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早午餐 A.S café(已歇業) | 輕食套餐健康食物原味+嚴選食材+親切服務=滿分!

ascafe 01

過慣了日夜顛倒+不健康不正常飲食的生活,是該好好來回歸正常飲食管理了!這次來到位於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A.S café吃早午餐,距離捷運站非常的近,步行大約三分鐘即可到達,店面小可愛,裝潢得很有可愛文青風格。

A.S café主打健康飲食,店內販售早午餐以及各式輕食套餐,還有各種茶飲、果汁飲料等,走的都是清爽無負擔的路線,適合忙碌疏於健康管理的現代人,這裡全時段皆有提供早午及午晚餐,假日睡得晚晚剛好來這邊度過輕鬆的下午非常合適唷!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A.S caf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50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 02 2833-62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及週日10: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cafetw/

 

ascafe 02

可愛的店外放上一張誠意滿滿的手寫白板,來這邊用餐的話曼蒂非常推薦早午餐唷!真的能讓你吃得飽又吃得巧,重點是非常健康!

 

ascafe 03

ascafe 04

ascafe 06

店裡的布置溫馨舒適,整體採木質桌椅及地板,有種像家一般溫暖的感覺。

老闆娘也像家人一樣會推薦你餐點,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笑容滿面。

 

ascafe 05

往後一看,大門上方的那片牆別有巧思。

店家採用有機生菜,池上米,香草豬,貴妃蛋,舒康雞等等的健康食材,為餐點做最美味的調理及搭配,詳細在下方菜單圖片中有介紹唷!

 

ascafe 07

如果是獨自前往用餐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區,能保有個人用餐的空間。

 

ascafe 08

店裡的最後方為自助區,餐具、水、調味料等等的用品都可以在這邊自取。

 

ascafe 09

ascafe 10

另外曼蒂還發現門口近來右方的桌子上放著當日特選的甜點,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甜點供應,如果有特別喜歡吃什麼口味的也可以請店家推薦唷!

 

ascafe 11

桌上放告示牌寫著早午餐或加購套餐的話,甜點可以折抵40元,另外甜點也有雙甜點或三甜點組合價格也是非常划算唷!

 

ascafe 12

ascafe 12 1

A.S café菜單可以點這裡看FB相簿,店內有販售沙拉及三明治等輕食、還有早午餐,以及適合睡晚晚起床的人的午晚餐,還有德國有機茶、現打果汁、氣泡飲等多種選擇。

 

ascafe 14

法蘭克福香腸+培根早午餐 NT.250

(附餐前果汁+有機沙拉+特選麵包及抹醬+美式炒蛋+馬修嚴選優格+任選80元飲料)

唉呀呀,這早午餐也太豐盛了吧!完全是色香味俱全!

現在外面早午餐動輒要300、400元,店家真這個價格真的太佛心來著了!

法蘭克福香腸與培根香氣十足,不會煎的過於硬,好咬易入口,炒蛋是來自嚴選的興聯牧場貴妃蛋,蛋香四溢。

 

ascafe 15

有這麼多料還有附果汁、沙拉、麵包跟優格,完全就是走一個吃得巧又吃得飽的概念啊!

 

ascafe 17

馬修嚴選優格淋上純蜂蜜,整體味道偏酸,如果是喜歡吃酸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曼蒂個人就非常喜歡!

 

ascafe 16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塗上薄薄一層抹醬,非常好吃。

一定要來特推一下這個抹醬厲害的呢!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果醬,微酸微甜搭配麵包口味清新,不會膩!吃完還想要多續幾片呢!

 

ascafe 20

香料橄欖雞排 NT.250

(+80元可今日湯、沙拉、飲料三選二)

這道香料橄欖雞排簡直是我的心頭肉,超級鮮嫩的雞腿肉加上店家特製的佐料,酸甜酸甜的滋味超級下飯!

 

ascafe 21

除了超級下重本的整隻舒康雞雞腿肉,鮮甜多汁,上面的店家特製的佐料裏頭有蘑菇等食材,特別酸甜好吃,在不知不覺中就把飯爬完了!念念不忘啊!

 

ascafe 18 ascafe 19

套餐所附的今日湯非常濃郁,口味適中,還可以看見裏頭真材實料,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唷!

 

ascafe 13

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很特別,之前在其他地方所吃的生菜沙拉都是萵苣等生菜,但是這裡不同!

他們採用魚菜共生的有機生菜,可以吃到蔬菜的原汁原味!其實生菜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搭配上甜椒的有點微甜,蠻好吃的。

 

ascafe 22

兩種套餐所附的飲料,分別是左邊的冰拿鐵咖啡,和右邊的現煮英國伯爵冰奶茶

冰拿鐵咖啡是同行的朋友點的,有著美麗的漸層,攪散後一口喝下,發覺奶味非常香濃,幾乎沒有咖啡的苦味,很適合我這種平日沒有喝咖啡磨練苦味的人。

現煮英國伯爵冰奶茶也一樣是比較偏向奶味濃厚的,味道比較清淡,沒有很甜,喝得到茶及奶香。

 

ascafe 23

吃飽喝足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甜點啦!

老闆娘精心為我們挑選的甜點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蕉磅蛋糕柳橙戚風蛋糕以及綜合莓果生乳酪蛋糕,三種都各有特色。

 

ascafe 24

首先是這個香蕉磅蛋糕,香蕉味超香超濃厚,遠遠的就聞得到香氣。

蛋糕體很扎實,口感軟綿,很不錯!

 

ascafe 25

再來是柳橙戚風蛋糕,看似家常,味道也非常不錯唷!

些許柳橙清甜香味,蛋糕體口感軟綿,甜度適中,表現得可圈可點。

 

ascafe 26

再來是我跟不愛吃甜點的友人一致最喜歡的綜合莓果生乳酪蛋糕,生乳酪蛋糕很香,味道濃厚。

再加上酸酸甜甜的莓果,每一口都刺激我們的味蕾,多層次的口感變化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造訪紀錄】A.S café

用餐日期:2017/10/06
同行人數:2人

 

【台北早午餐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復興站] 小小LITTLE BY LITTLE
[捷運忠孝敦化站] IM Home複合式餐廳
[捷運西門町站] Al revés 顛倒餐廳
[捷運芝山站] 伍伍零-咖啡與餐

分享文章