很晃,可能是天氣太冷手還在抖吧XD 以下照片若有失過往水準請多見諒!

 

【店家資訊】阿里郎韓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4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925-15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2:00
(中午14:30-17:30為休息時間,每月第一及第三週的星期一固定公休)

20200727161331 98 20200727161337 9

 

yonghe alilang 02

阿里郎的大門口就有許多停車位,騎車或開車來用餐不怕找不到車位了,不過用餐尖峰時刻還是要注意一下可能會有停滿的狀況喔!

話說永和真的很難找車位耶!附近公有停車場真的不多,不然就是位置很遠,所以建議要來永和吃飯的朋友真的要選擇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比較好喔!

 

yonghe alilang 03

門口就有菜單啦!斗大的餐點名稱、照片跟價格都讓人一目了然。

雖然感覺好像因應這幾年物價上漲潮在價格上已經有所調整(有看到剪剪貼貼的痕跡XD),但跟台北市的韓式料理相較之下其實還算蠻平價的。

 

yonghe alilang 04

我們坐在接近門口的位置,牆上就有餐點及價格標示。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布置的古色古香,不像很多韓式料理餐廳都會貼滿偶像明星的海報XD 這家走的是樸實路線。

 

yonghe alilang 05

在角落也有提供像這樣的大圓桌,很適合人口多的大家族、公司聚餐等。

 

yonghe alilang 06

這裡也有提供小包廂喔!一次容納八到十個人也沒問題!

這種小包廂最適合吵吵鬧鬧的商務或是學生聚餐了,門關起來既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也可以在有足夠隱蔽性的地方洽談公事、盡情喧嘩XD

 

yonghe alilang 07

餐桌上就放著木製的面紙盒和餐具盒,還蠻方便的,就不用一直離開座位去拿東西(懶人無誤)。

 

yonghe alilang 08

打開下方的餐具盒發現……嗯?為什麼不是扁筷?韓式料理不是應該用扁筷嗎?XD

 

yonghe alilang 09

點餐免費招待三樣小菜,每日菜色都不同。

中間泡菜有點辣,但很好吃!花椰菜也很新鮮,脆脆的!

分量給的蠻多,味道也很道地,真是的!忘記問他可不可以續小菜了啦!XD

 

yonghe alilang 10

有機芽石鍋拌飯(豬) NT.170

石鍋拌飯送上來的時候還冒著煙!

拌飯上面鋪著豐富的配菜,還有一顆生蛋,也會隨餐附上一碗湯。

拌飯上很乾淨的都沒有醬料,店員給我們一罐辣椒醬讓我們隨自己的口味添加。

 

yonghe alilang 11

配料真的很豐富,味道也很好!

因為我們不吃太辣,所以沒有加很多辣椒醬,我們都覺得純拌飯就很好吃!

如果是多人聚餐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要個小碗分食,留點位子可以再吃別的餐點。

 

yonghe alilang 12

泡菜鍋 NT.150

點泡菜鍋會附白飯,可以隨著個人喜好,看是要倒進去湯裡(看韓劇很多都這樣演XD),還是要隨台灣人口味白飯配菜吃,都很棒!

看到這紅辣辣的湯沒?還真有點辣!平常不太吃辣的我,為了要暖和一點,點了這鍋泡菜鍋差點辣壞我,舌頭都辣麻了,但是很過癮啊!

酸酸的泡菜加上熱辣辣的湯頭,超暖、超飽!

 

yonghe alilang 13

海鮮煎餅 NT.200

來吃韓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海鮮煎餅呢?一定要點上一盤的呀!

阿里郎的海鮮煎餅是比較薄的那種,但是咬起來很酥脆!

粉糊的不會太厚,咬起來也是每一口都吃的到海鮮,搭上旁邊的沾醬,超對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啊!(摸肚XD)

 

【本次造訪紀錄】阿里郎韓國料理

用餐日期:2016/12/14
消費總金額:520元
同行人數:2人(平均消費260元/ 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