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站美食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 健康新滋味,草莓堅果奶+堅餅果子好對味!

jooce nut mylk tea 01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才介紹過的這家特別的JOOCE堅果奶茶嗎?是的沒錯!還不到一個星期我又再度造訪了!

★ 來看這裡前情提要:JOOCE從上海紅到台灣!健康堅果奶引領飲品新風潮!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堅果奶,所以我在短短幾天內又來了一次,這次打算來試試比較不一樣的味道,再點個不一樣的堅餅果子來試試。

 

【店家資訊】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之1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 2700-3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週六及週日08:00-19: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ocenutmylktea/

 

jooce nut mylk tea 02

每次來,不管哪個時段來,小小的店面裡總是好多客人。

現在的健康意識抬頭,大家喝手搖杯的取向也和之前大不相同,會選擇比較健康天然取向的飲品,取代早期的香料飲料。

 

jooce nut mylk tea 03

小小的店面,非常的乾淨明亮,簡單的設計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如果沒有喝過,他會非常仔細的介紹與推薦人氣款,但如果你已經喝過,那麼他推薦你的絕對是必點中的必點!

 

jooce nut mylk tea 04

一定很多人好奇,堅果奶是怎麼來的呢?

堅果奶其實是用五種堅果黃金比例下去溫火烤焙,再用冷壓磨漿製作而成的。

這裡的每一杯飲品都是用堅果奶來取代牛奶及奶精,打破以往奶茶、咖啡一定要加牛奶的傳統思維。

 

26169383 336889453459869 592913940267037467 n

JOOCE全品項菜單,有堅果奶蓋系列水果茶系列堅果奶系列堅果奶茶系列手沖精品咖啡系列,以及可以輕鬆帶著走的特色主食堅餅果子

 

jooce nut mylk tea 05

因為上次來過已經嘗過不少口味了,這次來打算點個特別的,就看到電視牆上跑馬燈秀出幾張季節限定。

季節限定顧名思義,就是這個季節才有的,如果過季了錯過就沒有啦!只好明年請早囉!

草莓狂熱的我,為了彌補上次去韓國差點凍死沒吃到草莓的遺憾,決定點一杯粉紅豬草莓堅果奶

 

jooce nut mylk tea 06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飢腸轆轆的女工我本人決定也來加碼點個堅餅果子。

堅餅果子一共有四款,大致的基底都一樣,只是配料內容物有些微不同。

最後我點了比較少見的酪梨沙拉堅餅果子,除了可以當成下午茶之外,感覺當早餐也是個不錯新鮮的選擇。

任點一杯飲品再任意搭配一種口味的堅餅果子還可以折價10元唷!

 

jooce nut mylk tea 07

蠻好奇堅餅果子的廬山真面目,所以我也來觀摩一下製作過程。

首先倒入堅餅外皮的麵漿到機器上,打成一個大大的圓形,慢慢地轉轉轉磨磨磨,變成薄薄一片。

 

jooce nut mylk tea 08

直到它有點焦焦,形狀也差不多定形以後就可以把它餅皮鏟起來了。

 

jooce nut mylk tea 09

餅皮好可愛,好像可麗餅的感覺,但它的口感其實跟可麗餅有很大的不同。

一切就緒之後,就可以放上配料了。

 

jooce nut mylk tea 10

先塗上特製的醬料後,再依序放上酪梨、蘋果沙拉馬鈴薯及生菜。

 

jooce nut mylk tea 11

最後捲呀捲呀把它捲起來,捲好捲滿,堅餅果子就大致完成囉!

 

jooce nut mylk tea 12

堅餅果子的剖面圖也太療癒!

一圈一圈的很像大樹的年輪,看起來就是超豐富的感覺,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

 

jooce nut mylk tea 14

將將!

這樣一份200元剛剛好,可以吃到健康滿點的堅餅果子,也可以喝到當季最新鮮草莓打出來的草莓堅果奶,真的是太幸福了!

 

jooce nut mylk tea 15

草莓堅果奶真的是當季草莓下去製作的,因為你可以明確的咬到草莓粒,還可以吃到微微果肉,搭上堅果奶味道不甜不膩,很喜歡!

跟我一樣擁有少女心的大家,都應該點一杯來試試啊!

 

jooce nut mylk tea 16

這裡要放一個很重要的POINT!

點一杯粉紅豬草莓堅果奶,蓋子上就送你一個超級可愛的佩佩豬喔!

對!別問!這是送的!千真萬確!再問老闆就要拿回去了喔!

所以我是不是說所有擁有少女靈魂的男孩女孩都應該點上一杯,順便把可愛的佩佩帶回家。

 

jooce nut mylk tea 13 1

堅餅果子很多層次,口感非常豐富。

一口咬下吃的到脆脆的洋芋和堅果,內層有蘋果馬鈴薯沙拉,能夠吃到馬鈴薯綿密的口感,生菜稍微有點水,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乾柴。

 

jooce nut mylk tea 17

一開始會以為是不是很像可麗餅的感覺,但實際一吃完全不一樣喔!

餅皮是會隨著起鍋後溫度下降而慢慢變軟,不是脆脆的,剛好他軟軟的容易塑型,還包覆著豐富的配料,我個人覺得比較像在吃潤餅。

一口咬下就是滿嘴豐富,還有好多健康的內餡配料都好搭!

 

jooce nut mylk tea 19

這裡時不時還會有試喝喔!大家可以嘗嘗味道,他們家的堅果奶真的會顛覆你對於堅果和奶的舊思維。

 

jooce nut mylk tea 18

最後的最後,再倡導一下政策(其實也是環保議題啦),現在飲料店全面都不提供塑膠袋了。

請大家要自備環保袋或是飲料杯提袋來購買,如果能自己帶杯子來的話是最好的囉!

如果大家能一起注意一些生活中小小的細節,就能對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有大大的貢獻喔!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本次造訪紀錄】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用餐日期:2017/03/04
同行人數:1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